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工作的關係,因緣際會下和安達仕酒店的業務碰上了面,她特別推薦我,如果來到上海,一定要去他們酒店品嚐有上海第一名閃電泡芙之稱的「可愛甜品屋(Éclair)」。

天啊!我這麼膚淺的人就是最受不了人家跟我說啥啥啥是第一名了,肯定要去踩點的啊!所以這次不管時間再緊湊,還是要拉出時間硬塞進去行程當中...

交通資訊

前往安達仕酒店,可以搭乘上海地鐵1號線,於黃陂南路站下車,2號出口出來後,順著淮海中路走一個街區,看到嵩山路右轉,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囉~步行時間約10分鐘。

餐廳資訊

電話:+86 21 2310 1720

地址:中國上海市盧灣區嵩山路88號

營業時間:7:00-22:00

官方網站:http://shanghai.andaz.hyatt.com/zh-Hans/hotel/dining/Eclair.html

價位:閃電泡芙 18RMB (NT90)

 

P1070863.jpg

今天從新天地慢慢走到安達仕酒店,沿途都也充滿了古典上海融合西洋風的感覺~

不過比起法租界自然的異國風情,這裡就顯得人工許多XD

但這區可是上海著名的餐飲區,白天是異國餐廳林立,到了晚上搖身一變,lounge bar、pub等夜生活必備場所一應俱全。

P1070865.jpg

連星巴克也這麼美,實在是太過分了!

P1070864.jpg

因為google過安達仕酒店的蜂巢外觀,所以當我一看到這間酒店就不疑有他,立刻走進去!後來才發現這是...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P1070867.jpg

這才是安達仕酒店本人,不得不說這實在是太像了,沒有抄襲的問題嗎?XD

P1070885.jpg

酒店正門,ANdAZ的標誌實在是設計得太美了!好喜歡~

有種低調的時尚風格,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在酒店啦...

P1070868.jpg

可愛甜品屋的招牌~

可愛,這個名字就是取自閃電泡芙的法文名字Éclair的諧音。

P1070875.jpg

一旁是可愛的玩偶,這樣搭配,畫面瞬間活潑起來了~

不過也是多虧這些可愛的佈置,讓人不會覺得這是在五星級酒店的咖啡廳,而是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隨意聊天的小咖啡館。

P1070869.jpg

天啊,冷藏櫃中,一字排開的閃電泡芙,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

一個是18元人民幣,雖然有提供3個裝和6個裝的組合,但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XD

口味的話非常多,有:栗子泡芙、草莓泡芙、藍莓泡芙、椰林楓香泡芙、檸檬泡芙等,非常多樣化的選擇。

因為已經吃過早餐了,所以今天就簡單點個:藍莓檸檬就好,一共36元人民幣。

P1070870.jpg

另外一邊還有蛋糕可以選擇,這裡的蛋糕造型都呈現幾何圖案,有點特別~

P1070876.jpg

冷藏櫃上方還有一些麵包和吐司。

P1070873.jpg

其實可愛也有提供像是一般咖啡廳的早餐組合,而且一律都是40元人民幣,還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

像是卡布奇諾配杯子蛋糕或是拿鐵配馬芬等。

P1070871.jpgP1070872.jpg

白天店內滿省電的,都靠自然採光,所以拍起來有些暗XD

不過大多數客人還是選擇在下午茶的時段來吃點甜點喝杯咖啡,所以中午時段沒有什麼客人。

P1070874.jpg

這裡的擺置意外地是走中國風!?

在一間美式時尚酒店裡的法式甜品坊,衝突的美感~

P1070877.jpgP1070878.jpg

隨便撿了個位子就坐下,準備用餐囉!

看到這兩個長得超~~~美的閃電泡芙也是醉了!

其實平常時我就滿喜歡吃泡芙的,但有的店家如果外皮做得不好會有麵包感,整個不開心;但!可愛的泡芙皮薄薄的一咬,泡芙餡就被擠出來了!

我故意選了兩款都有點酸酸的口味,吃起來完全不膩,非常爽口,兩個都很適合夏天的時候吃。

在台灣不是很常見的閃電泡芙,如果如果來到上海新天地似乎真的非常值得來嚐嚐 

P1070884.jpg

吃了一半,拍一下泡芙餡的照片,濃濃的檸檬香~

不過小小的兩個,真的不夠吃,完全捨不得吃完...

P1070882.jpg

偶爾在無人的咖啡廳裡,吃著甜點,靜靜地看著窗外美景,也是一件非常怡然自得的事情~

尤其是在這麼美的酒店!!覺得難得的清明連假,真的有身心靈都被療癒的感覺XD

如果想吃好吃的閃電泡芙,來上海安達仕就沒錯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上海」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