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8604_10152706960797242_1723461065_n

在炎熱的夏日午後去了一趟波上海灘和波上宮後都快中暑了,立即想要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於是徒步,沒錯!我徒步從波上宮走到了位於國際通附近的oHacorte,這樣走將近要走30分鐘整個快昏倒了,實在有點瘋狂。

交通資訊

要前往oHacorte松尾店,可以搭乘沖繩輕軌,於縣廳前站下車,出口1號出來往國際通方向走,穿越馬路後,就可以看到他在左手邊囉!步行時間約10分鐘。

101

餐廳資訊

電話:098-866-4454

地址:沖繩縣 那覇市 松尾 1-9-47

營業時間:11:3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價位:水果塔¥580 (平均價格)

 

P1000765.jpg

oHacorte在沖繩總共有4間分店,其實一般有開車的朋友最常去的應該是位於浦添市外人住宅的港川店,據說氣氛非常好。

而在沖繩的的三間分店除了那霸機場店外,那霸市區有2間,小祿店是外帶專門沒有內用座位,因此松尾店算是最方便坐下來好好休息的分店了。

P1000766.jpg

oHacorte的外觀充滿歐洲風情,可愛的招牌上面有他們的標誌小鳥,最上面還寫了「tarte!tarte!tarte!」,要人不知道他是賣什麼的也難XDDD

整間店的設計給人歐洲鄉間小屋的感覺。

P1000768.jpg

放在店外的小小看板,海報上的是跟標誌一樣的小鳥形狀手工餅乾。

P1000769.jpg

一進門就立刻被甜點櫃給吸引了!!

每天的水果塔都是當天現做的,數量有限,所以要買到多種口味的話要早點來~

我大約是下午4點到達,就只剩下櫃裡這些了。

P1000770.jpg

有些比較熱門的都只剩下一個囉!!我對於這種看似熱門的選項完全心動XDDD

所以我也是選了只剩最後一個的~

在oHacorte裡面用餐的客人相對來說比較少,大部分看到的都是上班族來外帶~

還有一次就帶一整組禮盒的。

這裡最著名的莫過於水果塔了,除了常年都有的種類外,也有分春夏和秋冬的限定版本。

詳細菜單,可以看官網,他們都會定時更新目前最新的種類:

http://www.ohacorte.com/tartemenu/

P1000771.jpgP1000772.jpg

除了冷藏的水果塔外,也有一些放在室溫的糕點和餅乾類。

也都有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P1000773.jpg

除了吃的,沒想到oHacorte也有販售沐浴乳、精油等護膚產品,整個是多角化經營,觸角超廣XDDD

P1000774.jpgP1000775.jpg

此外,還有賣一些果醬,不過看起來不像是oHacorte自製的,應該是他們有合作的品牌。

總而言之一間甜點店,因為這些多元化的商品搞得有點像雜貨店XD

P1000779.jpg

除了一樓窗邊有大約4個位子外,爬下樓梯還有兩三桌座位,不多,大概只能容納10人左右。

P1000776.jpgP1000777.jpg

底下的座位是不是有點洋房閣樓的味道,木地板、木桌子,整個都非常古典。

感覺等等就會有小蓮跑出來~~XDD

P1000778.jpg

這樣的座位大概只有3桌吧,而且我下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家台灣人,小朋友有點失控,所以我又默默地走回樓上了~

P1000780.jpgP1000781.jpg

正好,走上來時我的餐點就上桌了!

今天點的是新鮮莓果塔(620日圓)、冰拿鐵(500日圓),總共含稅後是1,210日圓。

P1000782.jpg

看看拿鐵完美的漸層,上面是咖啡、下面是牛奶,這麼美的畫面誰捨得攪動它!

然而喝了之後就是清涼的拿鐵無誤XDDD 沒有什麼驚人的感想。

不過在我健走了30分鐘後,這完全就像是沙漠之泉、生命之水般重要了!

P1000792.jpg

連糖漿也是用這麼可愛的小玻璃碗裝著,但...沒用到@@

P1000785.jpgP1000789.jpg

典雅的陶盤上放置著新鮮水果製成的莓果塔,光visual就令人銷魂!!!

後面那一小塊是試吃的檸檬蛋糕,好吃~~但這是我吃過最酸的檸檬蛋糕XD

會選這麼少女的莓果塔完全是因為受不了草莓的誘惑啊!!看起來也太垂涎欲滴了^^

 

脆脆的塔皮+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酸酸甜甜的莓果,難道這就是初夏戀愛的滋味!?

 

P1000787.jpg

來張合照吧!!

完全幸福的下午茶時光,而且客人不多,不會很吵雜,整個非常舒適而優閒

P1000790.jpg

放上最後一張水果塔的剖面圖~

傾瀉而出的卡士達醬也是我的最愛啊,who cares卡路里:)

P1000793.jpg

紙巾,擦擦嘴就準備離開囉。

P1000794.jpg

oHacotre松尾店全年無休喔,假日來吃也不會敗興而歸,不得不說日本好多店家都休星期日實在有點令人煩躁XD

P1000795.jpg

吃完甜點後,順著原路往回走,右轉彎進國際通,散散步消化一下好了:)

oHacorte是我在日本吃到的第二間水果甜點店,另一間是在日本其他區域有數十間分店的Quil Fait Bon,以水果派而聞名。

不要逼我從裡面選擇,這就像是問我比較愛爸爸還是愛媽媽一樣殘忍XDD

撇開都有的水果不談,不管是派皮還是硬硬的塔皮都是我的最愛啊!!(只要加上卡士達醬都是滿分XD)

anyway,由於oHacorte只有在沖繩有,你也不是每週都來沖繩吧!?所以來了就真的得試一下再走囉!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