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0451_10152691071927242_1466333889_n

2月時看到樂桃公布開賣夏季的特價機票,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去日本的我,一時之間手癢想說來試試看peach的訂票系統跑得順不順,當然先略過每次搶票都爆炸的關西,沒想到靠著超慢網路在20分鐘後終於成功進入peach官網,看到5月中這個不太熱門的時間沖繩竟然還有票耶!!回過神來,資料也填完了,卡也刷了...

不過既然買了,假也請了,那就給自己一個初夏出走的好理由,也不錯吧!

 

Peach.png 

PEACH AVIATION 樂桃航空 MM922

註冊編號:JA814P

機型:A320-200

出發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PE

目的地:日本沖繩那霸機場 OKA 

日期:2015 MAY. 15

預定\實際出發時間:09:35\09:47 

預定\實際抵達時間:12:15\11:47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1:40\1:00

飛行距離:407 miles (650 km) 

 

P1000636.jpg

其實樂桃前往沖繩的出發時間還頗漂亮,稍微早起一些(5:30)可以搭捷運接國光客運前往機場。

機場第一波check-in的人也都消失了,行李檢查和移民官也過很快,最棒的是來機和起飛都非常準時。

是這個時間帶飛機比較少嗎?XDD

回到check-in,樂桃的check-in是在第一航廈的1號櫃檯,使用同樣櫃檯的還有另一間日本的廉價航空香草。

開航到現在竟然還沒有坐過...

P1000635.jpg

樂桃在台灣地勤的代理是長榮航空,有點驚嚇地在check-in時被高中同屆的同學認出來,重點是我還不知道他是誰...(慚愧)

P1000637.jpg

樂桃的手提登機行李是2件10公斤,在近年來越來越多航空公司降為7公斤的情況下,樂桃還算是大方的。

P1000642.png

拿到登機證囉!沒想到sequence no.已經到088了!我有這麼晚嗎?XD

雖然地勤親切地提醒B1登機門很遠要早點入關,但幸好今天的一切都很順暢,甚至還去了台灣銀行換錢,總共只花了20分鐘左右就到登機門了,整個提早非常多抵達。

P1000638.jpg

一起使用候機大廳的B3登機門,停靠的是復興航空GE351飛往澳門。

P1000639.jpg

停在B2的剛好也是飛往澳門的澳門航空NX619,這兩班飛機都比我們稍微早一點出發。

P1000640.jpg

這次樂桃使用的B1登機門。

P1000644.jpg

來機MM921抵達!!原本預計9:00抵達的,竟然提早了25分鐘降落,是今天特別順暢嗎?還是一般來說這個時間點起降跑道都很空呢?@@

總而言之早到總比晚到好吧!

P1000645.jpg

JA814P是目前樂桃機隊中較新的一台,去年11月交機,至今也才半年左右而已,難怪外表整個非常光亮!!

飛機正緩緩滑向登機門。

P1000647.jpgP1000648.jpg

非常準時地,大約9點就開始登機了,樂桃的登機是相當有秩序的,先讓坐窗邊的A、F座位的旅客上機,有些人明明就不是坐這兩排還是會想硬闖(不太懂什麼心態),但都會被地勤大哥親切地請到旁邊稍等。

在飛機艙門口,跟大家打招呼的空少,恩...他竟然是我約莫2年前在日本搭樂桃國內線遇過的空少耶!!未免也太巧了,但他應該不記得我了XD

P1000649.jpg

找到自己的位子後,往前一看,深深淺淺的紫色座椅錯落而置,看起來雖有那麼一點不協調,卻也讓整個機艙活潑了起來。

趁大家還沒上來之前先趕緊捕捉這沒人的景色。

P1000651.jpg

今天又是坐在機翼旁邊,總覺得每次都跟機翼很有緣,時常坐在這個位置。

A320的機翼尾端,有塗上樂桃招牌的桃紅色,頗可愛!

P1000652.jpg

請原諒我露出的大腿,畢竟我是要去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海島...

