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紐約是民族大熔爐,想當然爾這裡的各國料理肯定都做得非常道地!所以這次來到紐8天時間,我們也嘗試了一些亞洲料理,其中光the Kunjip這間韓式料理店就來了兩次,除了因為天氣冷想吃些熱湯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比我在台灣吃過的所有韓式料理都好吃啊!!

沒辦法去韓國,去紐約回味一下家鄉味也不錯XD

交通資訊

the Kunjip位於紐約的韓國城(Korean Town),可以搭乘地鐵NQRBDFM線,於34 Street-Herald Sq.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the Kunjip。

餐廳資訊

電話:+1 212 564 8238

地址:32W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thekunjip.com

價位:泡菜鍋 $11.95 (NT 395)

 

P1060553.jpg

從第六大道(6th Ave,)過來到西32街(W 32nd St.)就算是進入韓國城的精華地帶了~

這裡有一排的韓國餐廳、咖啡廳(包括Cafebene)、韓國書店等,簡直就像是來到明洞。

而這棟有兩層樓高的the Kunjip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啦~~

P1060554.jpg

外面有菜單可以參考,我有點訝異的是,在韓國幾乎是一種料理就一間店,基本上是不會看到烤五花肉、辣炒雞排和雪濃湯放在同一張菜單上,但是the Kunjip把我想到的幾乎所有韓國菜都擺上了~

廚師應該... 超厲害... 

P1060555.jpg

一進來就立刻被韓國店員領到位子上,這裡的客群組成大約是6成韓國人、2成西方人和2成的其他亞洲國家。

第一頁就是強力推薦的餐點,不過不會韓文的話可能點餐會有點煩... 不是每樣菜都有寫中文

P1060556.jpg

這頁有一些韓國小吃:辣炒年糕 $11.95、海鮮煎餅 $11.95、煎餃 $7.95等,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第一次聽到辣炒年糕要將近400元台幣XDDD

底下開始則是正餐,有些湯類:雪濃湯 $10.95、豆腐鍋 $11.95、大醬鍋 $11.95等等。

我就點了我最愛的大醬鍋XD 俗稱韓國味噌湯~ 不過大醬鍋在韓國通常是最便宜的餐點,大約120~150台幣,不太容易超過200台幣,但這裡一鍋就要390元台幣囉XDD

P1060557.jpg

這一頁則是有:泡菜鍋 $11.95、部隊鍋 $14.95,連冷麵都有喔!12.95美元起跳,真的是涵蓋韓國四季美食。

P1060558.jpg

再來,這裡也有烤五花肉、石鍋拌飯等,選擇真的超多,五花八門!!如果有選擇恐慌症的朋友,可能看半小時都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吧~

如果要詳細的菜單,請參考官網:http://www.thekunjip.com/dinner/

P1060560.jpg

點完餐後會立刻送上小菜,這裡的小菜跟韓國一樣是無限續加的~

不過就是一些常見的醃菜類,跟在韓國吃到的還挺像的,有些太莫名的,其實我也無法接受XDD

比如說像是醃辣椒那類的...

P1060561.jpg

天啊,吃到好吃的泡菜好開心啊!!

不過來了兩次,他們家的泡菜有的時候鹹有的時候淡也是滿怪的... 品質有點良莠不齊 

P1060564.jpg

登登登!餐點上桌!這是我朋友點的蔘雞湯~

但其實我看到時有點...傻眼,湯也太清了吧!!完全沒有煮很久、很濃厚的感覺XDDD

喝了一口...果然是有點清香,恩...不是我的style,只能說還好我沒點... 有點雷==

話說,我真不知道我朋友不敢看到雞頭為什麼要點蔘雞湯!!難道他以為蔘雞湯使用的是雞排嗎?

結果就一邊拆解雞隻一邊尖叫,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頭,整個傻眼... 

P1060562.jpg

這是我點的馬鈴薯排骨湯,這就真的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一樣,非常正統!

而且排骨也太軟嫩了吧... 根本入口即化... 但這道料理分量超大,很多排骨就算了,還有兩顆整顆的馬鈴薯,再加上附上的一碗白飯,一餐可以當兩餐吃了~

這個okay,有pass!

P1070050.jpg

去woodbury血拼的那天,氣溫來到了零下20度,被凍僵的我們,一回到紐約市區,第一件事就是又跑來the Kunjip喝一碗熱湯!

這天點的是大醬湯,這個也超好喝的~

大醬湯跟味噌湯一樣,大醬和水的比例非常重要,太多則死鹹,喝不下口,太淡又食之無味。

the Kunjip的大醬湯濃但剛好,還有一點小辣,整個讓凍僵的身體立刻暖和了起來!

搭配一碗紫米飯,一口湯、一口飯、一口泡菜;會立刻頓悟,人生到底還奢求什麼~~

這次朋友點的是雪濃湯,味道雖然沒有韓國的神仙雪濃湯這麼棒,但也是好喝啦!!有及格

而且經過一陣寒風刺骨後,喝一碗熱熱的湯最舒服了XD

而且比起上一次來,這次還多service了蒸蛋喔~

蒸蛋也是我在韓國超愛吃的食物,雖然韓國的蒸蛋外表醜醜的,吃起來口感還粗粗的,但特別喜歡他旁邊焦焦的部分,整個香氣十足:)


雖然the Kunjip的味道比起韓國還要打個9折或8折(可能是因為餐點太多,無法專精XD),但我覺得比起我在台灣吃過的所有韓式料理都好吃... 而且以紐約來說價錢又不貴,的確是個吃膩漢堡、牛排等西方食物後的新選擇,推薦、推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