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來到韓國總是會情不自禁地買了一大堆伴手禮回去,有的時候其實也不是台灣買不到,就是一個爽度的問題!所以也就越買越多了~~

既然進出韓國有些次數了,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真心覺得不錯的伴手禮吧!

Ps. 好不好用、好不好吃純屬個人觀感,還是請大家購買伴手禮時要貨比三家,不要失心瘋了亂買喔XD


保養品、化妝品類

1. 角色面膜、動物面膜(캐릭터 마스크팩):

現在的面膜除了講究效果以外,其實也非常注重娛樂性,各種特殊面膜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記得之前去韓國時(2015/4)非常轟動的動物面膜,找了好幾間店都搶購一空呢!

這次去就多了好幾家化妝品廠牌都相繼推出了這種可愛的角色面膜。

今天推薦的是The Face Shop推出的Kakao角色面膜,如果有在使用Kakao Talk的朋友應該對這些小可愛們不陌生吧~

看到包裝這麼cute,價格又不貴,簡直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極佳伴手禮XD

角色面膜界的翹楚SNP 動物面膜

這之前超紅,很多明星都在instagram拍照上傳,但現在好像有點退流行了XD 之前去也搬了不少回家~

請不要問我這些面膜到底效果怎麼樣?我只能說笑果很好XDD

至於實際上敷起來效果如何呢?

因為放本人照片實在太羞赧了,所以我們還是請Jackson來示範吧XD

 

2. 3段小豬妙鼻貼(3단 돼지코팩):

P1100676.jpg

這是韓國友人強力推薦的,所以我人還在首爾時就迫不及待在飯店內嘗試了XD 外殼也丟掉了,沒拍到...QQ

但這款妙鼻貼還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的妙鼻貼!拔出來的粉刺林簡直太驚人了!而且照著包裝指示,第1階段打開毛孔、第2階段拔粉刺、第3階段緊緻毛孔。各35分鐘,粉刺就清潔溜溜囉!

雖然有點令人驚嚇,但還是要放上這張親身體驗的照片XD

 

3. 雪花秀(설화수):

雪花秀是韓國非常知名的專櫃保養品牌,當然價格自然不會太親民啦~不過這作為送給長輩的禮物可是相當搬得上檯面的禮物喔~

而且雪花秀最著名的就是以天然人參為主材料的保養品,媽媽、阿姨們都超愛啦!

我這次也因為買了一瓶眼霜給老媽,就順便以4,000韓圜的超低價加購了這款男生的洗面乳,也算是意外收穫啦:)

Ps. 想搶便宜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免稅商店購買會更划算喔!

 

4. 濟州馬油(제주 마유크림):

再來是我阿母的最愛,濟州馬油,據說保濕效果非常之好啊!但我個人沒試過,就老媽的使用心得是:「便宜又大碗」,像我這樣在免稅店買,一罐不到台幣500元,冬天拿來當乳液擦還不錯。

 

零食類

1. 蜂蜜糖餅(꿀호떡):

P1080407.jpg

如果說到黑糖餅(호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算是韓國大街小巷滿容易出現的街邊小吃之一,但其實在大賣場裡也有賣這種蜂蜜糖餅喔!

雖然不是炸的,外皮比較像是饅頭的口感,但還是超好吃的啦!在韓國留學時,時常買一大包,早上微波熱熱的吃,很方便:)

所以看到後立刻又買了兩大包回家,這個大家可以試試看,至少我確定台灣不會有這個XD

 

2. Choco Heim巧克力餅(쵸코하임):

P1080411.jpg

這款餅乾算是我吃到現在唯一沒有膩的韓國餅乾,其他諸如:market-X或是之前火紅的蜂蜜奶油洋芋片,似乎都無法擄獲我的心。

choco heim 脆脆的餅乾外衣中間夾入榛果巧克力醬,巧克力醬的口味有點nutella的感覺,好吃!

只是每次想要把它掰開成美麗的形狀都會失敗... 就我所知這款目前應該只有台灣的網路商店買得到,而且價格不斐,每次去韓國都會搬一箱回來~(誇張)

 

3. 蜂蜜奶油杏仁(허니 버터 아몬드):

P1080410.jpg

這款是同事推薦,請我幫他代買的,耳根軟的我也自己買了一包,畢竟平時就還滿愛吃核果類的XD

這牌的杏仁使用的是一整顆的超大杏仁,外面裹上濃郁的奶油和蜂蜜,吃起來鹹甜、鹹甜,很香!

非常適合看電影的時候吃,讓嘴巴運動一下~

 

4. Market O 抹茶布朗尼 (마켓오: 리얼 브라우니 말차):

P1100677.jpg

這是這次逛超市時發現的market o新商品,2016/10中旬才新上市喔~

但身為抹茶控的我,怎麼能不買個幾包來嘗試咧!而且之前吃過market o的布朗尼就覺得滿好吃了,這次更是讓我滿心期待。

打開後長這樣子,實際吃過之後,只能說以餅乾來說,market o的布朗尼真的是無敵了!

而且抹茶與巧克力的搭配整個是棒到頂點,不說還真以為是外面咖啡廳手工現做的,我想這應該又會掀起一股風潮吧~

 

5. Market O 起士洋芋片 (마켓오: 리얼 치즈칩):

P1100678.jpg

這個也是韓國友人推薦的商品,他本身是不太愛吃洋芋片的人都買了,我當然要試啊!

而且這款起士洋芋片有多real呢?他可是標榜有19.5%的起士喔~

大箱子打開之後是小箱子~

小箱子打開後是塑膠袋... 到底有多過度包裝... 

