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歐陸使用歐洲風格的貴賓室就是巴塞隆納機場的Salsa VIP Lounge,比起亞洲愛走鋪張路線的貴賓室,歐陸就顯得保守許多。

餐點較簡約、裝潢也較樸實,甚至有點像辦公室的感覺呢!XD

P1150820.jpg

老實說check in的時候我根本就忘了問地勤,貴賓室的位置在哪裡,但我一路走過來也就只有看到這麼一間貴賓室,於是我就走進去了。

從Salsa的外觀看起來,木質地板,大片的落地窗玻璃面對候機室和免稅品商店區,看起來也是頗為放鬆。

P1150821.jpg

嗯... 應該就是只有這麼一個貴賓室沒錯,從服務的航空公司橫跨三大聯盟就可以發現,Hey!大家都在一起喔~

真不曉得高峰期時,貴賓室會不會炸掉...XD

P1150822.jpg

來到接待櫃台,只要把登機證交給接待人員「逼」一下條碼就可以進入囉~

P1150823.jpg

進到貴賓室內部,相當寬敞舒適的空間,座位也還頗多,大概是為了要容納這麼多航空公司的旅客吧。

P1150824.jpg

電腦使用區。

P1150825.jpg

這一塊是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面對免稅品商店的區域,看出去真是心曠神怡。

P1150826.jpg

書報區。

P1150828.jpg

接著就開吃啦!

不過相較於亞洲貴賓室豐富且選擇多樣化的熱食,這裡只有提供各種麵包、火腿跟起士而已... 

但西班牙的火腿真的滿好吃的,一連拿了幾盤XD

P1150829.jpg

一轉身,另一區還有個酒吧!

不管怎麼說,歐洲的貴賓室什麼書人,酒總不能輸人吧:)

另一邊還有一些下酒的洋芋片、蝴蝶餅等可供取用。

P1150830.jpg

冰箱裡滿滿的飲料,而且都是玻璃瓶裝的喔!這跟一般貴賓室大多使用鋁罐裝的很不同,當然因為是玻璃瓶就不能帶上飛機了... 

P1150831.jpg

另一邊的罐裝果汁。

P1150832.jpg

第一盤,拿了一些火腿、西班牙烘蛋、可頌和... 不知名麵包。

味道其實還不賴,雖然是冷盤~而且有讓人一吃再吃的魔力@@

P1150833.jpg

佐餐酒則是美味的Rose粉紅酒。微醺一點上飛機真的很舒服啊~

P1150837.jpg

接著再去闖蕩一下,來到這區是沙拉區。

P1150839.jpg

還有果醬和麵包、吐司。

P1150834.jpg

所以第二盤就拿了一些螺旋麵佐鮪魚罐頭+火腿。

莫名其妙,亂吃也會飽耶~

P1150838.jpg

這區則是比較安靜的休息區,椅子和座位的安排和公共區域的大同小異。

P1150840.jpg

最後則是針對一些候機時間較長,想要有個獨立、安靜休息空間旅客所提供的休憩區~

這間Salsa VIP Lounge其實規模還頗大的,座位多,而且該有的功能都有,算是一間及格的貴賓室。

至於飲食方面,如果你抱著來吃到飽餐廳的心態的話,那還是不要來歐陸的貴賓室了,這裡只能讓你稍微充飢而已。

但如果你想要來大醉一場,我想這邊隨時歡迎(誤)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