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7473_10152646751027242_2115913025_n

星期六絕對不是個去三清洞的好日子,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覺得,擠來擠去的不是台灣人、大陸人或日本人,而是韓國人自己!!這裡完全就是韓國情侶、家庭,假日想不到去哪的好去處...

想當然爾,要在這裡找間餐廳吃個飯簡直難上加難,每間都要排隊我都沒食慾了,於是正當我們非常苦惱時,轉角遇到Cafe LN!這時正中午的咖啡廳人比較少,還有座位,我們就一屁股坐下了,卻意外發現了這間令人激賞的超棒咖啡廳!^^

交通資訊

要前往Cafe LN,最近的地鐵站是地鐵3號線安國站(328)景福宮站(327),但其實都很遠,要走20分鐘以上。我是從景福宮站5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景福宮右邊的圍牆一直走,會看到2個大路口,第2個大路口過馬路,稍微往上爬一點,會看到一條比較大的巷子(下坡路),這條路就是三清洞最熱鬧的主幹道,從這邊往下走一些,就可以看到Cafe LN了。

101

店家資訊

電話:02-722-7597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花洞 27-1番地(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화동 27-1번지)

營業時間:Mon.-Sat. 10:00~22:00;Sun. 10:00~21:30

價位:美式咖啡 ₩6,000 (NT 170)

 

P1000224.jpgP1000235.jpg

其實走在三清洞,處處都是像這樣的韓屋,舉凡服飾店、餐廳、咖啡廳,建築和裝潢都相當有味道。

Cafe LN也是其中一間,外表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P1000236.jpg

Cafe LN店名的由來是Homo LudeNs(遊戲的人)與Homo LoqueNs(語言人)的合語「Luden Loquen」,以前是作為辦公室使用,後來才改建為咖啡廳。

P1000225.jpgP1000226.jpg

菜單就是這樣薄薄一張。

我通常在介紹咖啡廳時,喜歡以美式咖啡作為物價衡量的標準,因為最簡單、最普遍,通常也是菜單中最便宜的咖啡。

一般我在韓國喝到的美式咖啡,便宜的在3,000~3,500韓圜之間,貴一點的到4,500韓圜,但是Cafe LN竟然要6,000韓圜!!

算是非常貴的價錢,印象中是我看過最貴的美式咖啡

但基於我們沒有吃午餐,就把午餐跟下午茶的費用挪在一起使用囉!

(這樣想,心理也會舒坦些XDD)

除了咖啡外也有Brunch的部分,我們點了一個White Set貝果+Cream Cheese+馬鈴薯濃湯) ₩8,500卡布奇諾 ₩6,500抹茶拿鐵(冰) ₩7,500起士蛋糕 ₩5,000,這樣加一加,這餐也花了快800元台幣耶!

P1000227.jpg

好囉,趁餐點還沒來之前先來看看Cafe LN的環境有多舒適吧!

P1000228.jpg

桌椅都是木頭製的,地板也是鋪上木地板,整個就是非常Cozy!!

正中午真好,完全沒有客人打擾^^

P1000229.jpg

柱子上掛著月曆,月曆上面排列著一句話,我解讀了整整10分鐘,才發現是由左而右橫著讀...

「還有沒說完的話,留下了只有香氣的花」,到底什麼意思呢?@@好有禪意喔...

P1000230.jpg

櫃台也擺設地非常雅緻,那瓶花未免也太美了吧!!

P1000231.jpg

Cafe LN有個非常大的特色就是這個三合院中庭,在韓國比較少見到這樣的三合院形式,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前來參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中庭的座位享受下午茶喔!

但天氣有點熱,我就不必了XD

P1000232.jpg

另外一處還有這個假流水瀑布,難道韓國人也在迷家裡要有流水才會生財這個道理嗎?XD

P1000233.jpg

三合院的另外一邊,這個環境是不是太舒服了!!

很難想像之前是嚴肅的辦公室耶,但如果可以在這邊上班,一定每天心情都超好!

P1000234.jpg

逛著逛著就來到外頭了,Cafe LN同時也是文化體驗的空間,地下室時常會舉辦許多展示會及演講。

P1000237.jpg

這裡也有紀念品小舖喔!會賣一些Cafe LN的設計商品。

P1000239.jpg

這張照片太有fu了!!認真泡咖啡的咖啡師,看起來是不是帥氣無比。

P1000260.jpg

逛了一圈回到位子上,餐點終於來囉!!

P1000262.jpg

抹茶拿鐵,抹茶味非常濃厚,但是有點偏甜,需要等冰塊稍微融化,喝起來就非常剛好^^

而且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星牌的抹茶拿鐵都會喝到抹茶粉或是糖粒,雖然說他是我最常喝的牌子。但Cafe LN的抹茶拿鐵完全不會喔,很順口~

P1000265.jpg

起士蛋糕,完全重乳酪啊!幾乎感覺不到一般蛋糕體的存在,是起士控的最愛,也是水準之上!

P1000268.jpgP1000269.jpgP1000271.jpg

我必須承認,雖然Cafe LN很貴,但他是我在韓國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我大概在自己的網誌說過一百次我覺得韓國的咖啡很難喝,台灣隨便撿一間咖啡廳都會大勝韓國。

韓國的整個味道淡到我都不知道在喝水+牛奶還是在喝咖啡了 BUT!!! Cafe LN的卡布奇諾整個很Okay啊~

甚至帶點我喜歡苦澀味,完全戳中我心。不過遙望之前去清邁喝一杯只要80銖耶... 也是這麼好喝XDDD

P1000275.jpg

White Set,馬鈴薯濃湯不錯,很有飽足感!貝果就是貝果XD

P1000276.jpgP1000277.jpgP1000282.jpg

剛新鮮烤出來的貝果,抹上「大量」的Cream Cheese,完全是罪惡的美味啊!

P1000286.jpg

殘忍的帳單XDD 真心覺得Cafe LN不是間平價的店,但整體餐廳的氣氛、環境還有食物都是水準之上,尤其是韓屋整個加分加到破表!!

如果有機會再來三清洞,我想我還是會被Cafe LN吸引進來吧!

在Cafe LN解決了午餐兼下午茶,我們繼續在三清洞的小巷中穿梭,體驗一下韓國假日的人擠人~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