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真的超級想吃年糕排骨,光是這家店我就跑了兩次才吃到(第一天太晚到,打烊!),後來回台灣還帶一包冷凍的回來XDD

不過一般來說專門賣年糕排骨的餐廳比較難找,往韓定食餐廳前進就對啦~這次找到的是在首爾還滿有名的「The Simple Table(더심플한 테이블)」,以多樣化且年輕的風格著稱,而且開的分店都在年輕人聚集的場所,像我們這次來的Coex分店就是。

交通資訊

The Simple Table位於Coex商場的地下一樓,最近的地鐵站為2號線三成站(219),從5、6號出口出來可達;如果搭乘9號線,也可以於奉恩寺站(929)下車,7號出口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02-551-8898

地址: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三成洞 159 Coex B1 H118(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코엑스몰 B1 H118)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單人套餐 ₩8,000 (NT 230)

 

P1170985.jpg

The Simple table的位置是在Coex Mall的地下一樓,在美食區的對面,餐廳小小的一間,加上位置在角落,有點不太好找。

P1170986.jpg

還沒進到餐廳內,我跟友人就在研究菜單了,其實這邊的價格並不貴,單人套餐多在8,000~9,000韓圜之間。

P1170987.jpg

不過兩個人以上的話,建議可以點雙人套餐,套餐主要就是幾個主餐排列組合:

A 炭火烤豬肉 + 辣炒雞排 + 雞蛋捲

B 炭火烤豬肉 + 年糕排骨 + 雞蛋捲

C 辣炒雞排 + 年糕排骨 + 雞蛋捲

D 年糕排骨 x2  + 雞蛋捲

我!這次為了年糕排骨而來,當然是選擇了B套餐囉~一次可以吃到雙主餐!

P1170989.jpg

我們在餐廳剛開門時就來報到了!幾乎沒人的餐廳,過一會兒就滿座,生意超好~

這裡的位子不算多,大概在20~30個人之間,晚一點來就沒位了喔!

P1170990.jpg

點完餐後,過沒多久服務生就開始上菜了,韓定食的特色就是「食物多到讓你吃不完!」看看這每一道菜幾乎都可以單獨成為主菜啊~

最左邊的泡菜煎餅,一定要上桌熱熱吃,後來冷掉就更酸了,不太美味...

其他的小菜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小,但都可以續加喔,避免食物浪費,店家希望客人能夠酌量使用。

P1170991.jpg

這是我超愛的大醬鍋,濃郁的大醬味道帶點微臭整個就很下飯XDDD 以前我可以點一份大醬鍋就當一餐呢~

旁邊的那一道炒豬肉就是我們真正的主菜之一,是真的用炭火下去烤的,所以有淡淡的香味,只不過偏辣喔~要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了。

P1170994.jpg

至於美味的煎雞蛋捲也同樣表現優異,韓國的煎雞蛋捲不若日本的細緻,味道也不會甜甜,好吃、好吃,尤其是沾上番茄醬更好吃!

年糕排骨是不是現捏現煎啊!?怎麼這麼久還沒上來... 再不來我真的要被這些配角們餵飽了~

P1170995.jpg

最後!年糕排骨終於上桌了~只能說:兩小塊真的不過癮!

這裡的年糕排骨是當場製作的,因為閒來無事的我看到廚房的廚師在剁絞肉和捏成一塊一塊的餅,所以吃起來相當扎實。

而且用料實在,入口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豬肉的感覺,不會都是粉,而且年糕增加口感,真的超好吃的啦:)

飽餐一頓之後,實在是覺得年糕排骨這樣完全不過癮,立馬去emart買了一袋冷凍年糕排骨帶回台灣,自己煎來吃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