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上海的住宿,原本是要選擇跟巴黎春天新世界同集團比較便宜的商務品牌貝爾特,殊不知在我要訂房時突然看到某動物旅行社上, 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New World Shanghai Hotel)本人!一晚只要2,500不到耶!誇張!而且是連假期間喔~(驕傲挺胸)

訂好之後立馬付完款,跟客服確認是保留房後就安心前往了... 我自己猜是團房的保留房啦,才有這麼不錯的價格,但平均要價在5,000上下的新世界酒店能夠以一半不到的價格入住還是頗幸運,以後訂房真的還是要貨比三家XD

交通資訊

前往巴黎春天新世界,可以搭乘上海地鐵234號線,於中山公園站下車,強烈建議搭乘2號線走地下道從5號出口出來,一出來就是巴黎春天百貨,右轉就是酒店了,步行時間約5分鐘。

如果是搭34號線,出口出來,還要沿著長寧路走很長一段才會到酒店,大約要10分鐘左右,如果還拉著行李的話,簡直想死!

酒店資訊

電話:+86 21 6240 8888

地址:中國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1555 號

官方網站:http://shanghai.newworldhotels.com/sc/

 

P1070823.jpgP1070824.jpg

我這次失策了... 從蘇州搭高鐵過來,買了到上海站的車票,從上海站拉著行李咚咚咚走到地鐵站----遠!

然後上海火車站到中山公園站必須搭3、4號線,從出口到酒店又要拉著行李走10幾分鐘----累!

如果坐到上海虹橋站再搭2號線過來就沒事了...

從長寧路轉過定西路後,立刻就看到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的外觀了~ 其實看起來非常低調,logo又小,完全沒有鋪張的五星級酒店的感覺,而且藏在長寧區的住宅區內,不認真看還以為是稍稍高級一些的住宅大樓。

P1070550.jpg

總算看到logo了XD

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是香港新世界集團在中國的五星級酒店品牌,目前總共有6間新世界酒店,還有2間走時尚、設計,比較年輕人風格的貝爾特酒店~

而上海的新世界酒店則和業主巴黎春天集團合作,隔壁就是巴黎春天百貨。

P1070575.jpg

一進到大廳,立刻就明亮了起來!整體暖色調的設計,一進來就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只是天花板有點矮,感覺有點壓迫感。

P1070574.jpg

再往裡面走一些就是酒店櫃台,這裡的住客有非常高的比例是西方人,所以櫃檯都有精通各國語言的人員在。

check in時我出示了旅行社給的住宿券、台胞證,還過了信用卡的押金500RMB,接著就順利地拿到房卡囉!

P1070551.jpg

在櫃檯旁邊有個小小的休息區,延續酒店低調的設計風格,不給人鋪張華麗的感覺,還滿吸引我的。

不過,從很多地方,像是沙發、大理石地板,可以發現新世界酒店應該有點年紀了... 

P1070565.jpg

房卡Get,上樓囉!

P1070552.jpg

大陸的酒店都很... 高耶!

一般來說住客常用的餐廳是在1、2樓,15樓是健身房、游泳池;從16~31樓則為一般客房、套房,我們今天的房間是在26樓;再往上的32~38樓則是聚賢薈樓層。

P1070571.jpg

新世界酒店整棟有558間客房,真的超多的耶,不愧是目前集團內中國地區最大的酒店。

所以我們的房間要穿過這長長的走廊才會到...

P1070570.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2633號房。門比起昨天住的蘇州日航酒店小多了XD

P1070554.jpg

我們入住的高級客房,面積約28平方公尺,比起昨天的房間果然小了不少。

但床的size還okay,在床上前滾翻都沒問題!

P1070559.jpg

在床中間的櫃子上,有全部照明的控制板,還有萬能插座,不需要準備轉接頭就可以插台灣的插頭充電。

P1070553.jpg

一旁的貴妃椅,坐在這裡玩電腦真舒服XD

P1070555.jpg

書桌。

右手邊也還有不少插座可供使用~

P1070556.jpg

衣櫥內有浴袍、拖鞋、燙衣板、雨傘等~

P1070557.jpg

保險箱。

P1070558.jpg

冰箱裡滿滿的飲料和酒類。

P1070568.jpg

抽屜拉開,還有些小點心,這些都是要付費的喔!請小心使用XD

P1070561.jpg

酒店每天提供兩瓶瓶裝水,一樣是放在浴室的洗手台上。

P1070562.jpg

備品們。

P1070563.jpg

浴室滿小的,淋浴和浴缸放在一起。

不過,還有浴缸能讓老媽泡澡,就已經很滿足了~~~

P1070564.jpg

簡單地掃過房間設施後,時間也差不多過了晚上8點,我們竟然還沒吃晚餐,立刻出門尋找XD

P1070572.jpg

等電梯時,意外看到放在牆上的畫作,有點莫名的美,在這間酒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藝術品,有種住在美術館的錯覺XD

P1070918.jpg

這兩天,我們時常沒事就回到飯店大廳休息,使用免費的wifi,櫃檯人員很親切,看到我們坐在那邊都會過來問我們是不是需要什麼服務 

但其實我們只是懶懶地坐在這裡休息而已XD

這次入住新世界酒店的體驗還不錯,最值得稱讚的是酒店位置,距離地鐵站很近,而且2號線非常方便,前往各大景點都很迅速~

服務上則是中規中矩,只是能以這樣的價錢入住連鎖五星級酒店,我們已感到相當滿足,CP值頗高的:)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上海」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