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KLIA總共待了約3小時,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進馬航主場的Golden Lounge一探究竟。而且除了原本可以進去的商務貴賓室外,我也受到綠寶石朋友的邀請,進入了頭等貴賓室。天啊!真是何等殊榮,可要把握機會好好地參觀一下。

P1120230.jpg

MH785是停在KLIA的主航廈,不過接下來的KUL-PEK MH360則是由衛星航廈出發;所以我搭上接駁電車,來到了衛星航廈。

因此使用的也是衛星航廈的貴賓室,看看這個入口,未免也太氣派了吧!

P1120231.jpg

貴賓室主要提供寰宇一家的會員使用。

 


【商務貴賓室】

P1120233.jpg

在入口處刷過登機證後,左手邊就是商務貴賓室,由於使用的人較多,所以空間超~~~大!

P1120234.jpg

座位也非常多。

P1120235.jpg

下午的時候人潮還好,據說傍晚人會滿到多出來...

P1120232.jpg

HZ-AK29 / B777-300ER / SV843 / KUL-JED

在貴賓室面前的這台是沙烏地阿拉伯航空飛往阿拉伯第二大城吉達的B77W客機,原來坐在貴賓室裡還可以這麼近距離地接觸飛機啊!真是太棒了~

不過還真不知道何時能夠搭到這家航空公司呢~

P1120236.jpgP1120237.jpg

接下來是食物區,馬航貴賓室果然有主場優勢,各種中式、西式、馬來式、印度料理一應俱全。

P1120238.jpg

當然還有現做的叻沙!OMG!都來到馬來西亞了,能不嚐一下讓人魂牽夢縈的叻沙嗎?XD

P1120239.jpg

另一邊則有甜點區。

P1120240.jpg

剛剛拍的阿拉伯航空現在要被帶出場囉!

P1120241.jpg

商務貴賓室少不了的當然還有淋浴設備,只要寄放登機證就可以拿到毛巾進入浴室洗個澡,解除疲勞。

P1120242.jpg

毛巾,和小小的備品。不過這個品牌「Magenta Springs」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P1120243.jpg

吹風機長這樣,不說我還以為是吸塵器。

 


【頭等貴賓室】

P1120244.jpg

接著鏡頭轉到隔壁的頭等貴賓室,貴賓室位於入口處的右手邊;頭等貴賓室雖然沒有商務貴賓室寬敞,但氣氛更加溫馨、舒適。

P1120245.jpg

簡單的餐飲區。

P1120251.jpg

水果。

P1120252.jpg

飲料區,看到這邊,或許會覺得,頭等貴賓室的東西也太寒酸了吧!但事實上golden lounge頭等貴賓室還有一大特點就是現做料理~

在這裡可以像一般餐廳一樣點到牛排、麵類、飯類等精緻餐點,這時候就很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大一點的胃可以吃多一點東西... 這次完全沒有嚐試。

(不過我沒有嚐試的另一個理由是單點餐廳都沒有人!自己進去實在有點害羞...

P1120249.jpg

但其實我在商務貴賓室沒有洗澡,我是到這邊才洗的,這是頭等貴賓室的廁所洗手台,明顯比商務貴賓室豪華許多。

P1120246.jpg

毛巾和備品也是直接放在浴室裡面,用的一樣是Magenta這個... 不曉得是哪裡的品牌。

P1120247.jpg

吹風機是一樣的。

P1120250.jpgP1120254.jpg

洗完澡出來後... 頭等貴賓室真的沒什麼人。

P1120253.jpg

立刻點了一杯香檳休息一下:)

P1120255.jpg

雖然擔心等等在飛機上面吃不下,不敢點單點料理,但還是點了一碗叻沙過過癮~

馬來西亞的叻沙真的超好吃,花生和蝦子的鮮味完全美妙地融合在一起,而且溫順不辣,是我這個吃辣幼幼班等級的人也可以吃的~

只是每次吃完叻沙味道都好重喔... 這碗完食後我就飽了= =

覺得我真是賠錢貨,好不容易來到貴賓室竟然只吃叻沙XD

P1120256.jpg

B-LBE / A330-300 / KA734 / KUL-HKG

同樣的,在頭等貴賓室也可以賞機喔!

這是國泰港龍的新塗裝!其實我覺得還滿美的~只是還是有點懷念以前那條紅龍盤踞在機尾的模樣@@

雖然馬航貴賓室在主場KUL的表現沒有像國泰在HKG般令人驚艷與滿意,但總體來說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食物選擇豐富,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當我還在苦惱要吃什麼時,立刻有人來帶著我解說一遍,簡直貼心。

而且叻沙真的好好吃喔!超級值得~如果下一次有機會再來golden lounge我一定要嘗試單點料理!(握拳)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