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我又從以色列關口回到了安曼,並從安曼機場離開前往香港,在安曼機場,托AA藍寶的福,讓我能夠進入貴賓室好好地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帶有中東風味,台灣人可能比較少用到的貴賓室。

P1160566.jpg

目前在安曼機場有兩間貴賓室,一間是以佩特拉命名的Patra Lounge,另一間則是今天選擇的「Crown Lounge」。

過完海關安檢後,會看到一大區的免稅店,走到盡頭就會看到Crown Lounge的入口了~

P1160565.jpg

不過請搭乘電梯到4樓,貴賓室是在免稅商店的上面。

接著把貴賓室邀請函交給櫃台人員後就可以進入啦~

P1160546.jpg

貴賓室邀請函是最上面那一張,忘了幫他拍獨照。

P1160550.jpg

一進來就看到酒吧,而且這個吧台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呢!其實伊斯蘭國家是禁止飲酒的,通常都是很特殊的管道才能買到酒,不過機場貴賓室因應大批的國外旅客,所以大多還是會提供酒精。

P1160551.jpg

Crown Lounge的占地廣大,所以即使客人頗多,也不會覺得擁擠,而且設計相當新穎,話說我真的很愛這種開放空間式的貴賓室,就是舒服!

P1160554.jpg

從這裡可以直接看到底下的免稅商店。

P1160553.jpg

而且有超多這種相當於小包廂式的座位區,很適合伊斯蘭教這樣的大家庭概念,時常看到一家大小五、六口就坐在一小區沙發。

P1160552.jpg

另一旁還有個果汁吧,另外提供新鮮水果。

P1160555.jpg

即將進入聖誕節,當然也少不了應景的聖誕樹。

P1160556.jpg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本來是對食物完全不抱期待,畢竟中東食物不太符合我的胃口,但意外地還滿好吃的!

而且種類還算豐富耶!比起杜哈的一些貴賓室根本好太多了~

尤其是大推圖中的炸雞球,好好吃,我吃了快10個吧XDDD

P1160557.jpg

此外,還有一些簡單的三明治,跟... 各種豆泥,中東人超愛吃豆泥。

雖然客人很多,食物消耗頗快,但地勤人員在補餐速度上也是頗令人激賞,很少看到空掉的區域。

P1160558.jpg

各種沙拉。

P1160559.jpg

還有許多的麵包,我對貴賓室的要求不高,我覺得這樣已經很不錯了XDD

以歐洲或中東的貴賓室來說。

P1160560.jpg

用餐的環境也算是頗舒適的~而且位子相當多。

P1160562.jpg

今天就簡單地吃一下就好,才怪!最後又去多拿了不少炸雞球XD

不過鼓起勇氣嘗試的豆泥,還真的不合我胃口,酸酸的,有點奇怪... 

P1160561.jpg

就像剛剛所看到的,整個貴賓室是懸在免稅品商店區的4樓,一個半圓弧型的區域,所以在另外一邊也同樣還有個酒吧區,很貼心的設計吧!

P1160563.jpg

除了家庭式的空間、開放的用餐區域,還有像這樣獨立的個人小包廂給不想被打擾的客人使用。

算是頗貼心的,只能說Crown Lounge能有這樣的表現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P1160564.jpg

目前Crown Lounge也有提供網上購買貴賓室禮券的方案,一次3個小時25美金,如果在安曼機場,想要進入貴賓室休息的話,這裡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不過對我來講,貴賓室並不是一個標準配備,有機會進來就來休息一下,如果沒有辦法那就在免稅店逛逛也很舒服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