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5700_10152639208177242_1555663512_n

為了一解去年10月吃閉門羹的憂愁,今天,賞完櫻花後!再度搭乘公車來到熙珍食堂(희정식당),就是要吃到傳說中鼎鼎大名的部隊鍋啦!!

其實熙珍食堂在「一起吃飯吧!」拍攝之前就是一間非常有名氣的店,如果用韓文去naver上找,可以找到數百篇食記不誇張,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會認識熙珍還是透過這齣韓劇吧。我也是看完之後就念念不忘... 因此上次因為週日公休而沒吃到,這次怎麼樣都一定要把他安排進行程裡面 

交通資訊

前往熙珍食堂,可以搭乘地鐵5號線,於汝矣渡口站(527)下車,1號出口出來後,往後走右轉,走約3分鐘,就可以看到入口處了,熙珍在這棟大樓的地下室。

102

餐廳資訊

電話:02-784-9213

地址:首爾特別市 永登浦區 汝矣島洞 21-3番地(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21-3번지)

營業時間:11:30~23:00 Sun.休

價位:部隊鍋每人₩8,000 (NT 230)

 

螢幕快照 2015-05-08 下午11.52.47螢幕快照 2015-05-08 下午11.53.05螢幕快照 2015-05-08 下午11.53.19

第5集裡面,金辯把熙珍食堂的部隊鍋當成李秀景年末Bonus,看到他大快朵頤後一臉驚愕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李秀景吃部隊鍋的樣子實在太津津有味,害我每次到看他吃東西的片段都肚子超餓的~~

不得不說,一起吃飯吧把每道菜都拍得太好吃了啦!!

P1000196.jpg

餐廳不算難找,從地鐵站走過來約莫只要2~3分鐘,就會看到這排緊密的相連的大樓,從這個「首爾商街(서울상가)」的入口往地下室走就OK囉!

P1000187.jpg

往裡面走就會發現人聲鼎沸的熙珍食堂,我是在週五的中午到訪,有非常多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會過來用餐,所以如果是平日來的話,要特別留意一下,中午很有可能滿滿滿。當然...晚上下班大家來吃晚餐順便喝兩杯,也是有可能滿滿滿啦XDD

看到招牌還有整個店的裝潢(有裝潢嗎?!)就知道是老字號的餐廳啦~

P1000194 copy copy 

沒有另外的菜單,請直接看牆上。

這裏的部隊鍋是算人頭的,一個人就是8,000,不是一份喔~

我們一坐下來就有誤會的外國朋友在櫃檯跟老闆娘小爭執了一下。

除了部隊鍋以外,可以加一些配料:火腿、香腸、年糕,一份都是4,000。

底下還有一些牛肉可以點~ 但我們就只有點了部隊鍋。

服務生裡面有個打工的女大生是會說英文的,如果覺得溝通有困難,可以找一個看起來最年輕的女生XDD

因為其他都是阿姨跟大叔。

P1000188.jpg

點餐後,阿姨會立刻把部隊鍋搬到你面前,加水。其實他們的火鍋都是在廚房stand by好,客人一點餐,立刻端出,效率!

P1000189.jpg

接著就只要等他滾了,咕嚕咕嚕就可以吃囉!!

11241200_10152641050712242_61751312_o  

小菜三重奏!肚子餓了可以先吃小菜配飯,但當部隊鍋滾了之後,飯半碗已經不見了XDDD

韓國的小菜都好下飯喔怎麼辦!!

P1000190.jpgP1000191.jpg

整間店,位子不算少,人來得快去得也快,今天沒什麼等到。

服務生大多是可愛的阿姨和大叔,很喜歡跟客人聊天,尤其是外國人,說到這裡,坐我旁邊還有阿姨正在收盤子的那桌,原先都是坐著台灣人,可見這間店名氣有多高,整個非常熱門~

P1000195.jpg

座位除了一般的桌椅區,還有地暖式的座位,如果不是冬天,拒絕入座!!(整個很怕腳疼)

坐在這邊的絕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外國人坐不慣啊XD

P1000192.jpg

熱騰騰的部隊鍋終於好了喔!!韓國人說吃東西時一定要看到紅通通的才有食慾,完全沒錯!!紅紅的實在是讓人胃口大開啊~~

不過,不要看這樣就以為會很辣,其實比起某連鎖品牌的部隊鍋,熙珍算是嬰幼兒等級的,而且不鹹,吃久了不會讓人口渴。

連我母親大人平時不太愛吃辣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e0070282_51d7dec8743a2 copy  

最棒的吃法就是火腿、蔬菜、泡麵混合著湯汁和飯,一口吃下~~

這味道實在太銷魂了!!!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P1000193.jpg       

說到吃部隊鍋,大家習慣的吃法是什麼?我個人一定是先吃泡麵,如果泡麵煮太久太過浮腫、軟爛,就完全不好吃了,之後再慢慢吃肉類配料,年糕則是最後,要吃他的軟嫩,以上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今天如願以償吃到熙珍食堂的部隊鍋後,我想可能有一陣子無法品嚐其他店的部隊鍋了,整個死忠!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