這張圖想表達的是,樂桃的椅距也太小了,整個要直挺挺坐好才不至於頂到前面座位,尤其是搭過威航那種佛心來著的椅距,瞬間無法習慣。

開始讓我想像,萬一要搭去大阪我是否可以撐得住XDD

P1000653.jpgP1000655.jpg

看準隔壁座位沒人,立刻衝過去拍個兩張澳門航空,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NX吧,有點新奇XD

P1000656.jpg

乘客陸陸續續就定位了。

P1000657.jpgP1000658.jpg

樂桃活潑的空姐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在等待後推時,先開始安全解說,由三位美麗的空姐幫大家示範,唸安全指示的是今天唯一的男空服員負責。

B1登機門雖然是降落後滑行最遠的登機門卻是起飛最近的登機門,從後推開始約莫10分鐘就飛上天際了,幾乎沒有等待的感覺真好^^

P1000659.jpgP1000661.jpg

一飛上天空後就立刻來個大轉彎,今天能見度很好,可以清楚地看到地面的建築物,台灣,4天後再見囉!

P1000662.jpg

先來張平飛後,藍天白雲跟機翼相襯的照片。

P1000663.jpg

LCC真的是在各方面都要開拓財源,所以也提供了很多貼心的服務,機上就可以購買sim卡、交通票券等,一下機就可以使用,是不是超方便,不過機上賣的sim卡可不便宜喔~

P1000665.jpg

安全指示卡,連安全指示卡也這麼新XDD

P1000666.jpg

由左而右分別是:機上餐食、樂桃票券、免稅品。

P1000669.jpg

超短時間的航程,空服員要跑餐食、免稅品、發入境卡,整個非常拚命,完全是與時間賽跑。

是他,就是他!!!見到他三次了XD

P1000668.jpg

一整趟行程,除了寫入境卡外,沒有打開來的桌子。

P1000670.jpgP1000673.jpg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短短1小時15分鐘的航程,就可以來到另外一個國家,感覺超特別。

遠方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天的目的地沖繩本島了!!

P1000674.jpg

接近中的沖繩本島,天空好藍,大海也好藍,完全就是度假氛圍啊~~

很難想像颱風前腳才剛走,整個是否有點幸運!!

P1000675.jpg

順利降落在那霸空港了!!一樣提早了約莫半小時著陸。

那霸機場是軍民合用的機場,可以看到許多海上自衛隊的飛機停靠在停機坪上,而恰巧,樂桃滑行至LCC航廈的路線可以將這些軍機一覽無遺,不過我就沒拍了,想說弄得不好,說不定就變成阿帕契哥了XDD

P1000676.jpgP1000677.jpg

哈囉捷星,跟後方的天馬航空。

P1000678.jpg

一整排的鶴丸!!!!美美美!!!

非常期待之後去名古屋可以與日航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P1000679.jpg

JL的B777-300,OW塗裝。一樣簡單有力!

P1000680.jpg

經過那霸機場的國內航廈囉!

P1000681.jpgP1000682.jpgP1000683.jpg

哈囉!!ANA!!那霸空港的國內線整個非常強,幾乎都是廣體客機在執飛,也讓人感嘆日本國內線市場之成熟啊~~

P1000684.jpg

停靠於國際航廈的CI120,比我們早一步抵達那霸。

不得不說那霸生意也是頗好,CI一天就2班744飛行。

P1000689.jpg

ANA的B777-200,SA塗裝。今天一次看完日籍航空2個聯盟的塗裝,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P1000690.jpg

終於到了,LCC航廈也太遠了吧!!整個滑行時間約10分鐘耶... 不過也多虧剛剛這一趟,才可以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大鳥們XD

P1000691.jpgP1000692.jpg

想當然爾LCC航廈是沒有空橋的,但能夠從這個角度拍飛機,誰還想走空橋呢!?

這樣子看peach真的好美啊~~ 而且這台真的有夠新XDD

P1000693.jpgP1000695.jpg

下機後雖然熱浪來襲,但還是一個回眸,多拍一張再衝進航站!

P1000696.jpg

話說,一下飛機時就看到可愛的台灣人在飛機前擺出阿帕契姿勢拍照,但來不及把他們拍下來,他們就迅速進入航廈了XDD 太幽默了!

P1000697.jpg

LCC航廈沒有行李轉盤,是人工把行李整理成一小堆一小堆的,給乘客拿取。

由於護照查驗只有2位移民官,所以進度緩慢,我出來時,行李幾乎都到了也都整理好了~

P1000698.jpg

要前往市區囉!!LCC航廈是無法自行前往一般航廈的,必須搭乘接駁車,回程也是一樣,計程車什麼的都開不進來。

P1000699.jpgP1000700.jpg

約10分鐘就有一班接駁巴士開往國內航廈,還算頗方便。

P1000701.jpg

抵達國內航廈後,透過2樓的空橋,就可以前往輕軌那霸空港站囉~~ 好方便啊!

炎熱的南洋海島度假輕鬆行就此展開啦^^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