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0743_10152579010277242_963803799_n

這次來到清邁,讓我很意外地是,沒想到這裡會有這麼多咖啡廳,一瞬間有種又回到巴黎左岸的錯覺,而且當地的咖啡廳都非常有自己的風格,像是第一天去的Bear Hug一樣。今天的早餐,也是在咖啡廳解決,來到的是有清邁星巴克之稱的Wawee Coffee

目前Wawee在古城內有2間分店,我來的是位於週日夜市大馬路上的這間,如果時常在古城裡穿梭的遊客,應該不難發現他的身影。

交通資訊

Wawee Coffee位於塔佩門(東門)進來的大路Rachadamnoen Rd.,步行約5分鐘可達;而這條大馬路也是清邁週日夜市的地點,算是Wawee Coffee裡面交通比較方便的分店。

101.png

店家資訊

電話:+66 53 247 713

地址:204/5 Ratchapakhinai Road, 50200 Chiang Mai, Thailand 

營業時間:08:00~21:00;Sun.延長至23:00

官方網站:http://www.waweecoffee.com

價位:熱美式咖啡 ฿65 (NT 65)

 

P1090982

今天又是10點才慢慢從民宿離開的節奏,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行人了,大部份的遊客都早已出發了吧!

漫行於清邁街頭,看著手中GPS的定位,來到期待已久的Wawee。

P1090983

這間位於Rachadamnoen Rd.和Ratchapakhinai Rd.交會的Wawee,其實是位於一個複合商場的最前面,逛街逛累了來喝杯咖啡也滿不錯的。

咖啡廳外面種植了許多盆栽,整個被植物圍繞的看起來非常有農家風情的味道。

說到這個Wawee,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咖啡豆都是原產自泰北山區的阿拉比卡咖啡原豆;雖然我嘴拙,喝不出這些咖啡豆產區的差別,但到了當地能夠喝上一杯這裡的咖啡也算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吧。

P1090984

進到店裡面,先找了個舒服的窗邊位子坐下,整間咖啡廳的裝潢以深色的原木為主,視覺上讓人比較放鬆。

這個時間點真的店裡都沒人耶@@

P1090987

Menu,不得不說以這樣的價位來講,比一般非連鎖咖啡廳貴上大約10銖左右,算是稍稍高級一點的咖啡廳喔!

今天咖啡的部分我選擇的是熱卡布奇諾,70銖

P1090985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許多的蛋糕、點心和三明治可供選擇。

不過蛋糕單價都跟星巴克差不多85~90銖,算是相當貴的~

早餐當然來吃個鮪魚三明治,65銖。沒想到吃個早餐也要花135銖,這是我認識的清邁嗎?XDDD

P1090986

除了咖啡和蛋糕以外,Wawee也有賣自家烘培的泰北咖啡豆,沒有需要我就沒問多少錢了。

此外,還有一些餅乾和點心類可供選擇~

P1090988

餐點上桌囉!卡布奇諾的味道比我在一般咖啡廳喝到的都偏淡(不管是台灣還是清邁),而且也不會有焦香味,喝起來反而像牛奶咖啡,對於我這種咖啡成癮患者,似乎不太過癮;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 但這倒是有點像我在韓國喝到的口味。

鮪魚三明治就是普通的鮪魚三明治,沒有什麼驚喜,但因為肚子餓也就咻咻咻地吃完了。 

P1090990

吃完早餐後,走出店門,突然有種感慨:我還是好好找尋非連鎖咖啡廳就好XDDD

Wawee似乎有點差強人意,而且價格也不便宜QQ 在這裡唯一能贏的大概就是星巴克吧哈哈

如果大家逛街逛累了,找不到地方坐,進來喝杯咖啡用用免費Wifi會是不錯的選擇,但不要對他的咖啡有太多的苛求囉!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