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Hotel Indigo Bangkok,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酒店早餐了~比起本來就預期在內的時尚房間設計,Indigo單點式早餐的多樣性才真的令我嘖嘖稱奇~

非常幸運地,這次三天都住在Indigo,所以有三天的時間讓我們充分地品嘗到每一種料理。

P1120036.jpg

英迪格的早餐是在二樓的Metro On Wireless使用,這間餐廳也是在曼谷相當有人氣的餐廳之一。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從早上6:30到10:30,只要告知房號即可入內用餐。

P1120039.jpg

建議大家早一點來吃早餐,裡面位子不多,而且空間也不大,如果太晚來一位難求,拿個食物也不方便。

P1120040.jpg

如果人多一點,想坐像這樣的沙發區,可說是相當熱門,一位難求。

P1120045.jpgP1120046.jpg

Metro的座位區也設計地相當時尚,深色的木地板,一樣是繃皮的沙發,整個讓餐廳高級了起來~

P1120050.jpg

接著來看看自助餐區的食物,老實說選擇不太多,大多是以水果、麥片、沙拉等為主,熱食少之又少。

P1120041.jpg

照片中看到的就是Metro僅有的熱食區,以香腸、培根、炒蛋等西式料理為主。

而且香腸用蒸的,不太好吃...

P1120042.jpg

水果區。

P1120082.jpg

穀物類,很適合加到牛奶裡面一起享用,但我不確定最右邊那些綠綠又紅紅的東西是否也跟牛奶很match XD

P1120043.jpg

麵包區。

P1120044.jpg

冰箱裡則有滿滿的飲料和優格,我這兩天吃了好多優格和綜合蔬果汁,超推綜合蔬果汁,好喝~~

P1120037.jpg

既然Indigo的自助早餐這麼普通,那我幹嘛還要專篇介紹呢?

那是因為他們家真正厲害的是單點料理~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立刻送上單點的菜單,單點的料理也是吃到飽,如果胃夠大,點個兩三份都不成問題。

這一頁是西式早餐,從鬆餅到炒蛋、太陽蛋、歐姆蛋、泰式蒸蛋一應俱全。

P1120038.jpg

第二面則有泰式的炒飯、烤肉和印度咖哩,選擇豐富!

真的好想每樣都點來吃看看,只有三天的早餐能夠嘗試實在是有點不夠啊~

P1120047.jpg

這是我從自助餐區拿的,其實我也只拿了香腸跟一些泰式紅咖哩而已,但因為沒有比較好的容器裝,結果還沒端回位子上,咖哩就冷掉了XD

但幸好味道很不錯,泰式咖哩喜歡加入椰奶,整個是有對到我的胃口,不過泰式的辣真的有夠辣==

至於上面那兩根白白的蒸香腸,就不是我的菜,上面已經抱怨過了XD

P1120048.jpg

左邊是我點的卡布奇諾,中間是去冰箱拿的柳橙汁,右邊是服務生送上來的據說有養顏美容效果的奇怪果汁。

聽到有養顏美容功效,立刻再來一杯!

P1120049.jpg

第一天我們嘗試了歐姆蛋,好吃歸好吃但是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不是說不要加甜椒和青椒了嗎?!

真的很令人難過,但我還是吃完了,因為本人超愛吃蛋

P1120083.jpg

第二天嘗試了Latte,Metro的咖啡真的好好喝,而且非常香醇~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樣說起來,來了泰國幾次,每次都可以喝到非常好喝的咖啡,泰國的好咖啡也算是另一樣意外的收穫吧。

P1120084.jpg

第二天點了水波蛋,但我遍尋不著荷蘭醬!少了荷蘭醬的水波蛋就像是被迫跟豆漿分開的油條... 瞬間失色不少~

我最後只好配番茄醬一起吃,幸好番茄醬身為百搭聖品,搭起來也非常不賴~

P1120086.jpg

除了水波蛋以外,我另外又點了印度料理「Paneer Makhani」,簡單來說這是奶油起士咖哩,再加入豬肉、蔬菜的一種北印度料理,相當好吃也相當辣!

生活在亞洲南方的各位英雄好漢,怎麼都吃那麼辣啊~不過,我是越吃越開胃XD

18789940_10154266363307242_785353934_o.jpg

第三天的飲料,我點了摩卡,香濃的義式咖啡配上可可香氣,打開了少女心的一天。

而左邊這又是店員推薦我們的美容聖品,but who knows,今天這杯喝起來有點鳳梨、柳橙味,雖然神秘但也不難喝。

18818267_10154266363297242_1852913518_o.jpg

不好意思,我連續三天都點了蛋料理XDD 第三天吃的是西班牙烘蛋,老實說我是因為沒吃過所以才想嘗試一下~

但事實證明,這道料理似乎無法獲得我的青睞啊... 西班牙烘蛋就是像是媽媽做壞的蒸蛋一樣,口感超扎實、又硬。不是我的菜XD

18836377_10154266363312242_64201585_o.jpg

所以立馬點了泰式烤雞糯米飯來彌補西班牙烘蛋的空虛~

我非常喜歡東南亞的烤肉,不管是泰式、越式,甚至是馬來西亞的沙嗲,東南亞獨特的醬料和炭火烘烤,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當然Metro的泰式烤肉毫不遜色,酸酸甜甜的魚露醬汁,吃了就開味~只是對我來說,吃肉配糯米是有點怪怪的,我還是寧願配白飯;)

不過烤雞腿肉的好吃度是沒話說的!

18838568_10154266363292242_632608543_o.jpg

這份則是朋友點的「Dal Makhani」加上印度薄餅Rotti,沒想到朋友點的意外合我胃口,原因無他,這辣度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嬰兒等級辣。

Dal是一種印度扁豆,跟濃稠的醬汁一起吃,一方面香氣十足,二方面增加口感,這道料理我在台灣完全沒吃過~但配上煎地脆脆、香香的薄餅一起吃,希阿挖se!

18836382_10154266363347242_729603877_o.jpg

好了!介紹完這三天吃的早餐之後,有沒有覺得英迪格酒店的早餐真的很不一樣,不是一般傳統五星那種枯燥乏味的自助餐~

此外,除了美味的單點料理外,Metro也充分運用了位於無線路的地理優勢,造了一個戶外的用餐區。

幸好這裡人車稀少,樹木成蔭,坐在戶外區才不會顯地太難受;但戶外區還是比較受歐美人喜愛啦!你知道的,亞洲人都怕熱怕得要死XD

18818246_10154266363367242_1859109768_o.jpg

嗯哼,雖然無線路樹木很多很美,但高架電線也是不少,泰國的市容就是這樣,看起很美的地方就是會有一點討人厭的東西,讓人有種「唉唷!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P1120051.jpg

在英迪格酒店入住的這三天真的相當開心,早上睡到自然醒後,來到Metro吃早餐,順便跟服務生聊聊天~

我們剛好遇到一位剛去台灣自助旅行的泰國服務生,不斷地誇獎台灣有多棒,她還想再去。

看來台灣對泰國開放免簽後,真的吸引了不少原先只去日韓的泰國旅客啊!

Metro除了早餐外,它其實也是全天候供應餐點的餐廳,而且評價在網路上也都頗高,即使不是住客,也非常推薦來用餐。

Indigo 房間、設施篇

[[泰國//住宿]] 曼谷 - 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房間、設施篇,泰式復古時尚設計酒店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曼谷」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