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過了西班牙燉飯,晚餐想找間Tapas小酒館,準備飽餐一頓順便喝點飲料;於是我就在下榻的Hostel附近發現了這間「Tallers 76」。

雖然沒什麼人感覺生意不太好,但是餐廳設計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還是乖乖走進去了XD

交通資訊

前往Tallers 76,可以搭乘巴塞隆納地鐵L1L2於Universitat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以抵達。

餐廳資訊

電話:+34 936 67 49 00

地址:Carrer dels Tallers, 76, 08001 Barcelona, Spain

營業時間:11:00-24:00

價位:Tapas €2起 (NT 70起)

 

P1150685.jpg

巴塞隆納是個越晚越熱鬧的城市,所以我幾乎都到10點才出門尋找晚餐。

也幸好是住在相當熱鬧的巴塞隆納大學附近,因此吃的餐廳還不少~

今天來到的是這家Tallers 76,光是經過,店內可愛的裝潢就吸引我目光了,立馬入內!

P1150668.jpg

問了一下店員,時間不早了是否還有正常供餐,得到肯定的回覆後我就找個位子坐下了。

這個時間點,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經前往第二攤、第三攤喝酒去了~

P1150669.jpg

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很多古早的小玩意兒,還有許多中南美洲的裝飾品,充滿了熱情的元素。

P1150670.jpg

菜單的部分,當然少不了西班牙燉飯囉!

P1150671.jpgP1150672.jpg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卻是這兩頁Tapas。

Tapas其實就是西班牙小菜,分量不多,可以是正餐前的前菜,也可以是下酒的小菜;Tapas根本就佔據了西班牙美食界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這時候就發現一個人旅遊的壞處了... 因為每一樣Tapas都看起來超好吃的,都好想點喔,怎麼辦... 

今天點了:

Bread with Tomato 2歐 → 可以說是西班牙Tapas界的經典

Morocco Pincho 4歐 → 摩洛哥烤羊肉

Spainish Omelette 4歐 → 西班牙烘蛋,也是常見菜色

Chicken Sandwiches 4.5歐 → 填飽肚子用的

P1150673.jpg

這裡的Tapas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都需要一些時間,等待的時候就來參觀一下餐廳吧!

這裝潢根本不是餐廳了啊,是花園:)超美的!而且我整個對藤椅欲罷不能... 

P1150674.jpg

牆上的裝飾也很可愛喔!有蒙娜麗莎的畫像還有一些時鐘。

P1150675.jpg

座位也是非常cozy,點一杯咖啡在這裡可以坐一下午呢!

P1150676.jpg

首先上桌的是咖啡加牛奶,1.6歐,在巴塞隆納大概就只有咖啡的價格是可以讓我稍微寬心的吧XDD

味道還不錯,但這麼晚了還喝咖啡簡直是不想睡了!

P1150677.jpg

再來則是我點的第一道Tapas,番茄麵包;這道看起來超簡單,但非常好吃!

麵包相當薄而且烤至酥脆,所以吃的時候麵包香氣十足~

而番茄的部分是用新鮮番茄搗碎而成,加上橄欖油調味,我愛的是他把難咬的番茄皮去掉了,所以不會破壞口感。

光第一道就這樣深得我心了,只是份量有點多,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P1150678.jpg

再來是西班牙烘蛋,其實本來就愛吃蛋料裡的我對於西班牙烘蛋一直情有獨鍾;

要說我跟他的際遇那就是某一年在曼谷的英迪格酒店早餐中吃到了這個扎實口感,餡料豐富的美味蛋料理。

和一般歐姆蛋的軟嫩不同,西班牙烘蛋更顯地緊實、粗糙,但也同時擁有更濃郁的味道。

P1150682.jpgP1150683.jpg

非常好吃的摩洛哥烤羊肉,該怎麼說呢?唯一讓我卻步的是他的價錢,1支烤羊肉要價140元台幣,我還真沒辦法說服自己點第二串。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歐洲人對羊肉是可以接受的,不過至少Tallers 76的摩洛哥烤肉是讓我會回味的好滋味,而且有加入我超愛的孜然喔!

P1150680.jpgP1150681.jpg

老實說,吃完上面的那三道,我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沒想到此時還有... 雞肉三明治上桌!

結果我只有吃了一小塊,剩下的打包帶回去當明天早餐了XDDD

這裡的Tapas雖然名為小菜,但都分量十足啊~

P1150684.jpg

這樣一餐吃下來,16.2歐,大約570元台幣;不過這根本是兩個人吃的份量... 以這個價位在巴塞隆納來說,OK了啦!沒什麼好抱怨的XD

而且餐廳氣氛和食物品質都相當不錯,果然大學城附近的餐廳CP值都比較高,推薦、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