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兩天一夜之旅,我們來到了越南南部的芹苴市,住宿的選擇上也沒有多操心,看到這間越南的連鎖商務品牌TTC Hotel剛好在做特價,而且位置也不錯就訂了~

住宿結束後真心覺得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尤其是櫃台的服務人員超有耐心,面對我們一連串的問題,他們都相當樂意幫我們解決:)

交通資訊

TTC Hotel就位於芹苴非常熱鬧的河岸步道底端,前往夜市、碼頭或是酒吧區都相當方便。

酒店資訊

電話:+84 710 3812 210

地址:2 Hai Ba Trung, Tan An, Ninh Kieu,Can Tho City, Vietnam

官方網站:http://www.ttccantho.com/

 

P1080519.jpg

TTC酒店的外觀,TTC酒店是越南本土的酒店集團,大多是以三星商務酒店為主,而位於芹苴的這間是集團底下premium的品牌,有四星級。

P1080496.jpgP1080498.jpg

進到酒店大廳,非常的寬敞和舒適,我們出示在booking.com上的訂房後就順利獲得房卡了~

入住酒店時,必須將住客的護照繳交櫃台保管,不用先付款,等check out時再一併結清房款@@

P1080497.jpg

同行友人在櫃檯確認隔天要包船去水上市場的行程,這裡的櫃台人員真的非常親切和有耐心,我們問題超多,他們都還是一一幫我們解決了~

除了買水上市場的行程外,還請櫃檯人員幫我們預訂隔天回程的車票還有接送XD

P1080499.jpg

在語言不通的國家,我都會習慣拿一張酒店名片,以免搭計程車時不會溝通,回不了酒店~

P1080500.jpg

我們今天的房間是在6樓,是櫃台特別幫我們安排的「高樓層」XD

TTC的高度不高,總共也才6、7層樓而已~

P1080514.jpgP1080515.jpg

一出電梯後,從走廊的窗戶看出去,直接面對的就是芹苴河匯入孝河的景觀,但河水相當混濁,看起來不太美... 

P1080501.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612房,豪華市景房。

P1080502.jpg

房間有35平方公尺,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雖然跟一般的豪華酒店沒得比,但在鄉下住久的我跟同事,看到這樣的房間開心到不行!

今天晚上總算能好好地睡個覺了~

P1080513.jpg

一進到房間立刻吸住我眼球的是... 我相當喜歡的奧地利畫家,克林姆的畫作「吻」。

P1080503.jpg

書桌、梳妝台和電視。

P1080504.jpg

免費的瓶裝水,在越南才深深體會到瓶裝水的重要性XD

TTC更棒的是,除了瓶裝水外,還有兩罐飲料也是免費提供的喔!好像是綜合果汁之類的,喝不太出來...

P1080505.jpg

廁所的洗臉檯。

P1080506.jpg

乾溼分離,廁所還滿乾淨的~

P1080512.jpg

毛巾在淋浴間的旁邊。

P1080507.jpg

備品則是在洗臉檯上。

P1080510.jpg

打開衣櫃,裡面有兩件浴袍。

P1080511.jpg

保險箱在底下。

P1080509.jpg

其實外面還滿熱的,我本來不想出去,但為了拍一下陽台上的躺椅還是出來了XD

但其實說是市景房,但一點景色也沒有... 完全不會想躺在躺椅上。

P1080516.jpg

房間參觀完後,走到位於1樓的健康身房參觀一下,其實健身房很小,器材也不多,但對於一般住宿的旅客還算是堪用~

Ps. 這裡的1樓其實不是大廳所在的GF,而是台灣一般認知的2樓。

P1080517.jpgP1080518.jpg

在健身房外的是游泳池,這裡的泳池開放地晚,到晚上10點,白天太熱,沒什麼人在使用。

本來想說晚上來游一下的,結果下大雨... 

參觀完設施後,我們就去街上閒逛啦~~

P1080624.jpg

我們訂的住房專案是有包含早餐的,早餐是隔天的6:30~9:30供應。

用餐地點是在大廳GF旁的餐廳,我們結束了水上市集的行程才來吃早餐,時間大約8點半左右,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P1080618.jpg

早餐的選擇其實滿多樣的,只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很多食物都被拿光了,然後補貨又很慢...XD

P1080619.jpg

早餐以西式為主。

P1080620.jpgP1080621.jpg

咖啡、各種水果。

P1080622.jpg

還有越南的大蒜炒飯~

P1080623.jpg

其實以商務酒店來說,TTC的早餐算是相當豐富,而且口味對我來講也滿OK的。

總體而言,以一晚1,300台幣這樣的價錢可以住到這麼不錯的酒店,還附早餐,CP值真的滿不錯的!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芹苴」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