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托公務員朋友的福,能夠在海雲台最熱門的時段訂到最熱門的特五星級飯店的海景房!(大概是類似台灣國民旅遊卡的功能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次在釜山不是住hostel,而是住釜山天堂飯店(Hotel Paradise Busan)啦~

交通資訊

前往天堂飯店可以搭乘釜山地鐵2號線,於海雲台站(203)下車,3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12分鐘可達。

飯店資訊

電話:051-742-2121

地址:釜山廣域市 海雲台區 中洞 1408-5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1408-5)

官方網站:https://www.busanparadisehotel.co.kr/

 

P1140303.jpg

釜山海雲台,身為韓國夏天的代名詞,每年夏天總是有無數旅客湧入,因此海雲台周邊的飯店就越開越多、越開越豪華~

這次入住的釜山天堂飯店算是海雲台周邊相當知名且歷史較悠久的五星級飯店。

P1140289.jpg

釜山天堂飯店是韓國天堂集團旗下的兩間五星飯店之一,因為並非國際知名連鎖品牌,所以可能對於外國旅客比較陌生。

P1140285.jpg

一進到大廳,除了被寬敞的視覺空間吸引外,還被可怕的人潮震撼到!

超多人... 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韓國家庭客,鮮少外國人。

P1140286.jpg

Check in櫃檯,我們來早了,要3點才可以進房,加上暑假人潮,根本沒有提早入住的可能,所以先寄好行李後,我們就出去吃午餐啦~

P1140287.jpg

晃到一旁的甜點店,據說Paradise Hotel的蛋糕和巧克力非常出名喔!

P1140288.jpg

飯店大廳的另一邊是一個咖啡廳,挑高溫室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明亮、寬敞不少,對比剛進入飯店時低矮的天花板設計,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到了晚上,咖啡廳就會搖身一變成為lounge bar,偶爾還會有歌手駐唱。

 

  房間篇  

P1140304.jpg

拿到房卡後,我們就要進房囉!

這是今天入住的814號房,Delux Ocean View Terrace Room,豪華海景陽台房。

P1140305.jpgP1140306.jpg

別鬧了!為什麼一打開房門會是海雲台呢?

因為打開房門後立馬看到海雲台湛藍的天空和潔白的沙灘,就衝到陽台拍照了XDD

太美了吧!

P1140307.jpg

從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海雲台美景實在太奢侈了~

果然是海景第一排的威力!

P1140308.jpg

海雲台不愧是韓過第一海水浴場,人真的好多...

P1140309.jpgP1140310.jpg

4年前第一次到釜山也是首先來到海雲台,4年後的今天舊地重遊,感覺竟然和之前一模一樣,熱情、自在和放鬆。

P1140318.jpg

剛剛被海雲台驚人的美景震懾住了,現在才能好好地看看房間本身,其實房間並不大。

P1140311.jpg

雙人床是Queen Size的,上面已經幫每個人擺好兩顆枕頭了,一高一低供客人選擇。

P1140312.jpg

電視和mini bar,有免費的茶包、熱水壺和礦泉水可供使用。

P1140314.jpg

下方的櫃子打開是冰箱,有貴鬆鬆的飲料和酒類。

P1140315.jpg

玻璃杯們,還有免費提供的茶包,綠茶的部分使用的是濟州島國產知名品牌「喔!雪綠茶」~

P1140327.jpg

抽屜拉開有Paradise Hotel的介紹和「請打掃」、「請勿打擾」的牌子。

P1140313.jpg

與mini bar相連的則是書桌,插座區有兩個萬用插座,還有USB孔、HDMI連接孔及網路插孔。

P1140328.jpg

網路線則是在下方抽屜中。

P1140316.jpg

保險箱的話,竟然不是在衣櫃中,而是在書桌底下的某個抽屜中。

P1140317.jpg

衣櫃,有兩件浴袍。

P1140319.jpg

在床的旁邊還有個小沙發和茶几可供休憩。

P1140325.jpg

一旁則是陽台,其實興奮地拍完照、關上落地窗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踏進陽台了,畢竟...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Ps. 落地窗採用的是氣密窗,可以完全隔絕掉房間外的噪音,這對於在鬧區旁邊的飯店而言是相當重要的~

