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4504_10153054731577242_774955817_n

隔天一大早,又找了間新的咖啡廳想來個浪漫早餐。在布達佩斯要找一間好的咖啡廳不難,但要找間舒適、沒什麼觀光客的咖啡廳可真不容易... 而且今天不像前一天早上還陰雨綿綿,一放晴,遊客們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傾巢而出。我今天從民宿邊走向車站,邊尋找適合的早餐,沒想到就讓我在中央市場對面發現了這間便宜又美味的 Amber's Bakery

交通資訊

Amber's Bakery位於多瑙河畔,距離布達佩斯地下鐵 4號線Fővám tér站最近,出口出來後經過地下道到對面,出來後步行約1分鐘可達。

餐廳資訊

電話:+36 1 226 3260

地址:Fővám tér 5, Budapest 1056, Hungary

營業時間:8:00~21:00

官方網站:https://ambers.hu

價位:美式咖啡 590 Ft (NT 68)

 

P1050002.jpg

今天一走出民宿,瞬間被這天氣震懾了!天也太藍了吧~ 瞬間心情變好,好像越來越喜歡布達佩斯這個城市了!

P1050003.jpg

漫步在前往路面電車的路上,在這個小廣場的旁邊,我發現了這間Ambe's French Bakery & Cafe,老實說本來要去隔壁的Anna Cafe,殊不知看到價格立刻倒退三步。

看看Amber's的戶外座位高朋滿座就知道生意真的很好... 但又再度驗證,只要是晴天,外國人真的很愛坐戶外。

P1050004.jpgP1050005.jpg 

戶外的小看板,看到有可頌,我又被吸引進去了XD

不過我真的滿想訪問這個寫菜單的店員,字體也太美了,我還以為是電腦打的!

(店內黑板上的菜單應該也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P1050006.jpg

既然是主打法式麵包店,當然要有可頌、法國麵包等經典款式囉!

麵包從台幣37元起跳。

P1050008.jpgP1050009.jpg 

還有玻璃櫃內琳琅滿目的甜點,看了有點想放棄正餐吃鹹食的念頭,好想吃那個...閃電泡芙喔!!

P1050010.jpg

來看看菜單,有三明治,主要是以可頌或軟法麵包為主體,夾入蔬菜或是肉類的鹹食餐點。

我今天點的是 火腿可頌 750Ft。 

P1050011.jpg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甜點、蛋糕的價目表也在上方。

P1050012.jpg

咖啡類的菜單。

我另外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650Ft,這樣一餐吃下來大約160元台幣,天啊!我真的是在歐洲嗎?XD

P1050015.jpg

除了咖啡也有鮮果汁、果汁奶昔等其他選擇,真的超級豐富,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P1050013.jpg

玻璃櫃內的可頌和軟法麵包三明治。

P1050014.jpg

新鮮果汁!!是不是看起來超健康,喝一杯感覺肚子都暢通了~

P1050016.jpg

由於可頌三明治需要加熱,所以等了一會兒~

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嗯...就是非常的簡約,設計看起來就很具現代感~

陽光從窗戶灑進來,非常舒服。

P1050024.jpg

牆上有一些鏡子和沒有畫的畫框@@

很特別...

P1050017.jpgP1050018.jpg 

我的卡布奇諾咖啡!!

本來我挑了一個窗邊的位子坐下來準備享受今天的早餐,但太陽曬得我都快燒起來了XD

卡布奇諾非常濃,喝下去精神都要來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香醇的咖啡香氣:)

早晨不配一杯咖啡,真的都沒有起床的感覺... 而且這一杯才75元台幣,台北哪裡買得到啊!?

P1050021.jpg

接著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火腿可頌!

幸好火腿不會很鹹,搭配熱熱鬆鬆的可頌還有融化的起士一口吃下去,實在太滿足了~

但不得不讓我想到美國女妖的牛肉起士可頌XDDD 根本是一樣的食物吧哈哈哈

旁邊還有擺上一些不太受人歡迎的沙拉XDD (好孩子還是要乖乖吃掉喔)

P1050023.jpg

今天的早餐合照一張,雖然說Amber's的餐點不是說非常精緻或是超級好吃,但CP值絕對超高,好喝的咖啡,舒適的座位,即使是下午來吃點小點心喝杯咖啡也非常適合,是個可以常來光顧的小店~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