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裡面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魅力無法擋!這次去韓國看到了不少他們的代言,竟然連銀行卡都有,實在太驚人 

連帶的,三胞胎之前用餐過的餐廳也一炮而紅,尤其是三胞胎住所,松島附近的這間TERO(테루),早早被我們放在追星名單中囉!

交通資訊

前往TERO可以搭乘仁川地鐵1號線,於中央公園站(I137)下車,4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15分可達TERO所在的NC CUBE Canal Walk。

店家資訊

電話:032-723-6600

地址:仁川廣域市 延壽區 松島洞 18-1 NC CUBE Canal Walk 秋棟 2樓 221號 (인천광역시 연수구 송도동 18-1 NC큐브 커넬워크 가을동 221호)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豬排起士鍋 ₩9,900 (NT 283)

 

P1080338.jpgP1080339.jpg

松島近年來急速發展,商業區、住宅區林立,2013/12開幕的NC CUBE Canal Walk又成為了松島的新地標!

這次為了尋找三胞胎的豬排起士鍋而來到這裡,全長740公尺的步行道,佈置地也太夢幻了吧! 

P1080341.jpgP1080342.jpg

全區依照春夏秋冬分為4個部分,TERO位於秋棟的2樓。

不得不說走在這裡簡直像是走在歐洲街頭一般,但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嗎?星期六的下午竟然沒什麼人?!

P1080343.jpg

TERO的招牌,實在有夠小又不起眼XD

P1080344.jpg

目前TERO在全韓國已經有好幾間分店囉!首爾市區也有~但三胞胎來過的是仁川松島店,追星族們不要搞錯了XD

P1080352.jpgP1080350.jpg

一進到店內,標準的日式豬排店裝潢,寬敞的空間,桌間距寬敞,加上今天沒什麼客人,整個安靜到不行...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人都去哪了~

P1080353.jpg

牆上掛著餐廳販賣的餐點品項。

P1080345.jpg

入座後,店員送上菜單,第一頁是強力推薦區!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點了:豬排起士鍋 ₩9,900+辣起士鐵板豬排 ₩9,900

其實以一個人不到300元台幣的價格可以吃到豬排套餐真的相當划算,台灣很多日本連鎖店一份都要400左右了@@

P1080346.jpg

這一部分的菜單有:炸豬排、烏龍麵、拉麵。

豬排部分的菜單(由上而下):豬排起士卷定食、里肌豬排定食、豬排烏龍麵定食、泡菜豬排鍋定食。

Ps. 左邊為套餐價格,右邊為單點價格。

P1080347.jpg

另一面則是:蕎麥麵、咖哩、丼飯類。

P1080348.jpg

餐具、杯水都在桌上,請自行取用。

P1080354.jpg

豬排起士鍋上桌囉!

P1080355.jpg

視覺看起來就很厲害,豬排豪邁地給了6枝。

BUT!!由於店家為了方便客人食用,弄成一枝一枝的下去炸,造成皮太厚,肉太少,整個吃起來不太開心==

最後我們都沒吃完,實在太乾太硬了!

P1080356.jpg

起士鍋!底下有燭火加溫,看到起士就胃口大開~

P1080361.jpg

幸好還有起士鍋,沾著一起吃可以多多少少濕潤一些...

P1080362.jpgP1080364.jpg

沾上起士後,一口吃下,實在是太幸福了!雖然豬排處理得不好,幸好還有起士可以中和一下,但吃到最後有點膩,我們都吃不完。

豬排肉乾、皮厚是最大敗筆,實在不推啊~

P1080357.jpgP1080358.jpg

這是另一份「辣起士鐵板豬排」,本來只是因為想說點個沒看過的嚐嚐,卻意外地比豬排起士鍋好吃!

而且還不是好吃一點而已,是好吃100倍!

此外,這份量可不是蓋的,不要看飯一小坨而已,隔壁有馬鈴薯泥、厚豬排、起士、章魚燒,吃完根本超級撐。

P1080359.jpg

首先,最令人驚豔的是上面竟然有三顆章魚燒耶XDDD

章魚燒味道OK,跟台灣的連鎖店X船差不多,我就很滿意了~

底下的豬排也是我比較熟悉的厚切豬排,豬排多汁軟嫩,完全樂勝起士鍋的豬排。

起士+豬排,光名字聽起來就很膩,但這道料理妙就妙在他還多加了辣醬,吃起來層次變得豐富許多,整體搭配起來很醋咪~

P1080360.jpg

其實以TERO的食物而言,沒有到很推薦或是必來的程度,畢竟台灣的日本料理太強了,豬排好吃到不行,韓國的日式料理總會有點掉漆...

不過如果你是個三胞胎迷,一定要來這裡打卡拍照的話,豬排起士鍋點來嚐鮮即可,我比較推薦其他的料理喔!

P1080366.jpg

挺著滿是豬排和起士的大肚腩,我們沿著小河散步回地鐵站,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想不到shopping mall也可以設計地這麼有意思!不過週六晚上沒什麼人潮也是有點不尋常XD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仁川」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