餅乾長這樣,我非常意外不是一般想像中油炸的洋芋片,口感偏脆且厚實,重點是起士超濃厚!

起士控應該會愛死XD 難怪韓國有人會對它著迷不已!

 

泡麵類

1. 生生烏龍麵(생생우동):

P1080408.jpg

這款農心出的烏龍麵也是同事之前去韓國玩送給我一包,這真的也太好吃了!!非常之誇張!!

他的烏龍麵非常Q彈,軟硬恰到好處;昆布湯頭鮮甜,不會死鹹,自己加上一點青菜和雞蛋,真的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只能狂推了!

這次去也帶了一些回來,總算可以一解相思之苦了哈哈

 

2. 安城湯麵(안성탕면):

之前去韓國時,都傻傻地狂買辛X麵,但其實辛X麵對我來說有點太辣... 每次吃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後來在韓國朋友的推薦下嘗試了安城湯麵,天啊!驚為天人~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啊,不會死辣,又香氣十足,配著泡菜一起吃整個滿足~

這款泡麵其實在韓國非常受歡迎,人氣甚至超越辛X麵,有的時候去一些專門喝馬格利的店會免費送一包給客人享用喔!

安城在台灣不難找,偶爾會在大賣場出現,只是可遇不可求,而且價格實在是有點驚人... 所以行李箱有空間的朋友可以買一些回來囤貨XD

 

3. 摳摳摳!義大利麵泡麵(콕콕콕 스파케티):

這款義大利麵泡麵在我還在釜山時,書桌上方的櫥櫃裡從來都沒有缺貨過,因為沒有它,唸書的夜晚會有多孤單、寂寞、覺得冷...  

之所以這款泡麵會叫做「摳摳摳」,其實是因為這是乾麵,所以泡完麵後,必須在蓋子上面戳出洞,瀝掉水分,用筷子戳洞時就會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不過現在摳摳摳的蓋子有改良了,瀝水孔改成用撕開的方式,所以就少了摳摳摳的聲音... 樂趣有點消失了XD

但這款泡麵之所以會吸引我是因為它的醬汁實在做得太像義大利麵紅醬了!吃起來酸酸甜甜,整個非常開胃耶~不小心又會打開下一包... 

其實同系列的摳摳摳還有起士麵辣年糕麵,但吃過之後覺得表現都沒有義大利麵來的優秀,所以就主推這款囉!

 

其他食品類

1. 喔!雪綠茶 抹茶牛奶醬(오설록 녹차 밀크 스프레드):

P1080409.jpg

這其實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啦~台灣代購也火紅到不行的抹茶牛奶醬,但紅了將近一年,我終於也買到了!!

而且在韓國買真的比台灣代購便宜太多了,一罐才₩8,500,算是滿合理的價格~

當然!最棒的吃法就是在烤好的吐司上抹上一些抹茶牛奶醬,接著一口咬下!完全是抹茶控的天堂啊~~

這款抹茶醬真的相當濃郁,而且加入牛奶後,口感更加滑順,綠茶特有的澀味也消失地無影無蹤,我想我下次去韓國,還是會再帶個幾罐回來吧XD

 

2. 玉米鬚茶包(옥수수 수염차):

P1080412.jpg

韓國國民飲料玉米鬚茶可以說是各大餐廳都會提供的飲料,吃飯時配可以達到去油解膩的效果,平時喝則可利尿消水腫~

其實玉米鬚茶包是為了父親大人買的,因為在台灣的大賣場,一包將近要4元台幣,所以他都買不下手,韓國大賣場平均下來不到1.5元一包,所以就一次買了一堆帶回家囉!

沒想到玉米鬚茶也可以成為韓國特色伴手禮耶!而且意外地受到家人歡迎~

 

3. 年糕排骨(떡갈비):

年糕排骨真的是我在韓國最愛的食物前三名,所以這幾次去韓國有去超市的話都會搜括冷凍的年糕排骨帶回台灣(還要自備保冰袋XD)

吃來吃去還是德仁館這個牌子最好吃~ 不過關於冷凍的問題,大家其實不用太擔心,我是放在保冰袋然後托運回台灣,飛行時間2個多小時,其實到家都還是硬梆梆的喔!

拿出來退冰後,用平底鍋煎一下就可以吃囉!簡直就跟在韓國吃的沒兩樣嘛!

是令人懷念的味道呢:)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年糕排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雜物類

1. Kakao Friends周邊商品:

P1100679.jpg

不得不說,我對於Kakao Friends的熱愛完全超過了在台灣非常火紅的Line Friends XD

所以來韓國當然要搜刮周邊商品啊!!每個都這麼可愛又這麼生火:)

之後還會有專篇介紹Kakao 周邊商品專賣店喔~請大家敬請期待!


其實韓國好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但現在在台灣不管是網路上或是大賣場都已經進口了不少韓貨,所以除非真的價差很大,或是台灣真的沒有,我才會在韓國掃貨。

以上就整理了一些我熱愛的韓國伴手禮,推薦給大家囉~~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首爾」的住宿,請參考AGOD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力歐 的頭像
馬力歐

馬力歐 x 韓國 x 旅行生活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蜂蜜糖餅便利店能買到嗎? 因為是遊客,不熟路
  • 便利商店有看過,不過中大型的超市比較多,建議還是到超市去找。

    馬力歐 於 2017/04/20 13:37 回覆

  • 酒窩小姊Sunny
  • 喔!雪綠茶 抹茶牛奶醬 真的很夯
    我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歡抹茶
    不過朋友吃過都說很喜歡
  • 沒錯,我也很喜歡! :)

    馬力歐 於 2018/04/20 08: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