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0534_10152724349647242_1236171479_n

從ASHIBINAA大肆shopping後回到了市區,原本是想去新都心的一間居酒屋吃點燒烤,但因為實在走太多路了,腳超痠只好作罷...

剛好在路旁加油站看到了A&W,欸!這不是只有沖繩才有的速食店嗎!?就這樣隨意地走進店裡,在A&W解決了晚餐。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是很隨心所欲呢~

交通資訊

其實A&W都心店剛好位於單軌新都心站古島站中間,走路都大約10分鐘步程。

101

餐廳資訊

電話:098-860-2537

地址:沖繩縣 那覇市 おもろまち 4-21-22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awok.co.jp

價位:單點起士漢堡 ¥270

 

P1000922.jpg

A&W是一間美國著名的連鎖餐廳,店名就是2位創辦人的英文名字字首(Roy Allen、Frank Wright)所組合成的;從1963年第一間A&W在沖繩開幕,現在已經有25間分店囉!!

不過最特殊的就是,想吃A&W,全日本還只有沖繩才吃得到呢!完全稀奇了吧XDDD

但其實A&W在東南亞的分店不少,像是泰國、新加坡也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想吃不一定要去沖繩啦~

P1000926.jpg

進到店裡,點餐櫃檯整個就非常速食店XDDD 開始幻想美國西部電影,整個沙漠中就只有一間加油站,男主角拿著槍走進去旁邊的速食店,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All American Food,是A&W的Slogan。

P1000925.jpg

餐廳也貼心地提供中文和英文菜單喔!超棒~~(記得跟店員要求)

據說來這裡就一定要喝root beer,是一種有點像沙士的無酒精啤酒。

至於漢堡,看起來就都差不多,炸雞漢堡、起士牛肉漢堡等,都是常見的口味:)

那麼我就點... 炸雞漢堡+炸洋蔥圈套餐,搭配的當然是root beer囉!

這樣一份780日幣,相當於台幣200元,比起台灣的速食店稍微貴上一些。

P1000927.jpg

店內的座位也是相當有美式餐廳的fu,不過內用的人比較少,大多都是來加油的顧客順便買回家,我的觀察啦XD

P1000928.jpg

A&W的吉祥物是隻看起來上了年紀的熊,店裡面也有賣許多他的紀念品,整個又是多角化經營的典範。

P1000923.jpg

Okay~我的餐點上桌囉!!超大杯的root beer內用是可以續杯的喔~

但這麼大杯...還需要續杯嗎?

喝起來真的就是沙士的味道,好喝是好喝,但不知道為何越喝越想喝真的啤酒..... 

P1000929.jpg

副餐沒有選擇薯條,而是選擇台灣速食店不太會搭配的洋蔥圈!!好好吃!!!

配上番茄醬真的就是簡單的美味,雖然罪惡感十足XDDDD

順便提一下,醬料是在單獨的醬料台,請自行取用。

P1000930.jpg

主餐是雞肉漢堡。

P1000933.jpg

意外地有點小!!!而且炸雞胸肉整個有點柴柴的不是很愛,感覺有點像台灣早餐店的香雞堡....

還是爺爺牌的雞腿堡深得我心啊!!(孟克吶喊)

P1000931.jpg

套餐合照一張!!其實A&W吃完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留戀的地方,頂多就是root beer滿特別的XDDD

不過既然又是個沖繩限定,無論如何嘗試一下囉!!

而且他在那霸市區還滿多分店的,到處走都會撞到,國際通上面也有一間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