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空城回到關西機場後,離登機還有大約一小時時間,準備來日航Y艙附贈的Sakura Lounge坐坐,休息一下。

JL在大阪關西機場的貴賓室只有一間,櫻花貴賓室(Sakura Lounge),也就是等等要介紹的重點~

P1090674.jpg

日航櫻花貴賓室位於第一航廈南翼的29~30號登機門附近,其實接下來要洛杉磯的JL60就是停在30號登機門,所以相當方便。

不過櫻花貴賓室除了日航會員、寰宇一家會員藍寶石以上的卡客可以進入外,其他包括:新航、廈航、阿聯酋、越航等十幾間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都一起服務了...

所以裡面時時刻刻都是爆炸多人@@

Ps. 當時因為不用再去日航櫃台check in,所以我並不知道sakura lounge的位置,還是在路上隨便抓了個地勤問的XD

P1090685.jpg

進入貴賓室沒有特別的卡片,在登機證上就會秀上Sakura Lounge的字樣了,給櫃台的服務人員掃描條碼後就可以進來了。

首先是置物間,可以把行李放在這邊~

P1090680.jpg

接著進去會是一個大的用餐區,人真的非常多,根本是假日時段的饗食X堂,要找到位子都難,所以我只好隨便挑了個吧台的位子坐下。

P1090681.jpg

不過人太多,休息的品質並沒有很好,我只匆匆地吃了點咖哩飯就逃到外面的候機室了。

另一邊的窗戶可以看飛機,但當天下午也沒什麼飛機好看,只看到一台易斯達吧... 立刻放棄拍飛機的計畫XD

P1090682.jpg

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其實一點都不稀奇,但奇怪的是竟然完全不用任何密碼或是登入程序~

P1090676.jpg

既然不看飛機,就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首先是酒、酒、酒!

這裡的酒類就滿多元的,而且有大吟釀清酒,來把自己灌醉,搖搖晃晃上飛機,可能會睡得比較好(笑)

不過光酒類就吸走我的眼球了,完全忽略另一邊的茶包、咖啡機和罐裝飲料XD

P1090677.jpg

飲料區,底下那罐黃綠色的,看起來有點像是維他露P的飲料就是日航特調 Sky Time,終於可以喝到你了!

但... 實際嘗試過後覺得味道頗假,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蘋果汁@@

P1090675.jpg

甜點和三明治區,幾乎都被拿光了,補貨速度有點慢... 

P1090678.jpg

熱食這邊,有餅乾、麵包。

P1090687.jpg

沙拉區。

過去還有一些熱炒、牛肉咖哩飯、醃漬小菜等,如果沒吃飯的人應該可以飽餐一頓XD

看了網友都激推日航的特製牛肉咖哩,即使我胃裡的食物已經滿到噴門,但還是忍不住裝了一小碗白飯,淋上濃濃的咖哩汁。

請不要問我說為何沒有牛肉咖哩的照片,老實說是因為我把盤子弄得太髒了,整個看起來很不可口...

但事實上味道是很不錯的,相當濃郁,如果沒在臨空城吃午餐的話,我想我會多添幾碗吧!

P1090679.jpg

右邊的這位是服務貴賓室的地勤,但真的補貨速度遠不及客人拿餐點的速度啊~

P1090686.jpg

最後再往裡面走一些,有一個比較舒適的休息區,這裡比外面用餐區安靜許多,所以不適合把食物拿進來或是使用電腦和講電話。

加上另外一邊還有個吸菸區,就大概是整個貴賓室的全貌了,但我只能說人太多、太吵,後來還不如早早到登機門旁休息卡實在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大阪」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