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我在PTT分享了我在胡志明吃的第一間日式居酒屋「Raku」,其實也不太算是真正的居酒屋啦~結果板友就在底下推文推薦了另一間「雞笑(Torisho)」。

去完後的結果就是... 我沒有再去過其他間居酒屋了!雞笑實在是東西好吃、價位又便宜,真的非常超值,推薦~

交通資訊

雞笑位於胡志明市一郡的日本街(Lê Thánh Tôn)一區,在這區找餐廳通常都要轉個幾圈,迷路個幾分鐘才找得到。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822 1485

地址:8A/11B1, Thai Van Lung,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營業時間:17:00-22:30

價位:串燒18,000 VND (NT 25)/串起

 

P1110931.jpg

在日本區轉了幾圈後,我終於發現了雞笑的位置,即使來過幾次,每次都還是要找一下。

話說雞笑的二樓是另外一間姊妹店叫「魚笑」,至於有什麼差別,因為我沒上去過,所以我也不曉得XD

P1110932.jpg

雞笑的正門口。

P1110907.jpg

來到居酒屋,當然要坐在櫃檯前,這樣才有fu啊!

看著師傅烤肉也是一大享受呢~

P1110908.jpg

而且雞笑只要一開始營業,生意就好到不行!畢竟位子有限,有的時候是需要排隊的喔~

不用我多說,居酒屋越晚越熱鬧。

P1110919.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前菜類。

我們這次點了馬鈴薯沙拉36,000 VND,約50元台幣一份。

P1110920.jpg

接著是燒烤類,這邊串燒一支從25元台幣到50元台幣不等,也有串燒組合可以選擇,以日式居酒屋的水準來說是相當便宜的價位!

可以點超多,吃超爽~

我們首先點了一盤串燒拼盤,98,000 VND,有6串(雞肉、肝臟、雞肫、雞皮、雞尾巴、蔥白)

再加點雞翅18,000 VND、豬五花24,000 VND、秋葵12,000 VND

P1110921.jpg

這一面則是串炸類的餐點,sorry整個手震到看不清楚圖片,下次如果再造訪雞笑,會再補上清晰的照片~

P1110922.jpg

鐵板系列,我們為了填飽肚子,還點了御好燒60,000 VND

P1110923.jpg

最後一面則是飯類,親子丼、咖哩飯、蛋包飯等料理一應俱全。真的吃不飽的話請往這邊移動XD

P1110924.jpgP1110925.jpg

飲料和酒單則是在另外一份單獨的menu。

既然下班來到居酒屋,不來杯札幌生啤酒說得過去嗎?札幌生啤28,000 VND,40元台幣一杯,超級便宜啦~

P1110910.jpg

首先上桌的是札幌生啤酒。

光視覺上看到啤酒上方滿滿的奶泡就很開胃啦~

一口喝下真的相當消暑,我的愛,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P1110911.jpg

再來上桌的是馬鈴薯沙拉,其實這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一般般的馬鈴薯沙拉。

P1110912.jpg

就像前面說過的,來居酒屋坐在吧檯看師傅料理餐點,也是一大享受,看到著些鮮嫩欲滴的肉品在烤爐上反覆烘烤,我的口水又要留下來了啦!

只是坐在這裡有個缺點,吃完走出餐廳,整個人會超臭XD

P1110913.jpg

接著上桌的是串燒拼盤和雞翅!

我很喜歡雞笑的串燒,其中有個原因就是他們幾乎只用鹽來調味,所以只要食材新鮮就可以直接吃到食材的甜味,不需要過多的醬料去掩蓋。

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我大推雞翅,外皮酥脆,但肉質鮮嫩,還可以吃到雞汁,讓我吃十串都沒有問題XD

P1110915.jpg

而且雞笑怎麼可以連蔥白都烤得這麼好吃,簡直沒有地雷菜單...

記得我上次分享的另外一間居酒屋Raku嗎?那一家可是有幾個地雷的喔XD

P1110916.jpg

再來是豬五花,還有左邊這個我完全忘了是什麼?

咦?我不是點了秋葵嗎?為什麼秋葵沒有送上來反而是送了這個,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呢?XD

話說雞笑的豬五花是我吃過裡面算很不錯的,重點是在肥肉的部分不會太油膩,經過燒烤後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棒。

P1110917.jpg

再來則是為了填飽肚子的御好燒,上面加上我超愛的美乃滋和柴魚片,這就是人生啊~

而且一份不到100台幣,怎麼這麼便宜啦!

P1110918.jpg

今天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含服務費吃了440,000越盾,約300台幣一個人,以這食物的品質來說,真的相當便宜,簡直無可挑剔。

尤其是在胡志明市區,能夠找到像這樣高CP值的店也算相當難得!也難怪這麼多在越台灣人這麼推薦雞笑了:)

之後我又陸陸續續地造訪過雞笑幾次。

P1110926.jpg

第二次造訪雞笑時,我點了炒烏龍麵作為填飽肚子的主餐。

炒烏龍麵份量十足而且價錢一樣平易近人,不過滿鹹的,我必須一直配啤酒才吃得下去~

這兩三次來都沒有吃到這裡的飯,我想下次就來點個親子丼試試看吧!

P1110927.jpg

小炸雞串,24,000 VND,味道就真的是炸雞的味道(廢話)

而且是炸雞胸肉,oh no,竟然是雞胸肉... 整個有點不太討喜~

P1110928.jpg

這次除了手羽先外,也點了蔥白雞肉,這裡蔥比較大,吃起來頗富甜味,不會辣,所以和烤雞肉一起吃,相當提味,完全搭啊!

這樣一串也是18,000 VND。

P1110929.jpg

除此之外,還點了竹輪 18,000 VND,不過這味道... 我寧願把18,000拿去換另外一串雞肉。

雞心 18,000 VND,這好吃!我喜歡~

雞屁股 18,000 VND,這我本來就超愛,當然也好吃。

第二次來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就只點了一些串燒而已,但居酒屋就是有這點好處,即使一個人吃飯也相當自在XD

P1110930.jpg

感謝PTT板上板友熱情推薦,自此之後我就成為雞笑的忠實粉絲~

除了好吃、便宜、CP值高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有機會的話快來嚐嚐吧!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