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般來說我個人是不太信任使用網路分享器的,所以至今我出國旅遊都是習慣買sim卡,原因不外乎:如果分享器到國外壞掉怎麼辦?很重耶!行動電源充手機都不夠了還要充它?

不過這次因為虎奕網的熱情邀約,所以特別嘗試了他們家的Wifi分享器!兩次旅行分別使用了兩種不同的分享器:

2016/12【首爾平昌玩雪趣】:LG U+ 4G網路分享器 

2017/08【大邱釜山行】:KT Olleh LTE小藍分享器 

 

訂購 

其實虎奕網的wifi機訂購流程非常簡單,網站上也有詳細地說明,這邊只簡單提醒:

1. 至少於出國前7天上網預約,遇節假日、旺季時最好提前2週以上,以免沒有機子而向隅。

2. 緊急租約或是有任何問題直接詢問客服:02-2746-9877,服務親切又快速!

都了解後,我們就直接上虎奕網官網預約囉!

官網:https://www.tigerwing.com.tw

點擊上方選單中的『產品介紹/租賃

進入後,就會看到目前虎奕網的兩種商品:

小藍:韓國KT電信 - Wibro+LTE(雙頻) 4G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小白:韓國LG U+ LTE 4G無線高速寬頻分享器

其實當時還住在韓國時(2012),我的朋友大多都是使用韓國最大的兩間電信公司KT和SKT的網路,這兩間在韓國網域覆蓋率最高,而當時 LG U+是一家剛崛起的新起之秀,所以我不免有點擔心他的網速。

不過在我詢問客服後,他說:現在LG U+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追上前兩間了,在山上、海邊都沒問題,而且4G LTE的網速更勝前者,叫我放心使用,所以我就乖乖地選擇了LG U+了XD

但其實還是默默祈禱wifi機最好在山上給我正常運作啊!

我覺得虎奕網有個很棒的設計是,他會依照你的出入國日期,直接推算該付的金額,不像有些網站,我必須自己去算前一天拿機子、後一天還機子的日期,有的更麻煩還要算跨凌晨的那種...

接著就是填寫資料、結帳就OKay啦!結帳方式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轉帳。

乖乖等到行程出發前一天宅急便來敲門XD

 

 出發前 

P1100263.jpg

在正式出發的前一天,果然從宅急便先生手上獲得包裹囉!

首先wifi分享器的外盒感覺就相當結實,輕微的碰撞什麼嘚都不成問題。

P1100264.jpg

打開長這樣。

P1100265.jpg

裡面包含了(由左上順時針):

1. 充電器:已經直接是韓國源頭插座,不需轉接器;也可以出發前在台灣先把分享器充滿電。

2. 說明書+退卡針:裡面有詳細地解說使用的方式;如果機器無法正常運作,需要使用到Reset鍵的話請使用退卡針,不要亂用東西戳。

3. 店到店輕鬆袋:回國之後的隔一天,必須將分享器寄還,這時候就要使用到這個袋子了。

4. 使用者回函。

5. 分享器:分享器本人真的非常苗條,只有105公克,放在包包裡根本沒感覺;然後加上底下的御守,簡直就是個漂亮的裝飾品。

6. 名片。

 

 LG U+分享器使用心得 

1. 一抵達韓國後,立刻就可以打開電源,在手機上輸入wifi機背後的密碼即可順利連上;注意!此時手機最好還是開啟飛航模式,避免產生鉅額漫遊費用,不要太相信智慧型手機的智慧。

2. 如果wifi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首爾市區聯繫合作店家處理或更換;但還是希望不要遇上比較好啦!聽起來就超麻煩的...

3. wifi機底下會有訊號、電量、LTE等標示,訊號我還沒看過掉格XD 訊號超好~ 至於電量,滿的時候是綠色再來會掉成黃色紅色時就是只剩10%以下,要掛啦!

不過就我自己使用而言,1台連線時可以持續使用8~9個小時沒問題,所以我這次旅程中都沒有使用行動電源充電,但這是1台連線的情況,如果有多台裝置連線電量一定會耗損較快~

4. 本次實測,在正東津海邊、五臺山月精寺、平昌山上度假村收訊都沒問題!4G也都正常在跑,看來客服說的沒錯,還好我有聽他的話~

5. 這次的體驗真的有讓我對wifi分享器刮目相看,尤其是之前用xg sim卡,網速真的是有夠令人難過,韓國明明是超音速國家,怎麼他家的卡就只剩下3G,而且還動不了,這次使用虎奕網家的分享器,可能回不去了喔!XD

 

 KT LTE分享器使用心得 

P1140433.jpg

小藍使用的是韓國最大的電信公司KT,其實以我之前在韓國的經驗來說,SKT和KT的網路覆蓋率是最棒的。

但經過上次在偏遠山區使用LG U+的小白後,我發現這幾家新的電信公司這幾年根本急起直追,網路也都超快、超穩。

P1140434.jpg

其實小藍的操作上跟小白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有使用過虎奕網家任一款的,操作另一款都會相當流暢,但實際比較後:

1. 小藍明顯比較熱,且連續使用大概6~8小時就沒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是夏天使用XD

2. 小藍大致上訊號皆穩定,不過車子在高速行駛時有時候會出現亮紅燈(訊號微弱)。

3. 除此之外,小藍跟小白大同小異,只是因為電信公司的關係,所以小藍定價稍微高一些~

 

 回國後 

P1100675.jpg

回國後,依照訂購時選擇的寄還方式,將wifi機送回。

我選擇的是超商送回,這個方式一定要在回國的隔一天17:00內用這個輕鬆袋把所有wifi分享器的相關物品裝好,拿去全家/萊爾富/OK任一家便利商店寄出~非常簡單!

這兩次整體而言,虎奕網wifi分享器的體驗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不管是從事前跟客服的聯繫或是整個訂購、寄送到返還的過程,完全都不需要操心,強推!強推啊!

但實際比較後,在收訊範圍幾乎相同、大小重量也相同的情況下,LG U+的小白表現是比KT的小藍更令我滿意的,我想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小白。

最後提供給馬力歐的小粉絲一個訂購的福利啦!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折扣代碼:mariolovekr,就可以享有5%的訂單折扣喔!

 

相關資訊

客服傳真:02-2746-9919

客服電話:02-2746-9877

電子郵件:tigerhanguk@gmail.com

線上客服LINE ID @srw8998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gerwing.wifi/

官網:https://www.tigerwing.com.tw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