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舊金山是美國的咖啡兵家必爭之地可以說一點都不為過,這裡的咖啡廳百家爭鳴,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趁著這幾天在舊金山,每天都要光顧不同的咖啡廳,第一家則是可以稱作舊金山咖啡廳先驅的Blue Bottle Coffe

交通資訊

Blue Bottle在灣區有多間分店,今天來到的是位於Mint Plaza附近的分店,乘坐Bart 綠色、紅色、黃色、藍色線可以於Powell St.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1 510 653 3394

地址:66 M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07:00-19:00

官方網站:https://bluebottlecoffee.com/

價位:卡布奇諾 $4 (NT 126)

 

P1090767.jpg

Blue Bottle Coffee起緣於奧克蘭,在舊金山發揚光大;最經典的標誌,就是這只藍色瓶子。

不要小看它喔,這只藍色瓶子已經從灣區紅到紐約,再紅到亞洲啦!

P1090784.jpg

Blue Bottle在灣區目前有10間分店,不難找,我今天來到的是位於住宿處附近的Mint Plaza,也相當靠近熱鬧的Market St.。

P1090768.jpg

看看這排隊人潮!什麼!?我以為愛排隊的只有台灣人耶XD

Ps. 大叔... 請不要這樣好嗎?

P1090769.jpg

餐點菜單,早餐有吐司、麥片等選擇,其中Sandwiches並不是我想像中的三明治,而是漢堡XDD

因為我點了Breakfast toast,12鎂,上來的是一顆漢堡~

P1090771.jpg

飲料菜單則是在點餐櫃檯上方。

這裡比較出名的咖啡是單品咖啡(Single Origin)或是日式冰滴咖啡(Oji)

但我還是很不乖地點了我愛的卡布奇諾,4鎂XD

P1090782.jpg

總價必須要加上州稅8.75%,還有個健康捐4%,拜託我又不是買菸怎麼會有健康捐...

結果這餐吃下來共18.04鎂,約台幣586元,價格有點驚人的早餐 

P1090770.jpg

店內就這麼大,位子也不多,時常都要等上一會兒才有位子坐。

P1090772.jpg

點完餐拿著號碼牌,找到位子坐下。

P1090773.jpg

店內的裝潢相當簡單,但卻頗有設計感,難怪有人說blue bottle是咖啡廳中的apple,而且這個牌子也頗受科技人的歡迎~

P1090774.jpg

即使已經過了早餐時間,人潮仍是絡繹不絕。

P1090776.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卡布奇諾咖啡,超好喝!!

濃郁但不會過於苦澀,而且即使放久一些,仍是好喝,不會有奶泡跟咖啡分離的現象~

我好像有點懂了,為什麼這家咖啡可以這麼紅...

所以過兩天我又帶著巴西小鮮肉再來吃一次他們家的早餐XD

P1090781.jpg

把馬克杯拿起來,我才發現連盤子都有個藍色瓶子的標誌,頗可愛!

P1090777.jpgP1090779.jpg

接下來上桌是我的三明治。

P1090778.jpg

早餐三明治裡面是培根、蛋和蔬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漢堡包,外皮烤的很酥,咬下去卻非常柔軟,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也是好吃:)

P1090780.jpg

而且這裡的煎蛋,很不一樣,口感有點像蒸蛋,非常綿密,但又有焦焦的香氣,很特別。

P1090899.jpg

隔了一天,我跟巴西人又來造訪了一次!

這次我點的是Toast and Poached Eggs,8鎂,其實就是烤土司上面有兩顆水波蛋...

最後我只有把水波蛋吃完,吐司太乾了,剩一半XD

P1090900.jpg

小鮮肉點的是Avocado Toast,9鎂,我喜歡這道!!酪梨加上一點辣椒粉超好吃~

結果小鮮肉說太辣吃了一塊,另外一半只好我一個人把它解決... 但這真的好吃,比起我那個水波蛋吐司好多了。

看看巴西人吃得多好,就知道酪梨吐司好吃了!

P1090783.jpg

最後離開時,發現在咖啡廳對面的廣場有個小小的Blue Bottle攤販耶~

應該是賣一些簡單的咖啡、飲料等,我就沒過去看了。

Blue Bottle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在美國並不是特別高昂,但咖啡有一定水準,而且餐點也滿不錯的,worth a try!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舊金山」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