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下午來到了布達佩斯歌劇院附近,閒晃時發現了這間咖啡廳標榜純正匈牙利蛋捲早餐!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匈牙利蛋捲嗎?XD 於是評價也沒查,就毅然而然決定隔一天一早就要來Művész Café & Lounge報到,算是這趟旅行中的小意外吧~

交通資訊

要前往Művész Café,可以搭乘布達佩斯地下鐵 1號線 Oktogon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36 1 269 0493

地址:Andrássy út 46, Budapest 1061, Hungary

營業時間:9: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muveszlounge.hu/

價位:美式咖啡 510 Ft (NT 58);經典蛋捲套餐 1,490 Ft (NT 170)

 

P1050122.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約莫9點半就出現在餐廳門口了,不是因為怕沒有位子,而是因為我的一日票期限是到今天早上10:19啊XD

理所當然,早起的鳥兒就成為了Művész Café的第一位客人:)

P1050123.jpg

昨天晚上下過雨,所以地都還濕濕的,不過咖啡廳怎麼能缺少戶外的座位呢?

不過還好,如果下雨了,遮雨棚一遮也就沒事了~

P1050124.jpg

咖啡、飲料的菜單,價位一樣不貴,大約60~80元就有一杯香醇的義式咖啡可以享用了!

P1050125.jpg

早餐的菜單分為三類,這一區為蛋類早餐,有太陽蛋、歐姆蛋(omelette,蛋捲)、炒蛋啦~ 但今天的目標當然是右下角的匈牙利蛋捲啦!

這道餐點的名字叫做Művész Menu,既然已店名為名,那就肯定是招牌囉!哈哈

我選的這道 Művész Menu,包括了 柳橙汁200c.c.、茶或咖啡、蛋捲(可選2種配料:洋蔥、培根、起士、火腿、甜椒)、麵包;這樣是1,490 Ft,加上服務費,約台幣190元一餐。

兩百元不到就吃到超豐盛的早餐,超棒!!

此外,副餐的咖啡不是只有美式咖啡可以選擇喔~ 所以我點了卡布奇諾,簡直划算:)

P1050126.jpgP1050127.jpg 

其他像是三明治、英式早午餐,這邊也有提供,選項非常齊全。

P1050128.jpg

講到這邊都還沒有正式的介紹到Művész Café & Lounge,Művész在匈牙利文中是「藝術家」的意思。

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店內的裝潢更帶種裝置藝術的感覺,像是吊燈下的花式和翩翩起舞的紙鶴。

給人一種進入藝術品雲集的博物館一樣。

除此之外,我座位的牆上還有個很大的投影布幕,正放送時裝秀的影片,簡直太fashion了!

P1050130.jpg

我坐的沙發區的角落,座位非常舒適,而且連傢俱感覺都有精挑細選,外面餐廳好像比較少看到~

P1050131.jpg

吊燈下的花束實在太美了,很難不去多看幾眼!

或說Művész的店名既然有Cafe又有Lounge,大家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到了晚上,這裡就搖身一變成為酒吧,我想以這樣的裝潢設計,下班後的OL應該是主要的客群吧!

P1050132.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咖啡跟柳橙汁一起上來我要先喝哪個好!?

早知道咖啡就請店員餐後再上了... 等要喝的時候都冷掉了...

P1050133.jpg

柳橙汁,現榨的沒加水沒加糖,喝得出來還有果粒,但很酸~

P1050134.jpg

我的最愛,卡布奇諾!

在歐洲隨便走進一間咖啡廳都不會遇到雷真好~

比起韓國淡淡的咖啡,我還是喜歡這樣香醇的口感,奶泡綿密又好喝!

P1050135.jpg

登登登!!今天的主餐,匈牙利蛋捲來囉!

蛋捲可以選擇兩種配料,我選的是培根和起士

匈牙利的蛋捲跟其他地區的蛋捲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如果說其他的蛋捲吃起來像是豆花,匈牙利的就像是板豆腐XD

P1050136.jpg

一般的蛋捲是蛋皮去包覆內餡,但是這裡的蛋捲餡料直接均勻打散在蛋皮中,所以每一口吃下去都有培根。

P1050139.jpg

麵包,外皮硬硬的,但裡面相當柔軟,本身沒有味道,可以跟蛋捲一起配著吃,或是沾右下方的黑醋栗醬一起吃~

蛋捲的部分比較鹹,畢竟我選的兩樣配料本身都滿鹹的,但跟麵包一起吃剛剛好:)

P1050141.jpg

蛋捲包覆著起士,切開來後牽絲的效果也太令人食指大動了!

就這樣呼嚕嚕地10分鐘內就結束了早餐~

這裡的蛋捲讓我想到日式的蛋捲,層次比較分明、口感也比較扎實,我還頗喜歡的,而且是在歐洲比較少見的做法,值得一試。

P1050142.jpg

坐在角落窗邊的位置,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獨享一整片的窗外美景,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天氣陰陰的...

下午還下起了雨來,幸好有美食撫慰了我的心靈XD

但要不是時間不多還獨自一人旅行,要不然晚上真想來這邊喝杯小酒,一定更加愜意!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