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選擇首爾的住宿時,我都優先選在交通方便,夜生活又豐富的弘大XD 不過通常不是在弘大最鬧區的地方,而是選擇離鬧區有點距離的合井站,原因無他,就是這裡比較靜謐:)

這次在booking.com上面搜尋時,意外地看到這間 Issue Seoul Guesthouse(이슈 서울 게스트하우스),乾淨、明亮、價格又實惠,加上評分有8.6的高分,立刻訂房!

交通資訊

前往issue seoul可以搭乘首爾地鐵2號線6號線,於合井站(238, 622)下車,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10分鐘可達。

Ps. 2號出口有手扶梯喔!

民宿資訊

電話:070-4236-4819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481-9(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81-9)

官方網站:http://www.issueseoul.com/sub_kor/index.php

 

P1080003.jpg

我們在傍晚時抵達了Guesthouse,但屋內沒有人,門口貼著這張老闆娘留下的紙條~

紙條上叫我們直接開門進去,而且大門密碼就直接大喇喇地寫在紙上耶XD

不怕有路過的壞人打開進去嗎?

P1080007.jpg

這是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在2樓,這裡的房間編號是用12個月份的英文,今天入住的是10月房。

底下也有寫著我名字的紙條。

P1070999.jpg

10月房是一間4人間的宿舍,不過入住的兩個晚上都只有我們2個人喔!

2人霸占4人間實在太幸運了XD

房間非常的乾淨,裝潢也以純白色為主,非常舒適。

P1080001.jpg

放在一旁櫃子上的浴巾,還有主人留給我們的鑰匙~

這種沒有人check in,一切自己來;突然有種入住Airbnb的錯覺XD

P1080002.jpg

另一邊的籃子裡有吹風機和洗衣袋,洗衣服是要錢的,短期住宿的話就多帶幾套衣服把這錢省了吧~

P1080004.jpg

放好行李後,出來看一下公共設施,這是2樓的小客廳,看起來有多COZY!

P1080009.jpg

二樓的浴室和廁所是給女生專用的,男生的在一樓,所以照理來說應該要把男生安排在一樓的房間啊~

但為何我在二樓QQ 洗澡和上廁所都要跑上跑下有點麻煩XD

P1080017.jpg

二樓外面有個陽台可以曬衣服~

這場景完全是韓劇裡會出現的啊!

P1080018.jpg

往下看一樓的廣場~

晚上在陽台上喝杯啤酒應該會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P1080005.jpg

往下走,樓梯也佈置地非常典雅,而且自然採光,即使不開燈也非常明亮~

這間民宿真的讓人感覺好舒服!

P1080008.jpgP1080010.jpg

牆上的裝飾也滿小清新的,我好喜歡這個仿機窗設計的相框~~極度想購入 

P1080011.jpg

客廳~長桌可以用來吃早餐或宵夜。

P1080012.jpg

牆上有旅客的拍立得~

P1080013.jpgP1080016.jpg

另外一邊的桌子上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自由取用,黑板上的是wifi密碼。

P1080014.jpg

客廳的另外一邊是廚房,可以自由使用,我們晚上都在這裡煮泡麵當宵夜吃XD

每天早上9~10點,阿珠媽會來煮早餐給大家吃喔~雖然是簡單的飯糰和蛋但是滿滿的家庭味啊!

P1080020.jpg

這次在Issue Seoul的住宿體驗可以說是我在首爾住過的guesthouse中經驗最好的~

除了住宿環境乾淨、明亮、舒適到無話可說以外,最喜歡的就是親切的阿珠媽!!有任何疑問他都很親切地幫我們解決,而且早餐好好吃:)

重點是價位也不是太貴,不管你是背包客還是情侶檔、三五好友都非常合適,唯一要挑剔的大概就是位置離地鐵站比較遠一些,但其實都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推薦、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stel seoul korea cozy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