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海盜船是月尾島(월미도)的標誌一點也不為過,從一開始只有一台在月尾樂園的海盜船,到現在一口氣有四、五座海盜船在營運的My Land(마이랜드),就知道韓國人有多愛來這裡玩海盜船了XD

這次來到月尾島,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傳說中全韓國最有名、最刺激,逼近90度的海盜船囉!

交通資訊

前往月尾島,可以搭乘首爾地鐵1號線水仁線,於仁川站(161、K264)下車,再轉乘2、23、45路公車,於月尾島站下車步行前往。

遊樂園資訊

電話:032-765-2490

地址:仁川廣域市 中區 北城洞一街 98-362 (인천광역시 중구 북성동1가 98-362)

營業時間:10:0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my-land.kr/

票價:海盜船 ₩4,500 (NT 130)

 

月尾島的海盜船已經出名到各大節目都來拍攝了!

Runningman更是時常用來當作懲罰XD

看看李光洙、Haha、Gary嚇得屁滾尿流的樣子... 我超想立刻試試看!

除了海盜船外,Disco Jump也是非常熱門的遊樂設施!兩天一夜也來拍過喔XD

P1080300.jpg

公車下車後,跟著人潮走,約莫5分鐘就可以走到這個充滿尖叫聲的My Land。

P1080302.jpg

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4台海盜船同時在運作的遊樂園哈哈哈

這畫面也太逗趣了!

P1080303.jpg

但對於我這個海盜船控而言,光看到這個場面,就開始分泌腎上腺素了。

P1080304.jpg

不過這四台海盜船到底要怎麼選擇呢?答案就是看心情!

搭一次海盜船的價格是4,500韓圜,看你想要搭哪一台都可以~

Ps. 這裡的遊樂設施價格都在4,500~5,000之間,購票時可以問一下櫃檯。

 

拿著票就可以去玩囉!入場時直接給服務人員即可~

同行友人不敢玩只好在底下幫我拍照 

這裡的海盜船真的是滿刺激的,而且也太大台了吧!

月尾島的特色就是飛起來的時候接近90度角,甚至可以看的到仁川港喔XD

幸好這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才沒有被嚇到尿出來...

話說坐我對面最後一排有個小男生從頭到尾都在滑手機,看他的表情我還以為他是坐在咖啡廳裡... 未免也太淡定了吧。

不過既然來到月尾島,不排斥的話真的建議體驗一下,傳說中韓國最厲害的海盜船!

P1080305.jpgP1080306.jpg

結束海盜船後,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這裡看別人玩Disco Jump,沒有別的,只是因為DJ講話太賤了XD

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在於DJ除了放音樂外,還會一直透過麥克風跟玩家對話,不斷地調侃情侶啊、夫妻啊、外表啊、動作啊... 聽得懂韓文的話真的是非常棒的消遣~

不過這個在之前去東大門時就玩過了!玩完整個腰酸背痛~

這是之前在東大門的時候拍的影片,我也在裡面喔!

而且這場更厲害的是有兩個特技演員,超會跳!看得我們嘖嘖稱奇~

P1080311.jpgP1080312.jpg

玩完海盜船後不要急著離開,隔壁的文化街也是月尾島非常值得參觀的景點~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那一條像是軌道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到現在仍不得而知XD

P1080307.jpg

除了沿岸滿滿的餐廳和咖啡廳外,另一邊是一望無際的海景:)

P1080308.jpgP1080309.jpg

陰天的海也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還有海鷗飛來~飛去,整個有點滄桑感 

P1080310.jpg

後來,我們在文化街上看到有人帶了三隻長得像熊的大狗來散步!

三隻熊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療癒~算是今天來到月尾島的意外收穫吧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仁川」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