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Roaster & Bear,在我們還未來到日惹之前,就已經相中他了!Roaster & Bear在日惹算是相當有名氣,在各大美食網站排名都很前面,加上以熊熊為主題的咖啡廳相當吸引少女,基本客群都是以女性為主,但身為咖啡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間精緻又有特色的咖啡廳囉。

交通資訊

Roaster & Bear距離日惹的逛街大道Malioboro不遠,可步行前往。

餐廳資訊

電話:+62 274 2920027

地址:Jl. P. Mangkubumi No.52, Gowongan, Kec. Jetis, Kota Yogyakarta,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55233, Indonesia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s://roasterandbear.business.site/

價位:美式咖啡 22,000 IDR (NT 50)

 

P1200517.jpg

Roaster & Bear的招牌還滿大的,而且與Hotel Harper Mangkubumi相連,所以不太容易錯過。

以咖啡廳說,這個size真的是還滿大的,在台北不太可能找到XD

P1200518.jpg

招牌很可愛的有一隻熊熊!!!

P1200506.jpg

入座後先來看看菜單,光看菜單還以為是報紙XD

P1200507.jpg

菜單除了印尼文和英文外,也有許多圖片,讓你看著圖片也能輕鬆點餐。

鹹食的部分,有炸物,還有一些義大利麵簡餐。

P1200508.jpg

咖啡,卡布奇諾價位在25,000印尼盾,大約在55元台幣左右,真的超俗啦!

友人一看到右邊那個可愛的熊熊拉花,立馬點了卡布奇諾XD

而我則是點了他們家另一個招牌「櫻花拿鐵」,冰的30,000盾。

P1200509.jpg

接著還有甜點,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超美的!

每個都讓人很想點來試試看...

P1200514.jpg

如果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到櫃檯看看現在有什麼好吃的點心,請店員推薦!

P1200494.jpg

晃了一圈回來,餐點就上桌了。這一杯是我的櫻花拿鐵,底下其實就是櫻花糖漿,喝起來有種春天的感覺XDDDD

但味道有點過於少女,實在有點超出負荷的感覺... 

P1200495.jpgP1200496.jpg

朋友點的熊熊拿鐵!上面的熊熊拉花實在是太可愛了...完全不忍心破壞可愛的畫面啊!

至於味道的部分真的相當不錯,咖啡味偏重,我喜歡~

P1200497.jpgP1200501.jpg

這個... 並不是抹茶蛋糕喔~

這是非常特別的酪梨慕斯蛋糕,看到「酪梨」兩個字理智線立馬斷線,點、點、點,都點~

而且端上桌時光擺盤就大勝了!跟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啊~

畢竟最近的咖啡廳照騙實在太多了,Roaster & Bear甜點搬出來,就贏了!而且味道不會過甜,好好吃啊~

這樣一份30,000印尼盾,70台幣不到... 真的要愛上這裡了。

P1200503.jpgP1200504.jpg

朋友點的是鹹焦糖千層派,旁邊還有一球巧克力蛋糕。

千層派熱熱的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入口層次豐富,也滿不錯的,只是焦糖偏甜,需要咖啡中和一下。

P1200511.jpg

舒適的環境配上甜點咖啡,我記得我們至少在這邊待了三個多小時吧... 完全不想離開XDD

P1200512.jpg

Roaster & Bear的餐廳裝潢當然也是以熊熊為主囉!

整個風格還頗童話風的,大人小孩都應該滿喜歡的,不過就像之前提到的,這邊的客群大多以女學生和OL為主。

P1200513.jpg

座位很多,平日的晚上人滿少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P1200515.jpgP1200516.jpg

可愛舒適的環境、咖啡也還不錯、甜點大推,加上價位合理,我真的找不到不推Roaster & Bear的理由了~

也難怪這家咖啡廳會是Tripadvisor上的佼佼者,在日惹的四個晚上,我們就來了三次,反正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好玩的。LOL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