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無酒不歡大概是我這次旅行的最佳代名詞了,不過會這麼想要介紹一間酒吧,並不是調酒師有得過什麼獎,還是酒水有多便宜,只是因為這裡氣氛超級棒,是萬榮這個小鄉下最熱鬧的地方了!

要說Sakura Bar有多出名,那簡直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路上隨便抓個觀光客或是本地人問:萬榮晚上去哪裡比較好玩?每個人都一定回答:Sakura Bar!

交通資訊

Sakura Bar位於小巷中,從萬榮主幹道上的Lao Telecom往北走約莫3個路口左轉進去就是了,要不然就跟著動次動次的音樂聲走準沒錯。

營業資訊

電話:+856 20 78 008 555

地址:Main Street, Vang Vieng 10030, Laos

營業時間:18:00~0:00

低消:無入場費

 

 

 

花樣青春裡面其實不難發現劉延錫真的很愛穿這件Sakura Bar的衣服,雖然電視沒有播出他們去Bar的畫面,但也默默透露了他們晚上都去狂歡happy啊哈哈

不過在萬榮,晚上不去happy不然要幹嘛!所以我這次也以得到這件衣服為目標,前往Sakura Bar探險啦~

Photo 9-30-15, 9 44 09 PM.jpg

吃過晚餐回到房間洗個澡換件戰袍,我們就前往萬榮最熱鬧的夜生活「Sakura Bar」了!

看看這簡樸又農村味十足的外表,如果你是用台北夜店的水準來比較的話一定會大失所望,所以就用來喝杯小酒、放鬆心情的角度進去吧:)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一個賣酒的吧台,在Happy Hour時也是領取酒精飲料的地方,Sakura Bar的Happy Hour很阿莎力,直接就是Free Drink

Happy Hour的時間是晚上8~9點,我那時候去的活動是可以選擇:柳橙、鳳梨、檸檬和可樂4種口味的威士忌調酒!

新加坡友人還很可愛地詢問:真的是免費的嗎?畢竟這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

Photo 10-1-15, 12 25 31 AM.jpg

一進去就要穿越重重人群,這裡幾乎把所有萬榮的觀光客都吸過來了!

Photo 10-1-15, 12 25 33 AM.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組成份子大概是50%的韓國人+40%的西方人+10%的其餘亞洲人。

韓國人在舞台上跳啊跳的,我還以為我來到江南的club...

Photo 9-30-15, 9 46 58 PM.jpg

在Bar的最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吧台可以點酒,這裡的酒類其實沒有很便宜,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罐裝啤酒 10,000Kip起跳,約40元台幣調酒類飲料 25,000Kip起,約100元台幣

如果想要獲得傳說中的Sakura Bar背心的話,只送不賣喔!請消費任2杯伏特加飲料即可:)

記得當天晚上真的瘋狂喝了一堆的酒,甚至還嘗試了之前沒喝過的龍舌蘭酒,一杯Tequila Shot下去,然後立刻吸一口檸檬,瞬間讓我有點茫XD

Photo 10-1-15, 12 25 36 AM.jpg12049461_10152921750487242_530974307075240186_n

一開始,我們一群人先在最後面的庭院靜靜地喝酒聊天,後來德國有人要先回去了,我跟新加坡朋友想說難得來了,就加入戰場吧XD

沒想到我們竟然能在茫茫人海(舞池)中找到了今天跟我一起參加一日遊的韓國朋友XDD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但還是硬拉著我們再去喝兩杯!

Photo 10-1-15, 12 27 02 AM.jpgPhoto 10-1-15, 12 27 03 AM.jpg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群魔亂舞,還莫名妙又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不過很有趣的是,因為寮國的景點都差不多,大家的路線也都一樣,所以我們後來在龍坡邦又遇到了當時在Sakura Bar一起喝酒的朋友~

不知道是世界太小,還是寮國太小XDD

我們就這樣一路嗨到了晚上12點,Sakura Bar就打烊了。沒錯!!!是12點!!!一個其他國家夜店剛開始要營業的時間,但因為寮國有宵禁,所以12點前就必須打烊...==

想想,我那時候才剛拋開羞恥心爬到台上耶...太可惜了!!

但我們的民宿老闆告訴我們,其實只有市區的Bar打烊而已,如果要繼續玩可以往河邊那邊走,但我們也沒有再去證實所言是真是假就是了XD

最後給大家聞香一下我獲得的紀念品XDD Sakura Bar背心一件!!

有了這個完全就是去過寮國的證明,但走在大街小巷都會跟別人撞衫就是了...甚至是在泰國曼谷...

但不管怎麼說,來到萬榮都不要錯過來這個最好玩、最有趣的Bar喔~即使不想跟別人摩肩擦踵、動次動次,跟三五好友來這邊喝喝小酒也是不錯的!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