P1140326.jpg

在床旁邊的小櫃子;上面有控制面板。

小缺點就是這邊沒有插頭,無法把手機放在床旁邊充電。

P1140321.jpg

所有室內的照明、空調,甚至是和櫃檯的聯繫,都是靠這個觸控面板,但老實說不是很好操作,我們研究了很久...

P1140322.jpg

鏡頭轉向浴室,有個浴缸,但淋浴間沒有另外分開,就是在浴缸裡面淋浴。

其實我不太愛這種簾子,水還是會噴到外面啊... 不是很理想。

P1140323.jpg

馬桶則是免治馬桶。

P1140324.jpg

備品都放在這邊了,一樣是沒有牙刷、牙膏這類個人的洗漱用品。

P1140329.jpg

除此之外,Paradise Hotel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賭場!不過僅限外國人進入喔~但我對賭博沒啥興趣就是了XD

另外飯店還有提供按摩服務,其實算起來也沒有真的很貴耶~

房間介紹完後,讓我們直接跳到隔天的早餐吧!

 

  早餐篇  

P1140352.jpg

早餐是在一樓的On the Plate餐廳用餐,供應時間是早上6:30-9:30,完全是不讓人賴床的時間XD

P1140353.jpg

但為什麼照片的起點卻是一旁的咖啡廳呢?

那是因為住客實在太多了,餐廳無法容納,需要排隊... 第一次遇到吃個飯店早餐也要排隊的囧境...

還好一旁的桌上有提供果汁讓等待的人解解渴。

P1140354.jpg

往窗外看,今天的海雲台竟然下起綿綿細雨... 不是個來海邊的好天氣...

P1140355.jpg

等了20分鐘後,我們順利入座。

P1140356.jpg

天堂飯店的早餐Buffet菜色非常豐富!轉一圈下來竟然花了我10分鐘左右,整個不知道該挑什麼XD

這是泡菜區。

P1140357.jpg

優格區,光優格的種類就有好幾種。

P1140358.jpg

西式熱食區,香腸、培根、薯餅等都有。

P1140360.jpg

素食區,炒豌豆莢、炒香菇、番茄。

P1140361.jpg

還有點心。

P1140362.jpg

冷盤、起士。

P1140363.jpg

水果、麵包。

P1140364.jpg

第一盤先來一些簡單的,兩顆煎蛋配上杏鮑菇、秋葵、番茄~

之後的大吃大喝就不便透露了XDD Paradise Hotel的早餐即使不是住客,單獨來享用也是非常值得的,種類豐富又好吃!

 

  Spa篇  

P1140366.jpg

如果都選擇花點小錢入住天堂飯店了,那肯定要撥一些時間留在飯店內享受設施。

尤其是天堂飯店最著名的Spa區。

這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Spa區景色。

P1140367.jpg

天堂飯店的Spa區是在本館,而游泳池則在別館,我們先去了游泳池再過來Spa區。

游泳池是可以直接面對海雲台的喔!但今天天氣很爛,拍起來一點都不美... = =

也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海雲台沒有什麼遊客。

P1140368.jpgP1140369.jpg

太陽不露臉的海雲台,天氣似乎有些涼涼的天氣似乎有些涼涼的,來泡個露天Spa最舒服!

而且松樹造景讓整個Spa區看起來很放鬆。

我們在這邊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就泡在水裡放鬆,想想度假就該如此XD


總結來說,釜山天堂飯店設施齊全,根本就不需要踏出飯店一步就有免稅店、賭場、各式餐廳、健身房、游泳池;早餐好吃又豐盛,房間可以直接看到海雲台美景,實在是非常值得啊!

如果說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了,我下次還想來住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