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來到耶路撒冷的第一餐,我們就吃了漢堡。這家Burgers Bar就在我們下榻的B&B旁,算是相當熱鬧的新城區,而且超多年輕人來~

根本是另類的網紅名店,而以色列的第一餐,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地用物價教訓了我們XDDD 

交通資訊
前往Burgers Bar可以搭乘耶路撒冷路面電車1號線,於Yafo Center下車,大約步行3~5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972 2 672 2207

地址:Shamai St 12, Jerusalem, Israel

營業時間:Sun.~Thu. 10:00-3:00;Fri. 10:00-15:00;Sat. 休息

官方網站:https://burgersbar.co.il/

價位:牛肉漢堡 150G ILS 32 (NT 270)

 

P1160400.jpg

Burgers Bar在耶路撒冷還滿多間分店的,我們今天來的主要是在Yafo Center的這間,這一區新城區算是相當熱鬧的區域,年輕人相當之多。

P1160389.jpg

一進到店內,工業風的設計就讓人耳目一新,而且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可以看到相當乾淨的環境,整個就是放心啊!

P1160391.jpg

店內的裝潢也非常簡單,窗明几淨。

P1160390.jpg

這是點餐的menu,首先從漢堡開始選起,接著再選擇需要加入的副料,再來是醬料,最後還可以多加副餐,點餐的方式整個相當一目了然。

看到價錢的部份,唉唷我的媽呀,最普通的150g漢堡就要32 ILS,相當於台幣270元台幣,如像我點牛羊漢堡(House Burger)的話,就大概在360元左右了~

雖然早有耳聞以色列物價之高,但一開始就給我們來顆震撼彈XD

不過猶太教是比伊斯蘭教對於食物更嚴格的宗教,所以以色列的餐廳都是有Kosher認證的,能選擇的當然也少了一些。

P1160392.jpgP1160393.jpg

點完餐後,就看到廚房忙碌地準備餐點,一片片的烤肉讓人食指大動啊!真的超香~

話說這一盤一盤的烤肉都是另外一桌大約有20人的聚餐所點的,就不是一個一個的漢堡,而是所有的配料都分開,讓客人們自由選擇。

P1160397.jpg

接著我的牛羊雙拼堡就上桌啦!即使是150g也是滿大的,而且肉好厚喔!!

我的副料只有選擇酸黃瓜、洋蔥和生菜而已,整個就是相當偏食XDD

P1160395.jpg

看看這肉!!!其實給的還滿大方的~而且大火現烤,肉質真的讚到沒話說,一口咬下,也太多汁了吧!

算是真的相當好吃的漢堡:)

此外,即使是牛羊雙拼,羊肉的部分也不會讓人感受到非常濃厚的羊騷味,處理地相當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份量剛剛好,不過如果對於一些食量較大的人來說,可能就稍嫌不過癮,畢竟肉烤得這麼好吃就想多吃一些~

P1160399.jpg

Burgers Bar的環境和口味上真的相當不錯,值得推薦,雖然價位一開始嚇到我們,不過在以色列待幾天後,立刻麻痺,好像也不覺得怎麼樣了XDD

而且比起每天吃豆泥,吃到真正的肉時,瞬間有種被救贖的感覺,推薦給那些「我不想再吃豆泥!」的朋友們。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