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4405_10152778948807242_132873838_n

結束了4天3夜的沖繩之旅,第4天搭乘樂桃早班機要返回台北,所以實際上是只有玩3個整天,不過對於像我這樣只是想找個地方一個人放鬆一下的小資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充足了。

而且樂桃早去早回的航班真的值得大大讚揚,去回程雖然都很早但都還有大眾運輸可搭,去程可以早早展開行程,回程還可以一下飛機就去上班,完全適合我這種預算不高的小資族XD 

 

Peach.png 

PEACH AVIATION 樂桃航空 MM921

註冊編號:JA812P

機型:A320-200

出發地:日本沖繩那霸機場 OKA

目的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PE

日期:2015 MAY. 18

預定\實際出發時間:08:30\08:36 

預定\實際抵達時間:09:00\08:45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1:30\1:09

飛行距離:407 miles (650 km) 

 

P1010175.jpg

一早搭上第二班從首里開往那霸機場的輕軌,大概在6點半就抵達了那霸機場國內航廈。

跟去程時相同,在國內航廈的4號巴士搭乘處等待接駁車前往LCC航廈即可~

這麼早的時間,排隊的幾乎都是要搭MM921的旅客,小小件行李或是背背包的大多是日本人,如果看到一箱又一箱的肯定是台灣人沒錯XD

P1010177.jpg

小小的接駁車上,塞滿了旅客和行李,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的路程,我也覺得快斷氣了!

P1010178.jpg

終於抵達!!跟接駁車說再見....QQ 也跟沖繩說再見了~

P1010179.jpg

非常簡單的LCC航廈,雖然去程來過一次應該要習慣了,但再次進來還是有點驚人XDDD

相較來說,關西機場的第二航廈整個高級許多哈哈

P1010180.jpg

一早就非常多人Check In,看看大排長龍的掛行李櫃檯,可見大家該買的東西也沒少買XD

P1010181.jpg

自助報到櫃檯,要掛行李的旅客也可以先來這邊自助報到,可以節省掉很多時間喔~

P1010182.jpg

拿到登機證後再去一旁人工托運行李即可。

P1010184

自己印的登機證~ 座位是靠走道的15D。

P1010183.jpg  

即使是LCC航廈,還是有把你身上最後日幣洗劫一空的免稅品商店,幸好我買完輕軌車票後身上就只剩下1圓,洗不到我的!!

P1010185.jpg

時間還沒到,是不會開放行李檢查和移民官查驗的,所以旅客們都乖乖地在外面排隊。

P1010186.jpg

無聊之餘拍一下AIRBUS在LCC航廈的廣告,雖然有點懷疑AIRBUS花錢買下這麼大幅的廣告用意是什麼,但其實香草和樂桃都是全機隊使用AIRBUS 320機型,真的可以說是廉價航空好朋友了。

P1010187.jpg

樂桃航空的登機行李限制是2個包包10公斤,即使是女生小小的手提包或是電腦包都算1個喔~

不過有點意思的是,檢查人員只有秤我的登機箱而已,我的背包竟然是用手掂掂看重量就放我過去了,實在是很幽默XDDD

P1010188.jpg

迅速通過移民官檢查後,來到了這唯一的候機室。

剩下的時間還有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只好來看看泰劇打發時間了~

P1010191.jpg

在候機室這裡,也有一家小小的超商等級的商店可以做最後採買!

P1010189.jpg

今天是從5號登機門登機,但我想了一下,出去之後不是都自己走到停機坪嗎?

那分4號和5號登機門有什麼意思呢?@@

P1010192.jpg

都要離開了,那霸的天空還是這麼藍!!(完全沒修圖喔XD)

P1010193.jpg

不過超熱的,這時候就會想說,前面的人為什麼不走快一點!XD

P1010194.jpg

今天服務MM921的是JA812P,這台A320是2014年3月交機的,服務到現在才一年多而已~

樂桃近年來積極拓展機隊和航點,所以飛機都還頗新,整個蓄勢待發啊!

