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泰國用餐,比起去大餐廳,我更喜歡穿梭在小巷之間吃一些當地人喜愛的餐廳,但那些餐廳大多環境不佳,有的沒冷氣,有的廚房看起來髒髒的。

這次因為同行友人就是屬於嬌生慣養型的,所以才特地在網路上找了這間風評還不錯,時常出現在各報章雜誌、優秀餐廳評選的「Nara Thai Cuisine」~

交通資訊

目前Nara在曼谷有5、6間分店,甚至在胡志明市也有喔!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Central World 7樓的分店,可以直接搭乘BTS蘇坤蔚線,於奇隆站(Chit Lom, E1)下車,從空橋就可以直接接到Central World了。

餐廳資訊

電話:+66 2 613 1658~9

地址:7th Floor, Central World, Bangkok, Thailand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naracuisine.com/

價位:泰式奶茶 ฿95 (NT 85)

 

P1120079.jpg

抵達位於Central World 7樓的Nara,立刻看到餐廳門口大大地擺著2014泰國最佳餐廳的廣告,不過時間都過去3年了,怎麼還不拿下來XD

P1120080.jpg

Nara的生意非常好,沒有預約的話常常需要大排長龍,而且不分泰國人或外國人,Nara都相當有名氣。

P1120081.jpg

而且還有一區假戶外座位,其實餐廳的戶外還是在商場的裡面啊XD

我們很幸運地在用餐高峰時間來,還可以覓得一處座位,雖然是在戶外,但還是開心入座啦!

P1120053.jpg

菜單非常厚一本,而且圖文並茂,我們光看完要吃什麼就累了XD

但菜單上不僅有圖片、英文還有註明辣度,這對觀光客來說真的超級貼心啊!

P1120054.jpg

前菜、沙拉區。

Nara既然開在百貨公司裡面,價位自然不會太便宜,以我們點的前菜泰式炸雞為例,一盤要165銖,約150元台幣。

P1120055.jpg

沙拉類我們點了高麗菜包豬肉,165銖

P1120057.jpg

此外,還有咖哩鍋類。

P1120058.jpg

肉、肉、肉、肉!我最愛的肉類~

因為沒吃過泰式炸雞,所以特別點了一份來嚐嚐。

P1120059.jpg

青菜類,泰國少不了的蝦醬空心菜155銖一盤。

P1120061.jpg

其實Nara的菜色真的非常多,我們光研究菜單就花了近20分鐘,因此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直接從第一頁推薦的菜色中選擇XD

我們最後點了一盤泰式烤大蝦炒飯,250銖;兩個人吃四道菜~不知道會不會撐死... 

P1120062.jpg

此外,我們還點了:泰式奶茶95銖Chang Beer 135銖椰子水145銖

等候餐點的同時,來看看Central World美麗的設計吧~

7樓是整間百貨公司的用餐區,挑高的設計、自然採光,雖然有點點熱,但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挑高真的讓人心曠神怡,沒有壓迫感。

P1120063.jpg

Nara的戶外座位區。

P1120065.jpg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整個百貨公司生意最好的餐廳是鼎泰豐XDD

但仔細想想也沒什麼好訝異的啦!用台北目前新開的一蘭拉麵來比喻,就可想而知了。

P1120064.jpg

好囉!餐點上桌了~我們也準備要用餐了。

P1120066.jpg

我的泰奶上桌了!每次來泰國,一定一天一杯泰奶,從路邊一杯10~15銖的泰奶到餐廳一杯將近100的我都喝過,真的是我的愛啊!超喜歡泰奶那種濃郁、厚重的茶味~

P1120067.jpg

朋友點的Chang啤酒,Chang一直都是我在東南亞的愛,跟Beer Lao不相上下XDD 至於另一個泰國牌子Singha個人覺得比較苦澀~

P1120068.jpg

登登登!第一盤上桌的是蝦醬空心菜!

東南亞應該盛產空心菜,我在越南也是吃空心菜吃到膩~但是配上蝦醬後,空心菜好像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也太好吃了吧:)

立馬多扒兩口飯。

P1120069.jpg

泰國菜都是以酸辣為主,非常開胃,辣炒豬肉當然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道。

P1120070.jpg

辣炒豬肉除了可以配飯吃外,我更建議搭配生高麗菜一起吃,清脆的生高麗菜配上炒得香氣十足、酸辣開胃的辣豬肉,完全是絕配。

P1120071.jpg

喝完啤酒後立馬又點了一顆椰子的友人,這兩者在肚子裡面不會打架嗎?

P1120072.jpgP1120073.jpg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想吃飯的,不過還是禁不起誘惑點了這個大蝦炒飯,泰國蝦都是這樣,超大的頭,肉一點點而已~

但是泰國蝦相對來說,肉比較扎實,我滿喜歡的,至於炒飯就普普通通啦!

P1120075.jpgP1120076.jpg

最後是亂點點到的超好吃泰式炸雞,雖然俗語說得好:東西炸過都好吃,連鞋子拿去炸都好吃。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 泰國風的炸雞(廢話)

吃下第一口的瞬間都想要蓮花指加泰式擺頭了。

而且不可不提的就是隔壁那個綠辣椒,不怕辣的朋友一定要沾一點嚐嚐,非常之香,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P1120078.jpg

今天在Nara點的料理都相當有水準,而且味道都還不錯。

當然,在百貨公司的價錢自然是不會太便宜囉!加上服務費,總共吃了1,360銖左右,一個人約600元台幣。

我們是點的比較多,如果多一點人去平攤的,一個人約400元台幣應該是沒問題的~

要我用一句話總結的話,Nara適合推薦給:一吃路邊攤就拉肚子、吃飯一定要有冷氣還要有美美裝潢,食物不難吃就好的「旅客」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曼谷」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