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朋友推薦的網路人氣名店,馬德里百年吉拿棒!話說我以前根本沒吃過吉拿棒,竟然只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我就走進了這間「Chocolatería San Ginés」。

交通資訊

Chocolatería San Ginés就位於馬德里市區最熱到太陽門廣場,可以搭地鐵1、2、3號線Sol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34 913 65 65 46

地址:Pasadizo de San Gines, 5, 28013 Madrid, Spain

營業時間:24hr營業

官方網站:https://chocolateriasangines.com/

價位:熱巧克力+6根吉拿棒 €4 (NT 140)

 

P1150208.jpg

傍晚時分,在太陽門附近的小巷中子中兜了幾圈,終於找到了位於巷子中的Chocolatería San Ginés,竟然!需要排隊...

可見這間從1894年就開業的巧克力咖啡廳在當地人之間人氣有多高了!

P1150209.jpg

而且不只店內座位滿,連外頭的露天座位都滿滿滿!

不過涼涼的秋天傍晚,比起室內座位,歐洲人更愛坐在戶外吹自然風~

P1150211.jpg

menu很貼心地有中文版,這好像是這次旅行中唯一有中文菜單的一家餐廳。

單點熱巧克力是2.5歐,如果要加上吉拿棒4根,則是4歐。

不過如果有仔細看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中文版菜單和英文版是不樣的!

英文版4歐是熱巧克力+6根吉拿棒,但是中文版寫才4根喔!?

所以是... 看得懂中文的人賣比較貴嗎?

我用英文點了6根... 不過其實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P1150212.jpg

San Gines已經開業超過百年了,餐廳還是維持著有點復古的模樣,白牆與綠色油漆,其實就是San Gines最顯著的特徵。

P1150213.jpg

撿了個座位就等待餐點上桌囉!

P1150214.jpg

吉拿棒上桌囉~

6根現炸的吉拿棒配上一碗熱熱的巧克力,實在是太肥胖了啦!相當有罪惡感的食物... 

P1150216.jpg

吉拿棒其實根本就是小油條啊!跟早餐店賣的油條有87分像,不過口感再稍微扎實一點,咬下去的時候有點像是在吃麵疙撘那種有嚼勁的感覺。

吉拿棒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味道的~甚至說甜味或是鹹味都沒有。

P1150215.jpg

所以要沾熱巧克力吃~

我原本以為這熱巧克力是可以直接喝的,不過還頗甜~我實在是無法單單喝它。

P1150217.jpg

所以其實最搭配的吃法是用吉拿棒沾著吃喔!

那種甜甜膩膩的口感,剛開始吃時還不錯,但後面實在是有點讓人吃不消啊~負擔好大... 

所以個人覺得一個人吃兩根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被我外帶上火車當宵夜。

P1150219.jpgP1150220.jpg

步出餐廳後,我都要嚇傻了,外頭的座位門庭若市,而且很多當地人攜家帶眷一起來San Gines邊吃吉拿棒邊聊天~

簡直是西班牙版的星巴克啊!可見當地人有多愛吉拿棒這種食物。

但我自己是覺得太甜啦~淺嚐即止,不到會想再訪的程度,哎~果然我還是無法當一隻螞蟻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