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是水果王國,很多水果都又便宜又好吃,不過來到北海道,似乎還是對這個地方又貴又精緻的水果無法抗拒啊~~

今天雖然不是吃到道內夕張產的哈密瓜,但還是香甜可口,讓人愛上這好滋味,只不過這價錢... 你自己看了就知道XD

交通資訊

今天品嘗的是Popura Farm的哈密瓜,位於小樽的店家在出抜小路內,距離JR小樽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

餐廳資訊

電話:+81 134-34-1772

地址:日本 北海道 小樽市 色内1丁目 1−17

營業時間:10:30-18:30

官方網站:http://popurafarm.com/

價位:切片哈密瓜+香草冰淇淋(聖誕老人的鬍子)¥800

 

P1190146.jpg

在小樽市逛著,順著運河邊走,很難不發現出抜小路,這裡聚集了許多美食,中午或晚餐的用餐時間時常擠滿了旅客。

而Popura Farm正是其中的一間。

P1190147.jpg

店外就有菜單可以參考,主要是以哈密瓜甜點為主,當然!店裡的招牌就是這種新鮮哈密瓜搭配冰淇淋的甜點。

P1190148.jpg

而被稱為「聖誕老人的鬍子」這道甜點更是店內推薦的第一名啊~

P1190149.jpg

餐廳的營業時間。

P1190150.jpg

不過因為產季的關係,所以並不是任何時候都有北海道道內產的哈密瓜,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應該還是滿好吃的吧XD

底下也有小附註,即使是綠色的哈密瓜也很好吃喔!

P1190151.jpg

還有哈密瓜size的提醒,超級佩服日本人的用心,大概店門口的資訊版就可以擋掉一半以上客人的問題了~

P1190152.jpg

進到店內點餐,切片的哈密瓜是400日圓,切片哈密瓜加香草冰淇淋為800日圓,如果兩個人來的話我就推薦直接點1/2的哈密瓜加冰淇淋,吃起來更過癮。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就點了切片哈密瓜加哈密瓜冰淇淋,整個哈密瓜到底XDD 這樣的價位是850日圓。

P1190153.jpgP1190154.jpg

超美的甜點啦!趕快拍照趕快吃啦~

即使是到外產的哈密瓜,仍舊非常香可口。

P1190156.jpgP1190157.jpg

而且形狀實在是太可愛了~

冰淇淋的部分口味也是相當濃郁,甚至有點超過哈密瓜本人XDDD

喧賓奪主啦!

P1190159.jpg

份量上面我覺得一個人吃切片哈密瓜的size剛好,除非你真的是一個哈密瓜的super fan。

P1190160.jpg

這裡的湯匙也相當別出心裁,在周圍會有鋸齒狀的設計,用來吃果肉非常方便。

老闆,請問哪裡有的賣。

P1190161.jpg

整間餐廳是在一個小房子內,我發現附近的房子都是長這樣的,老老的很可愛。

P1190162.jpg

走在樓梯上還會嘎吱嘎吱作響。

P1190164.jpg

這是在樓梯上鳥瞰餐廳拍的,進餐廳的門還是個旋轉門喔!超有趣的~

個人覺得popura farm的甜點好吃是好吃啦~不過這價位我在台灣可以買好幾個哈密瓜(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無誤)

但我仍覺得非常值得一試,畢竟這裡就是名產地(如果是道內的就更好啦),而且難得來北海道,試試開心也好,推薦、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