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當中,我們除了品嚐各式各樣的越南風味外,超級想念韓國食物的我,也挑了一間韓國餐廳解解渴~

其實在胡志明有非常多的韓國人,因此各式各樣的韓國餐廳並不少,這次因為地點方便,就選了這間「 Arirang Korean BBQ」,口味上還頗正宗的呢!

交通資訊

阿里郎烤肉就在胡志明歌劇院旁,帆船飯店(Caravelle Saigon)的後方,搭電梯上來到2樓即是。

餐廳資訊

電話:+84 8 3823 1983

地址:11-13 Cong Truong Lam Son Street, Ward Ben Nghe,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大醬鍋、泡菜鍋 120,000 VND (NT 170)

 

P1090530.jpg

從胡志明歌劇院和帆船飯店中央的小巷走過去,會看到一個小廣場,大大的招牌用韓文寫著Arirang。

P1090531.jpg

不過Arirang其實是在這棟的二樓喔~不要像我當時一樣,一直在一樓找啊找的,想說怎麼餐廳都沒開門....

P1090532.jpg

二樓的入口。

P1090562.jpg

一進去餐廳,立刻看到一整面的韓國人藝人海報和韓星簽名!

迷妹應該開心死了吧XD

P1090534.jpg

我們的座位是在一個小包廂內,這是從小包廂看出去的樣子。

Arirang的座位非常多,如果公司來這邊辦聚餐應該也滿合適的XD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這裡並不是禁菸餐廳,更糟糕的是還沒有區分吸煙區....

所以我們在位子上還是可以聞到微弱的煙味,這點要扣分。

P1090535.jpg

菜單,Arirang幾乎集結了所有韓國料理,想吃鍋類、烤肉、拌飯、冷麵,這裡應有盡有,跟韓國的餐廳大部分只獨賣一種料理的方式很不一樣。

不過,既然是異國料理,又是在胡志明的一郡,想當然爾價錢可不便宜。

P1090536.jpg

牛肉類的烤肉。

(友人不吃牛肉,Pass)

P1090537.jpg

上面是韓國著名的生牛肉,底下則是烤五花肉。

原本想點五花肉給沒去過韓國的朋友嚐嚐看,但他怕肥肉,拒絕~

我跟他說韓國的烤五花肉烤到最後根本不肥,只可惜他不相信,只好點油脂沒那麼恐怖的豬排骨囉!

豬排骨一份240,000越盾,大約台幣340元。

P1090538.jpg

再來,有一些火鍋類、煎餅類。

我們也點了:泡菜煎餅130,000越盾

P1090539.jpg

還有正餐的湯類,為了吃飽一點,我還點了大醬湯120,000越盾

P1090540.jpg

此外,還有砂鍋牛肉、蒸蛋、餃子湯等,真的五花八門的韓式料理都有!

P1090541.jpg

麵類,辛拉麵一碗90,000,嗯... XD

點餐的時候,除了越文和英文,這裡的店員大多會說韓文,可以用韓文點餐的感覺真好!

P1090542.jpgP1090543.jpg

超長的座位區,不過今天時間來的早,還沒有什麼客人。

P1090544.jpg

過了一會兒,服務生就先把菜盤端來了!

菜也排得太整齊了吧XD 在韓國都隨隨便便擺 

擺得美美的讓人食慾大增!

P1090545.jpgP1090546.jpg

小菜們!跟韓國一樣是可以無限加點的,這裡的泡菜、醃蘿蔔都滿好吃的,超下飯~

P1090547.jpg

如果有點烤肉的話,服務生會將炭火送上來。

P1090548.jpg

這其實是一開始送錯的三層肉,友人看到肥滋滋的都快嚇死了XD

後來跟服務生溝通後,立刻送上正確的豬排骨肉。

P1090549.jpg

在這裡,烤肉不需要自己動手喔~服務生會幫你準備妥當!

只要開心地邊吃小菜邊等待就對了XD

看著烤肉在網子上慢慢變熟、香味四溢,整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P1090551.jpgP1090552.jpg

人家常說,骨頭旁邊的肉是最好吃的,如果對於肥肉有恐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豬排骨,看起來真的也太誘人了...

烤好後,服務生會貼心地把肉剪開,趁熱吃囉!

P1090555.jpg

好懷念的吃法!豬肉就配辣醬、泡菜、洋蔥、大蒜、一點蔥絲,包在生菜裡一起吃下去,太好吃、太滿足啦!

不得不說,Arirang的口味真的還頗正統... 不管是從配料的選擇、肉品的醃製,都跟在韓國吃到的相去不遠。

P1090550.jpg

大醬湯,韓國的味噌湯,其實本來有點擔心沒去過韓國的友人會無法接受大醬湯的味道,但他意外地吃得滿好的XD

畢竟大醬湯有點臭臭的味道,有些人不太喜歡,個人是覺得吃韓國料理時如果少了大醬湯,似乎就少了點什麼... 

P1090554.jpg

最後上來的是泡菜煎餅,其實我們兩個已經飽到不行了,大概是因為早餐太晚吃的緣故。

為了不浪費食物,我們還是乖乖地嗑掉泡菜煎餅,話說這裡的泡菜煎餅竟是長方形的,實在有點超出我的想像~

加上放在長長的木製托盤上,我還以為是要送上墨西哥taco還是法式甜點咧XD

P1090560.jpg

帳單,加上服務費後,一個人約385元,價格略高,食物雖然還不錯,但CP值有點低。

但整體來說:服務好、地點便利、用餐環境OK (除了可以吸菸...),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吧:)

P1090561.jpg

離開時再讓我感受一次KPOP的魅力吧!

迷妹牆again!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胡志明市」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