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擇無錫進蘇州,取的就是其地利之便,畢竟這是離蘇州最近的機場,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從虹橋進去再搭高鐵,但平時虹橋的機票就夠貴了,更何況連假...

只是原本在網路上搜尋如何從無錫到蘇州這段的交通,眾說紛紜,有的人說有大巴,有的人說要坐計程車到無錫火車站轉~因次我就來分享一下這次搭乘巴士的心得吧:)

購買車票

P1070262.jpg

前往蘇州火車站的機場巴士,購票是在國內航廈這邊,靠近6號門的位置,國際航廈出來大概是1~2號門,所以還要小走一段。

票價是成人票30RMB (NT 150),如果是搭乘奔馳威霆七人座商務車則是50RMB (NT250)

跟櫃台小姐買票就okay囉!

P1070263.jpg

票長這樣~

雖然上面有劃座位,但基本上大家都亂坐。

搭乘紀錄

P1070265.jpg

前往蘇州大巴停靠的事8號巴士站台,其實從剛剛的6號門出來就在旁邊而已~

從無錫機場發車的時刻表如上,可以發現是大巴和商務七人座車交替發車,大約半小時一班。

剛好離我們最近的一班是11:30發車的,所以是大巴~

從飛機10:30落地到出關、領完行李到買好巴士票站在這裡候車,其實也花了將近40分鐘。

P1070266.jpg

順便送上蘇州發車的時刻表,以供參考。

Ps. 紅色字為七人商務車~

P1070264.jpg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巴士,其實位子有點小,感覺比一般台灣的四排遊覽車更小,不過總車程時間約莫一小時而已,所以也還好,不會不舒適。

搭乘巴士的好處就是,直達、不用搬行李、不用安檢、便宜,我覺得也不失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到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後,立刻就可以搭地鐵東奔西走囉~~

以後如果要到蘇州,或許可以跳過遠的要命的浦東機場,或是貴得要命的虹橋機場,無錫機場也是很方便的!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蘇州」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