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8728_10153265770097242_215995640_n.jpg

如果說芝加哥有星球棒棒糖,那紐約就有銀河巧克力。在曼哈頓諾莉塔區(Nolita)就有一間小巧可愛,專賣五彩繽紛的巧克力店Stick With Me,當然要立刻去朝聖囉!

交通資訊

要前往Stick With Me可以搭乘紐約地鐵6號線Spring St.下車,順著Spring St.往下走,看到Mott St.後右轉,就可以看到了,步行時間約5分鐘。

此外,也可以搭J, Z線Bowery站下車,沿著Broome St.走兩個街口,看到Mott St.右轉,Stick With Me就會出現在右手邊,步行時間也是約5分。

店鋪資訊

電話:+1 646 918 6336

地址:202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2,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方網站:https://www.swmsweets.com

價位:巧克力1顆 $3.4 (NT 112)

 

P1070023.jpg

一來到店門口我都要傻眼了... Stick With Me的店面也太小了吧!而且招牌也太不顯眼... 老實說我去的當天在街上來回走來走去好幾圈,找了很久才看到這間店XD

P1070025.jpg

Stick With Me的招牌。就是這麼的不顯眼~

P1070024.jpg

一走進店內,立刻被櫥窗內的蛋糕吸引~ 嗯,都走一個少女路線XD

這裡的主廚Susanna Yoon,其實就是一位年輕的韓裔女士喔~ 所以這裡的點心整個都在冒粉紅泡泡!

P1070026.jpg

牆上也有很多零嘴,但其實價位都不太...便宜。

P1070027.jpg

還有些糖果。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

P1070028.jpg

天啊!!超美的巧克力出現了!!

而且這樣排列好像彈珠台喔XDD 也太可愛了吧~

P1070029.jpg

亮亮的外皮,加上五彩繽紛的色彩,是不是真的超有星球、銀河之感,上面都有很仔細地寫上口味喔!

當然,從口味減少的量可以看出其受歡迎的程度,從這裡可以看到柚子和草莓是最受歡迎的XD

P1070030.jpg

最左邊的「生日蛋糕」,只剩下最後一個了,代表一定很好吃!!立馬被我帶走了

P1070032.jpgP1070033.jpg

真的實在太美了,美到我每一顆都好想嘗試啊!!但事情果然不是這麼如人所願...

P1070037.jpg

因為錢很貴啊!!一顆要價3.4美,112元台幣耶!!簡直讓我心碎XDDD

但這裡也有提供盒裝的,有6粒一盒、12粒一盒、24粒一盒等選擇,價錢分別是:25美、49美、88美。

會算的就知道,其實買盒裝的會更貴,因為美麗的紙盒也是要成本的,所以如果是自己要吃的,單點就okay了~

P1070034.jpg

由於預算有限,我這次就只買了三顆而已,口味分別是:生日蛋糕、薄荷、草莓

P1070038.jpg

由於店就這麼大,請不要妄想會有內用座位,所以買完後還是老老實實地帶回飯店或是星巴克吃吧!

P1070040.jpg

回到民宿後,把巧克力擺在瓷盤上,這樣拍照真的超美XDDDD

而且巧克力們不是空有外殼喔,本身味道也超好!像是一幅潑彩畫的生日蛋糕,吃起來真的是起士蛋糕口味的,外表脆脆的,但內餡非常柔軟,吃一口就要融化了,超愛~

右邊的薄荷,是因為這看起來超銀河,我才買的,其實他吃起來跟一般的薄荷巧克力差不多... 雖然是好吃,但普通。

最上面的則是草莓,草莓口味除了濃濃的草莓味外還帶點牛奶,似乎有點白色戀人的感覺~ 三種吃下來,我還是最喜歡生日蛋糕,超推!

不過,星星巧克力美歸美,但我覺得實在太貴了!CP值有點低... 所以還是買個幾顆淺嚐即止,或是買來送給重要的朋友也是非常適合:)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