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司機放逐在Pub Street後,我們一路閒晃邊找尋晚餐的靈感。酒吧街沿途相當熱鬧也有一些小吃,但都不是我們今晚的重點,我們的Focus只有一個,那就是柬式BBQ!!最後我們隨便挑了一間「Khmer BBQ」就走進去了,我想...每一間應該都差不多吧~挑有wifi,有冷氣的進去就是了!

交通資訊

下方地圖中藍色線框起來的就是Pub Street的區域,中間兩條藍線是主要幹道,兩條大路的交點會有個Pub Street的大標示,差不多就是地圖中Red Piano Bar的位置,從這邊走一個block,左轉進去的小巷有非常多餐廳,美食都集中在這裡~ Khmer BBQ則位於小巷的右手邊。

餐廳資訊

電話:+855-63-966-441

地址:Old Market Area, Krong Siem Reap, Cambodia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restaurant-siemreap.com/html/khmerbbq.p...

價位:柬式BBQ $16.5 USD/2人 (NT 500/2人)

 

P1030534.jpg

這就是位於兩條大路中間的「Pub Street」Sign,往前走一個Block,左轉進去就是餐廳林立的小巷了~

大約晚上7點左右的Pub Street已經滿滿都是人了,這時酒吧大多祭出買一送一或是啤酒1美金隨便喝的超便宜happy hour,要撿便宜的朋友請趁早!

P1030555.jpg

這家就是隱身在小巷中的Khmer BBQ,其實看一樓的裝潢真的很不像餐廳耶!我差點以為是喝酒的地方而錯過了~

但其實9點過後,Khmer的一樓也會搖身一變,成為酒吧沒錯XD

P1030556.jpg

這裡的餐廳都會把菜單放在外面給客人參考,大家可以每間餐廳都比較一下再決定,但我大致掃描一遍,價錢都差不多就是了@@

菜單都會有英文和中文,非常方便!!

Khmer的柬式烤肉雙人套餐是$16.5 USD,含6種肉類,如果裡面有不喜歡的肉可以替換成底下的。

下面也有個肉類單點的價格~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然後把劍魚換成了雞肉。(肉類重複當然是沒問題的喔~)

P1030537.jpg

因為一樓開放式的座位比較吵,我們就移動到了二樓,而且二樓還有冷氣!舒服~

這排在座位中間的木雕非常可愛,但怎麼會有來到非洲的錯覺XD

P1030538.jpg

提前擺放在桌上的碗盤,底下的餐桌布是竹子做的,頗為特別,就是我想像中的東南亞風情~

P1030539.jpg

很快地,我們點的肉就被送上來了,而且是用木桶裝的,好可愛!!

肉類上面繪有標籤告訴你這是什麼肉~ 牛肉則會搭配雞蛋一起~

不過,豬肉最上方有塊超大肥肉,應該有朋友已經猜出來它是幹嘛的,這不是拿來吃的喔!

P1030540.jpg

這盤則是鱷魚肉和花枝。

本來同行友人非常想要換掉鱷魚肉,但在我的堅持底下保留下來,難得來了當然要嘗試一下沒吃過的啊!XDDD

P1030541.jpg

最後則是2份雞肉~ 因為有人不吃牛,所以多換了一份雞肉給他。

P1030543.jpg

接著,烤肉盤就上桌囉!!服務生會在旁邊倒入高湯,咦?這怎麼有點像台灣前陣子非常流行的韓式銅板烤肉呢?

而新加坡友人則說這跟新加坡流行的泰式燒烤Mookata根本一模模一樣樣XDDDD

P1030546.jpg

接著公布剛剛那塊肥豬肉的用途!

沒錯,就是當成烤盤上的油喔~ 但我覺得他有點不給力,肉還是會黏到烤盤上....

P1030547.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把蔬菜放到高湯中燉煮,吃完烤肉喝一口湯,此時的湯已經滿滿都是蔬菜的精華囉~

P1030550.jpgP1030552.jpg

登登登!!接著把肉類往上擺~ 看看各種肉類在鐵盤上吱吱作響,完全是引人犯罪的視覺、聽覺享受啊!!

這裡的牛肉採用的是本地瘦牛,油花分布不若我們平時吃的牛肉豐富,所以會比較硬,慎選...

此外,鱷魚肉也是屬於高蛋白的肉類,脂肪也很少,所以也滿有嚼勁的,但我吃了一塊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我以為會有什麼腥味或騷味,幸好沒有...

P1030551.jpg

至於旁邊火鍋的高湯非常清爽、好喝,有點酸酸的口味加上香茅燉煮,整個香味四溢,是在台灣沒喝過的味道,我喜歡!!

雞蛋也可以加入高湯內,會更清甜喔~

P1030545.jpg

我覺得柬式BBQ的大功臣應該就屬於這三道醬汁了!

這才是今天晚餐的精華所在啊~~ 任何肉類沾上他們都像是醜女大變身一般,驚為天人~

最上方的是偏向清爽的醬油味,有加點檸檬和大蒜,所以會比較開胃。

中間則是辣醬,味道比較濃厚,但其實也不怎麼辣就是了,吃起來到有點像是辣味噌的感覺。

最下面這綠綠黃黃的,我最喜歡~ 是香草醬,味道非常特殊,大概就是一堆香草的混合體,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我們就這樣三個醬汁輪流點來點去,不亦樂乎XDD

P1030553.jpg

最後要結束時,還可以把麵拿到火鍋裡面煮,吸收湯汁的精華,加上這一碗就飽了...滿足!

P1030554.jpg

這餐加上每個人點的飲料後,一個人約$10 USD,雖然有點小貴,但...尚可接受囉!

畢竟是在這麼觀光區的地方XDDD 

P1030557.jpg 

吃飽喝足後,為了消化食物準備迎接等等的不醉不歸,我們繼續穿梭在Pub Street的小巷中,這裡除了餐廳、酒吧外,也有非常多紀念品小店,記得跟店員搏感情殺殺價,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