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紐約的朋友說:「紐約人的假日就是一間接著一間的排早午餐餐廳」,可想而知早午餐在紐約人的生活中到底有多重要!

這次來到紐約,吃了兩次早午餐,一次是朋友帶我們去的當地人名店,另一間就是這間Sarabeth's,屬於觀光客的名店XD

交通資訊

Sarabeth's在紐約有5間分店,今天前往的Upper East Side(上東區)分店,最靠近的地鐵站為6號線96 St.,出站後看到95街右轉,過兩個路口,抵達麥迪遜大道左轉,在靠近92街的位置就會看到Sarabeth's了。

餐廳資訊

電話:+1 212 410 7335

地址:1295 Madison Ave, New York, NY 10128,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Mon.~Sat. 8:00-22:30;Sun. 8:00-22:00

官方網站:http://sarabethsrestaurants.com

價位:經典班尼迪克蛋 $18.5 (NT 610)

 

P1060245.jpg

星期日的早晨大家還在睡懶覺,街上只有慢跑人士,我們就為了紐約早餐女王早早出門了!

上東區的街道真的跟布魯克林完全不一樣,好像連空氣都清新了起來XDD

P1060246.jpg

Sarabeth's在紐約有5間分店,上東、上西、中央公園南等地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行程安排最方便的分店,決定好後...就要立刻訂位!

尤其是安排在假日來用餐的話,訂位更是必備技能,但美國現在很方便,用open table點一點就訂好位了,開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訂了,所以只能安排到9點這個有點痛苦的時段XD

P1060247.jpg

店外面有菜單可以參考~

P1060248.jpg

進來後報上訂位大名,就被領到座位上了。

Sarabeth's店名取自於老闆娘的名字,第一間店是在1981年開於上西區,曾經被紐約日報評選為世界第一名的早餐。

(也太誇張了,紐約日報八成以為紐約就代表全世界吧)

餐點的供應規則如上,所以像我們是週日早上來的,就會只有提供早午餐。

不過就我的觀察平日早餐跟假日早午餐的菜單幾乎都一樣,只是早午餐比較貴而已...==

P1060249.jpg

菜單,都是單點的,飲料和酒單在背面~

價位可不便宜呢!歐姆蛋系列最便宜,從12.5美元開始,加料的話就大概到15~19左右。

如果像是招牌的班尼迪克蛋系列就18.5~25元。

我們這次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 $19.5蔬菜蛋捲 $17.5馬鈴薯鬆餅 $19

P1060250.jpg

背面的菜單,我點了卡布奇諾 $4.25

以我自己來說,這餐就花了:(19.5+4.25)x1.15=27.31,約莫900元台票,我的媽呀!心臟要跳出來了!我不是超窮苦背包客嗎?XDDD

Ps. 結帳時必須額外加上小費約15%。

P1060251.jpg

好了!鎮定、鎮定,人都進來了,當然要若無其事地吃完這一餐啊XDD

P1060252.jpgP1060261.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來看看店內裝潢吧,牆上有精緻的燈飾、油畫、花瓶,頭頂上還有吊燈,好吧,這些都是成本...

P1060253.jpg

樓梯走上去還有樓中樓的座位,但是上面的空間比較狹小,可能會有點壓迫感,不舒服~

P1060254.jpg

餐廳其實不大,一層樓大約10桌而已,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座位還很空XD

P1060255.jpg

餐廳裝潢的感覺給人很古典的英式風情,好像與自由奔放的紐約差有點多,但像這樣的餐廳開在上東區這裡好像又滿合理的。

P1060256.jpgP1060257.jpg

櫃子裡有很多麵包,上面有放著一整排Sarabeth's自有品牌的果醬和茶葉,很多當地的貴婦都進來買些麵包就走了。

P1060260.jpg

有點中國風的盆栽。

P1060262.jpg

等候許久,我的卡布奇諾終於上桌囉!

紐約這裡的咖啡廳好像不流行問客人要不要肉桂粉,就直接加上去了...

還好我很愛肉桂,要不然應該會發瘋吧XD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咖啡還好,而且奶泡也太粗了吧!一點都沒有綿密的感覺:(

P1060264.jpg

但!這裡的班尼迪克蛋也太可愛了吧!!

到底是蛋去配合馬芬的size,還是馬芬去配合蛋的size呢?怎麼會這麼剛好XD

P1060266.jpg

朋友點的蛋捲,拍起來很不美,畢竟一整片黃黃的看起來非常單調,但事實上非常好吃喔!而且飽足感十足。

我覺得這家很厲害的是,他的蛋皮非常蓬鬆,不會像是有的蛋捲,皮非常薄而且硬...

P1060268.jpg

這是另一位朋友點的馬鈴薯鬆餅,一般傳統的鬆餅中加入馬鈴薯,所以更增添香氣和飽足感~

鬆餅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可以搭配上面的酸奶、蘋果醬一起吃,就會有酸甜、酸甜的滋味。

搭配兩旁的香腸一起吃也非常搭喔!而且非常特別的是,這香腸是雞肉搭配蘋果下去製成的,吃起來非常爽口,一點都不油膩,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香腸口味XD

P1060270.jpg

朋友點的熱巧克力,就是...一般的熱巧克力XD

Sarabeth's的飲料被我形容地好不堪喔... 

P1060271.jpgP1060272.jpg

最後還是回來我的班尼迪克蛋。

我吃班尼迪克蛋,最注重的就是荷蘭醬,畢竟水波蛋誰不會煮(好啦!我不會),煙燻鮭魚也很普通,但是荷蘭醬的味道會左右整個班尼迪克蛋的口味,是偏鹹?還是偏酸?有的時候味道太重,吃了幾口就膩了,那就稱不上是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Sarabeth's的荷蘭醬,我只能用清爽來形容,還有點過於清爽XD 所以我必須多沾一點荷蘭醬才有味道,不鹹但帶點微酸,非常爽口,搭配蛋黃、燻鮭魚、馬芬一起吃下,天啊,也太幸福了!!

荷蘭醬味道完全不會搶了鮭魚的香味,反而更襯托它的香氣,真心好吃。我有點懂Sarabeth's為什麼是紐約前幾名的早餐了... 此外,馬芬的口感也非常值得稱讚,外酥內軟,咬下去像海綿一樣,QQ的超好吃!整體班尼迪克蛋,不管是在口感還是味道上都非常有層次,我喜歡!

P1060273.jpg

飽餐一頓後,我們又走回冷冽的紐約街頭,這次會安排在上東區的分店是因為吃完早餐後可以去大都會美術館消化一下肚子,這安排是不是整個順暢呢?XD

不過據說,Sarabeth's在2016年的夏天就要進入台灣,以後想吃也不必千里迢迢出國品嚐了~只是不知道價錢上是不是還能突破紐約的價位哈哈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更多關於「紐約」的住宿,請參考AGODA!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