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每天都吃越南料理也是頗膩的,有機會當然想要試試其他的異國料理~

因此,日本街就成為了我們假日時常去造訪的區域,今天選中的是在日本區的「牛屋(Gyumeshi Ya)」,這家以平價、美味著稱的小店,我已經來了若干次了,每次都沒有令我失望XD

交通資訊

牛屋位於胡志明的日本街(Le Thanh Ton )一區,從一郡的歌劇院步行過來約10~15分鐘。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822 8238

地址:15B / 16 Le Thanh Ton Street,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營業時間:Mon.~Fri. 11:00-14:00、17:00-1:30;Sat.~Sun. 11:00-1:30 中間不休息

價位:牛丼(Regular Size) 60,000 VND (NT 85)

 

P1100149.jpg

牛屋位於胡志明著名的日本小區內,這附近有許多的日本餐廳和按摩店;不過小路錯綜複雜,我們也是在裡頭繞了許久才看到牛屋小小的招牌 

P1100158.jpg

營業時間的小板子。

P1100159.jpg

一進去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採吧台式的,自己找空位坐下便是。

P1100150.jpg

菜單就擺在桌上請自行拿取,菜單上有越文也有英文,對外國人來說相當方便。

正常size的牛丼,價位在60,000越盾,約85元台幣左右,比台灣的價位便宜一點,尚可接受。

如果喜歡多樣化的口味,也有泡菜、起士、青蔥月見等餐點可選擇~

我這次選擇的是正常size的泡菜牛丼飯75,000越盾,約107元台幣

P1100151.jpg

除了牛丼飯外,也有一些菜色是提拱給不吃牛肉的朋友,如炸雞丼飯、豬肉丼飯、燒肉丼飯等。

菜色相當齊全~

P1100152.jpg

不想吃丼飯的話,還有咖哩飯可以選擇,真是太多樣化了。

P1100153.jpg

此外,如果想要沙拉、味噌湯、泡菜、納豆等小菜或是啤酒、飲料的話,這裡也都有。

P1100154.jpg

點完餐後,就等待餐點上桌吧!或說這一壺茶是越南餐廳大多會免費提供的茶。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茶,也沒有什麼特殊香味,我都當一般的水喝XD

P1100155.jpg

餐廳就這麼一丁點大,但生意還滿好的,翻桌率很高,而且時常會看到台灣人或日本人出現~

牆上的海報正在廣告 茶泡牛丼飯,嗯... 這會好吃嗎?我很懷疑!下次來試試XD

P1100156.jpg

桌上小廣告:午餐時間特惠11:00~14:00,味噌湯免費~

P1100157.jpg

上桌囉!我的泡菜牛丼飯,還好我沒有點加大size,一般的就已經份量滿多的了,我自己吃是剛剛好。

牛屋的味道我相當喜歡,跟台灣的吉X家不太一樣,味道比較類似すX家,也不會過鹹,非常香。

至於泡菜,味道就跟韓國的差十萬八千里了,微辣加上一點甜甜的滋味,配上底下的牛丼飯也是滿好吃的!

再來就是米的部分,採用的並不是越南當地米,所以不是細細的形狀,吃起來也不會鬆鬆的,比較像是台灣或是日本的米種,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啊!大愛!

有了第一次的拜訪後,我跟著朋友又去吃了一次牛屋,這次點的的是「蔥花月見牛丼飯」,一般size的70,000越盾約台幣100元

香氣十足的蔥花拌上生蛋黃,加上底下熱熱的飯、牛肉,一口吃下實在是太令人滿足了~

第二次來點的這道甚至超越第一次點的泡菜牛丼飯:)

害我就此之後就變成牛屋的常客了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