不過個人小心願還是希望廉價航空可以多飛一些日本二線城市啦,但...可能利潤考量上感覺不是很適合LCC的操作><

P1010197.jpg

進入機艙前的最後一拍,從這個角度看飛機會有一種真的離他好近好近的感覺!!

超美的~~

P1010198.jpg 

咦?不過剛剛登機證上不是寫著15D靠走道的座位嗎?怎麼突然變到窗邊了~

其實是這樣的,一上機,正當我將手提行李放到頭頂置物櫃時,有一位台灣女生就問我願不願意換到15A的座位,她想跟她男朋友坐在一起,其實樂桃是不允許私自更換座位的(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但想說現在還沒坐定,就答應她了~

不過最後非常感謝她跟我換座位,我才可以看到...>////<

P1010200.jpg

今天服務我們這區的空姐,長得很可愛吧~~

P1010201.jpg

很順利地,準時關上登機門,飛機也開始後推了!

機坪上的工作人員總是會在飛機離開時很有禮貌地向旅客揮手道別,實在是非常甘心~

雖然不知道他們看不看得到,但我也會向他們揮手致意,好像也在道別這塊土地一般,旅程有種圓滿的感覺。

P1010203.jpg

幸運!滑行途中拍到遠方出現一架海上自衛隊的軍機降落~

P1010204.jpg

飛機抬升中...從空中再次俯瞰這個美麗的小島~

P1010205.jpg

Bye囉!Okinawa!離台灣這麼近,感覺下次有個大促銷,我又會手癢跑來這裡喝個生啤的...

P1010207.jpg

起飛後轉向。

P1010208.jpg

開始供餐,為了避免香味刺激我這個沒有買機上餐食的旅客,於是開始逼自己進入夢鄉...

所以就沒有拍安全指示卡跟機上雜誌了,不過跟去程是一模模一樣樣的,所以好像也沒差XD

P1010209.jpg

但這一路上都沒睡好,小孩的哭鬧聲像是琴瑟一般,一應一和,整架飛機上大約有5個小孩在齊唱,我都快崩潰了!

好吧,我可以理解沖繩就是闔家大小出遊的好去處,還好只有約1小時的航程...

我想如果從北海道飛來,我一定會很想死...

P1010210.jpg

幸好一下下...飛機就已經到台灣了!準備降落!!

而且台灣上空天氣也太好了吧~ 已經好久沒這麼清楚地看台灣了@@

P1010211.jpg

但我地理沒學好...這是台北的陽明山嗎?XDDD

P1010212.jpg

飛機順利降落後,滑行中遇到了聯合航空的B772!!等等執行UA872的任務前往舊金山(SFO)。

P1010214.jpg

C7登機門停靠的是B-16715,B77W,BR67前往曼谷(BKK)。

P1010215.jpg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雲彩機~ A332,BR198,前往東京成田(NRT)。

P1010217.jpg

正當我們滑行至B1登機門時!!

嬌客出現了!!!當下要不是擔心失態,我真的差點尖叫出來~

這不是朝思暮想的A350XWB嗎?

P1010218.jpg

只知道這幾天他剛好來台灣展示,但因為人在沖繩,所以完全不覺得自己能夠親眼目睹A350的英姿!!

實在是太開心了~~~

當然還要感謝原本坐在15A的那位小姐,感謝你跟我換位子!!!

P1010219.jpgP1010220.jpg

好吧,其實照片都一樣,只是快門就不由自主地按了好幾下~

不知道第一個派A350飛台灣的航空公司是哪間呢?還是要等到華航的A350交機...那感覺還要好久QQ

P1010222.jpg

樂桃的小粉紅機翼在A350微微上翹的黑色流線型機翼旁,整個就相形失色了...

P1010223.jpg  

鯊魚般尖尖的機首,好帥!!!

能夠親眼目睹A350XWB完全就是這次沖繩之旅最完美的句點,也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搭到他>////<

趕快拍完照,立刻拿起手提行李飛奔出關~還要趕著搭國光客運回台北上班呢....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