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Market St.的這間這家Popsons Burgers,我每天從住宿的hostel走下來都會經過,經常大排長龍,整個讓我非常好奇倒底這家店有什麼樣的魅力~

因此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天,我決定來嘗試一下,到底會不會比in-n-out好吃咧?還是又是一間名氣大於實質的餐廳呢?

交通資訊

Popsons在舊金山有2間分店,今天來到的是Mid Market店,乘坐Bart 綠色、紅色、黃色、藍色線可以於Powell St.站下車,順著Market St.步行約3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1 415 658 7554

地址:998 Marke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popsons.com/

價位:漢堡 $5.75 (NT 180)

 

P1090911.jpg

這是Popson's在Market St.的店門,招牌雖然小小的,但是位於街角的整面式落地窗,還是頗為顯眼。

而且重點是用餐時間絡繹不絕的人潮絕對不會讓你錯過它XD 

Popson's 的前身其實是一間很有名的漢堡店Causwells在SOMA地區的快閃活動,2016/6就順勢在這裡開了第一間旗鑑店~

P1090906.jpg

菜單,很明顯地,popson's的價位不是一般連鎖速食店的等級,屬於比較精緻的路線,最基礎的單層漢堡,就要價5.75鎂,而且還不含稅...

加上稅後,一個漢堡就差不多200元台幣了~雖然貴鬆鬆,但我還是躍躍欲試XD

今天點了:Savory Burger Single 8.25鎂+飲料 2鎂

至於Savory Burger是什麼就等等揭曉囉!

P1090901.jpg

接著拿著震動器,就先去找位子了。

P1090902.jpg

落地窗非常之美,尤其是在舊金山這種陽光城市,自然採光根本不用錢,幸福到令人想哭...

但為什麼平時這麼多人,我來用餐的時候卻沒人呢?因為是下午三點... XD

P1090903.jpg

Popson's就位於Market St.和Taylor St.的轉角處,對面是大名鼎鼎的金門劇院(Golden Gate Theatre)。

P1090904.jpg

店內的裝潢設計非常的... 普普風~不知為何好想吶喊,這裝潢也未免太「舊金山」了吧!

而且即使是下午時間,來店外帶的客人還是不少。

P1090905.jpg

在取餐櫃檯的旁邊就是自助飲料區和醬料區。

P1090907.jpg

終於上桌了!我的Savory Burger!因為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

至於Savory Burger其實就是牛肉漢堡再加上蘑菇、松露起士、炒洋蔥和生菜。

雖然聽起來有點複雜,但嚐了一口,只能說... 完美組合!

先從漢堡包說起,漢堡包是經過爐火烤過的,外酥內軟,而且有點焦香味;再來牛肉的肉質,完全沒話說,鮮嫩多汁,而且入口即化... 

最後搭配清爽的生菜、香味濃郁的起士、炒洋蔥,偶爾迸出來的蘑菇香氣,非常好吃,熱熱的時候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P1090908.jpg

看看這橫切面,這應該可以成為我吃過的牛肉漢堡中的第一名了!

popson's堅持所有漢堡肉都是來自加州的100%純天然牛肉,而且每一顆漢堡都是現點現做。

真的非常要求品質,好吧~也難怪他可以成為排隊名店了。

P1090909.jpg

帳單,不得不說加州的稅真是有點煩... 總計這餐吃了11.7鎂,換算成台幣約370元。

如果拿popson's去跟一般速食店比較或許會覺得貴到哭爹喊娘,但其實以台北那種專業的漢堡店來看,價位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

而且Savory Burger真的是好吃到銷魂啊~

P1090912.jpg

晚餐時刻真的就是門庭若市,連外面的露天座位也坐地滿滿的!

如果說popson's已經成為舊金山新一代的漢堡人氣餐廳一點也不過啊... 

解釋一下,怕大家誤會我是從下午吃到晚上,其實沒有,這是後來經過時再拍的~XDD

有機會來到舊金山除了 in-n-out這個超人氣速食店外,如果有預算不妨試試看這些獨立的品牌小店,或許會有更不一樣的收穫,大推~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舊金山」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