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at Cafe Calico(猫カフェ きゃりこ)在東京有兩家店,一家是在新宿,一家在吉祥寺。

雖然本身並不是鏟屎官,而且我比起愛貓我更愛狗,但因為這個景點實在太稀奇了,還是忍不住把他安排進來XDDD

事實上去了之後,除了跟貓玩耍之外,還瞭解了許多關於貓的知識,如果是貓奴的話,來這邊耗上一整天都不會膩呢!

交通資訊

Cat Cafe Calico吉祥寺分店位於JR吉祥寺站商店街上,從南出口出來後步行約3分鐘可達。

咖啡廳資訊

電話:+81 422 27 2117

地址:東京都 武蔵野市 吉祥寺本町 1-8-2 FC吉祥寺ビル2F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catcafe.jp/

價位:每10分鐘 ¥200

 

P1190955.jpg

Calico cafe就位於吉祥寺名物炸牛肉丸斜對面的二樓,其實有點難找,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P1190956.jpg

不過在一樓就有calico的簡介喔,包含營業時間和收費方式。

目前這裡的店貓有27隻呢!

P1190957.jpg

店面門口,小小的,隱身在商業大樓的2樓。

P1190958.jpg

首先在進去前,有一些規則要注意,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貓咪,除了日文版也有英文版供外國遊客參考:

1. 請不要抱貓咪

2. 不要吵醒正在熟睡的貓咪

3. 要保持安靜不要奔跑

P1190961.jpg

至於收費的方式則是10分鐘200日圓,一直到2個半小時2000日圓就不會上去了。

千萬不要以為不可能,真的有人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喔~~

如果想要喝飲料的話也沒問題,加300日圓就可以販賣機飲料喝到飽了。

P1190959.jpg

此外,這次來還有個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從8月開始,姊妹店Cat Cafe Mocha的貓咪染上了病毒,雖然這種病毒不會傳染給人類,且這裡的貓咪都沒有感染,但還是要提醒遊客。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舉動啊!

P1190974.jpg

準備好了就可以進來啦!

進來的時候會有一個牌牌,也是locker的號碼,請把大型物品或外套放在置物櫃中,以免不小心傷到貓咪喔!

接著會有一張紙告訴你你進來的時間, 你可以自己掌控~

P1190968.jpg

整個店的環境有兩個區域,這是第一個區域,比較明亮,適合看書或漫畫,雖然我很想用電腦,但有點害羞XDDD

這裡的人真的都待超久,從我進來到離開,其他人都還在喔!

P1190962.jpg

如果你有買飲料券的話,可以拿著紙杯到最裡面的販賣機裝,你想喝多少就有多少~

P1190963.jpg

這是裡面的區塊,這一塊就燈光較昏暗,比較適合休息,反正我就到處走走、坐下來玩貓XDD

P1190964.jpg

這些貓咪都很乖巧,而且其實滿黏人的,看到客人進來都會很好奇地跑來賣萌。

P1190966.jpg

純白的這隻貓貓超級優雅,不管跳上跳下都很輕盈,雖然他看起來有點肥胖...

P1190967.jpg

桌上都有放著一本關於貓咪的簡介,但我連人都可以臉盲了,貓咪當然也認不出來囉!XDDD

P1190969.jpg

這隻長得好像加菲貓喔!

話說貓咪很會撩人,他們過來看看你,但你要拍照時又轉身離開... 搞屁!

P1190971.jpg

但如果我是這裡的貓一定會覺得很幸福,不僅朋友多多,連玩樂的器材都好多喔!

搖搖椅啦、抓抓牆,或是跳來跳去的階梯,都好好玩的樣子。

P1190972.jpg

還有這樣腿短短的貓,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真的很可愛~

P1190973.jpg

這隻瘦瘦的貓咪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牠總是坐得很挺,滿帥氣的XD

P1190975.jpg

慵懶的白貓。

P1190976.jpg

黑貓也挺帥的。

P1190977.jpg

喔喔,終於有一隻我知道的了~這位是這裡年紀最小的貓咪,當時去的時候好像才剛出生兩三個月,連走路都不太會走~

而且因為年紀太小,所以幾乎所有時間都在房間裡休息,一天只會被工作人員抱出來放風一兩個小時,就這麼巧被我遇到了XDDD

P1190980.jpg

就是這一隻喔~名字叫做musubi的貓咪。剛剛查了一下是飯糰的意思?

P1190979.jpg

貓咪們真的都超慵懶,沒人的時候都直接在客人的椅子上睡著XDD

P1190982.jpg

最後還是要用一隻帥貓結束~他實在是長得太美,以至於跟他自拍了好幾張~

Calico的貓咪都超級可愛的,感覺什麼都不做,只是在這邊跟貓咪玩一下午也相當愉快。

我今天總共入場了30分鐘,時間過超快... 加上300日圓的飲料,總共是900日圓,大約是245台幣,其實也不是很貴,滿推薦喜歡貓咪的朋友前來朝聖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