格雷梅聚集了來自全世界的旅客,這裡的餐廳比起我們上個城市「番紅花城」更多元,選擇也更豐富,當然價位也是高上一等。那如何在眾多餐廳中挑選到CP值最高的餐廳呢?

參考多方意見,還綜合了我們三天在這裡的經驗後,我們的結論是大推「Turkish Ravioli Restaurant」!

交通資訊

Turkish Ravioli Restaurant位於格雷梅市中心的區域,基本上大多旅客會選擇居住在此區域,因此大多可步行前往。

餐廳資訊

電話:+90 532 156 6543

地址:Aydınlı Mahallesi, Aydınlı Sk. No:1, 50180 Göreme/Nevşehir Merkez/Nevşehir, Turkey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方網站:https://turkishravioli.com/

價位:土式義大利餃 ₺30 (NTD 165)

 

P1210425.jpg

當時會選擇Turkish Ravioli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他超美的餐廳造型,加上網上評價多說餐點物美價廉,CP值超高,所以第一晚晚餐就來造訪囉!

我發覺整個卡帕多奇亞的餐廳相當多這種石造或洞穴型的餐廳,非常特殊,也相當符合當地的地形地貌。

P1210415.jpg

只是要走到餐廳2樓的座位區,景色就這麼可愛、迷人,合理嗎?

P1210424.jpg

2樓的餐廳主要是以木造和石造為主,而且大量的玻璃設計,讓餐廳感覺超級明亮寬敞,其實店內並不大。

P1210410.jpg

坐定後來看一下菜單,這裡主要是以排餐和義大利菜、土菜為主,其實看了一下排餐價格,價格在台幣200~350之間,真的超級便宜啦... 誇張。

不過記得店名都叫做「土耳其式義大利餃」了,當然要點一下囉!

我們點了:雞肉咖哩、土式義大利餃、土式義大利餃佐牛肉

P1210411.jpg

飲料的部分,原來貴的是在酒精飲料喔!

雖然土耳其不若其他伊斯蘭國家嚴格禁止酒類,但酒在這邊真的不便宜,不推。

P1210412.jpg

湯、前菜、沙拉~

P1210414.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送上盤子和餐具。

P1210416.jpg

一刻都不能閒著,有空就到外面拍拍照。

P1210417.jpg

首先上桌的是卡布奇諾,這麼晚喝咖啡真的不想睡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想在土耳其喝到一杯想像中的義式咖啡好像真的只能往星巴克移動了XD

P1210418.jpg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的雞肉咖哩,為什麼來到土耳其卻只想吃咖哩?

畢竟已經連續幾餐土式料理了,總要讓我們換換口味吧!

只不過土耳其的咖哩也很土,不是你我想像中的印度咖哩或是日式咖哩,香料味更加突出,而且不是辛香料的那種,而是真心的香氣,很難以言喻XD

然後配上薯條和一坨白飯也是有點奇妙,不過味道還不難吃,只是雞胸肉稍柴有點可惜。

P1210421.jpg

所以來土耳其餐廳,我們還是要乖乖點招牌土式義大利餃,大家應該對義大利餃不陌生,就是那種正正方方,中間凸起來包肉的餃子,其實跟台灣的餃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土式義大利餃就比較特別了,它的形狀我覺得比較像麵疙瘩,而且是沒有包內餡的,完全是靠外面醬汁的味道。

土耳其的醬汁通常使用了番茄、乳酪等,味道相當濃郁,酸酸鹹鹹非常開胃,一個人吃完一整盤都沒問題。

這是義大利餃子本人。

P1210419.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道,土式義大利餃加上牛肉,其實就是上一道上面多放幾條牛肉

但是有肉就開心啦!而且牛肉好軟嫩,好吃~~ 基本上味道就和前一道差不多。

P1210422.jpg

Turkish Ravioli真的就是打著物美價廉和舒適的環境,在格雷梅一區才能佔有一席之地~

趁著打烊前,客人都走光了,再拍一下店內的模樣。

P1210423.jpg

美味的食物,位置距離各大飯店都很接近,食物還不賴,而且CP值夠高,這價錢在觀光區真的可以了啦~

如果有來到格雷梅的,真的可以來嚐嚐,推!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