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哉中國的首都機場,到了半夜旅客還是超多,過完行李檢查和移民官之後,距離出發時間其實只剩下一個小時多一點了,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在貴賓室休息,於是我就先來到了位於T3的國泰商務貴賓室

國泰貴賓室的位置是在E21登機門附近,一樣要搭手扶梯上到樓上,才看的到貴賓室的入口。

P1120697.jpg

國泰貴賓室目前只提供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的商務艙和頭等艙旅客使用,當然,如果是寰宇一家的藍寶石和綠寶石會員,搭乘寰宇一家航空公司執飛的班機時,也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像我這次是拿AA的藍寶搭MH,也是可以進入的喔!

P1120698.jpg

國泰的貴賓室和國航一樣,是屬於開放式的設計,而且光座位區的安排,我覺得比起國航貴賓室來說來的舒適且更具隱密性。

P1120699.jpg

再來,比起另一邊人滿為患的國航貴賓室,這裡簡直清幽啊~

我算了一下,包含我大概只有4~5組旅客而已,超棒的!

P1120700.jpg

我很喜歡國泰貴賓室(包含香港機場)的一個原因是:國泰總是可以設計出很多不同的區域、座位類型以符合不同旅客的需求。

有的旅客會在貴賓室處理公務,就有比較私人的座位,並附上插頭,需要小睡片刻的旅客,就有安靜、燈光較昏暗、座椅較舒適的區域;也有的旅客會把貴賓室當成會議室,甚至是社交的場所,像這樣的高腳椅就很適合小酌兩杯。

P1120701.jpg

這一區有果汁、熱茶、飲料還有泡麵。

P1120702.jpg

飲料櫃,還有盒裝牛奶耶!

P1120703.jpg

果汁。其實我覺得以飲料的種類來說還算是豐富。

P1120704.jpg

還有少不了的酒精飲料。

P1120705.jpg

泡麵,如果是一般時間(非深夜或一大清晨),其實這裡還會供應炒麵、炒飯等熱食,還有現煮麵食,也還不錯囉!

P1120706.jpg

如果像我一樣是深夜航班的話,就只能吃一些麵包、濃湯和蒸籠點心了。

P1120707.jpg

所以我也拿了一些蒸籠點心試試味道,蝦餃還滿好吃的!雖然不知道蒸了多久,但外皮還是有一定韌度,而且蝦子又大顆~

多吃幾顆滿划得來的(咦?)至於燒賣就有種蒸太久、軟軟爛爛的味道...

不過等等上飛機就要吃好吃的,所以我也沒有大吃些什麼@@

P1120708.jpg

其實以環境來說,我是比較喜歡國泰貴賓室的,國航真的人太多,很多人都一次佔四個位子睡覺,要覓得一處安靜的地方休息還真困難。

國泰的人又少,而且大家都很安靜做自己的事,雖然吃得比不上國航,更不用提在HKG主場自己的貴賓室,但對於只是想填點肚子的我來說,也已經足夠了~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這裡「沒有淋浴間」,所以為了要洗澡,我還是前往國航貴賓室了...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北京」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