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布魯日還滿多鬆餅店的,應該是說「比利時本身就超多鬆餅店」,而鬆餅的兩大宗,布魯塞爾鬆餅我已經吃過了,這一次特別選擇了列日鬆餅來品嘗。

Chez Albert在網路上名氣還滿大的,尤其是在觀光客之間,為了避免踩雷,我也選了這間XD

交通資訊

Chez Albert就位於布魯日城堡廣場附近,前往布魯日鐘樓的路上,觀光客相當多的區域。

餐廳資訊

電話:+32 50 95 00 09

地址:8000, Breidelstraat 16, 8000 Brugge, Belgium

營業時間:10:00-18:30

價位:焦糖鬆餅 €3.5 (NT 123) 

 

P1180251.jpg

Chez Albert的位置並不難找,我吃飽飯後從馬頭廣場一路閒逛來城堡廣場,路上看到小排隊的鬆餅店,就是這家了:)

但招牌超級小,很不顯眼XDD

P1180250.jpg

小小的排隊人潮,大多是外國人為主,店內小小的不設座位,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在路邊解決。

P1180252.jpgP1180253.jpg

菜單的話則是以甜食為主,從基本的焦糖鬆餅,到放上各式水果和鮮奶油的組合都有,端看個人口味選擇。

價位的話從3.5~6.5歐都有,還算可接受。

P1180254.jpg

我今天點的是草莓鮮奶油鬆餅!!!上面還插了一根可愛的比利時國旗喔XDDDD

非常俏皮。

P1180255.jpg

草莓奶油鬆餅一份是5.5歐,如果是不嗜甜的朋友,我覺得兩個人點一份是滿剛好的~

因為鬆餅本人是有糖的,所以即使是不點蜂蜜、巧克力等口味,都還是甜滋滋啊!

P1180256.jpgP1180257.jpg

這視覺太美我都不捨得吃了呢!

剛吃第一口覺得超好吃,熱熱的鬆餅配上酸酸的草莓和冰涼的鮮奶油,整個就是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P1180260.jpg

但是多吃幾口,當鬆餅開始冷掉時,我就有點不想吃了XDDD 畢竟實在是有點太甜,對我來說會有點負擔。

不過要吃完一個鬆餅還是不太困難啦!

這次在比利時嘗試過了列日鬆餅和布魯塞爾鬆餅,都不難吃,尤其是列日鬆餅酸甜的滋味整個像是初戀一般美好,只可惜甜食我真的吃不多,有試過就好XD

P1180259.jpg

離開時,可以把垃圾丟到店家旁的垃圾桶,非常方便~

這時候的Chez Albert人潮比剛剛更多了呢!再次驗證網路無遠佛屆的影響力,整個就是網紅鬆餅小店的等級XD

推薦大家下次去布魯日時可以嚐嚐看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