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709_10152573453982242_617949992_n

從雙龍寺回到了清邁市區,時間已近下午2點,漫無目的地在清邁街頭尋找午餐,這就是沒做功課的後果XD

不過或許全盤按照網路部落客的推薦到知名餐廳用餐的話,我今天也不會撞見這間小巧而別緻的餐廳了^^

這間位於松達門(西門)附近的Miss Cornery外表看起來就是像是不起眼的日式小民宅,但裡面飄來陣陣的泰式醬料混合著咖啡的香氣,直接牽著我的鼻子就走進了店裡。

交通資訊

最喜歡清邁的一個地方就是,在古城內只要靠雙腳或是腳踏車就可以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Miss Cornery亦然,從松達門(西門),往北走一個路口後,右轉沿著Intrawarorot路一直走約莫15分鐘,他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囉!

101

餐廳資訊

電話:+66 83 254 6035

地址:18/1 Intrawarorot Rd, 50200 Chiang Mai, Thailand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ss-Cornery/125766094165794

價位:美式咖啡 ฿40 (NT 40)、泰式料理 ฿50~75 (NT 50~75)

 

P1100050-1

Miss Cornery位於兩條大馬路的轉角處,整體木造的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日式鄉村民宅的FU!!

光外表就是我的菜了XD

P1100067

走近到門口,左右都是店家栽種的景觀植物,卻又多了一點南歐悠閒度假的風情~

P1100068

可愛的招牌,還有舒適的戶外座位,清邁的路上沒有什麼車水馬龍,天氣涼爽時,老外都很喜歡坐在戶外曬曬太陽! 

P1100069

招牌有點復古的風格,兩位可愛的少女請大家趕快進來坐坐^^

P1100059

店內的裝潢其實還頗美式鄉村風格,餐桌椅使用的多是復古傢俱,特別有異國情調,完全不像是有賣泰國菜的餐廳。

P1100061

找了個舒適的沙發,就坐下來慢慢點餐囉!!

沙發看起來非常有年代,坐下就不想動了,整個相當放鬆:)

P1100050P1100051P1100052

菜單的部分,都會有英文,第一部份是義大利麵類,價格大約落在85~140泰銖左右,在當地算是偏高的價位,但尚可接受。

除了一般台灣也能吃到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有混搭泰式口味的創意料理,例如像是綠咖哩義大利麵,或是麵體的部分採用河粉的義大利麵,算是還滿特別的。

P1100053P1100054P1100055

第二部份則是泰式料理,價位稍為又便宜了一些,除了傳統的冬陰湯、紅咖哩、泰式炒河粉外,也有外面比較少見的炒飯類。

我這次就點了泰式綠咖哩炒飯,75銖,天啊!好便宜喔~~

P1100056P1100057P1100058

如果不想吃正餐,這裏也有許多咖啡、飲料可以選擇,據泰國網友指出,水果奶昔也是Miss Cornery的招牌喔!!

P1100060  

選好就可以到櫃檯點餐囉!櫃檯也擺滿了可愛的小物~

P1100062

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寧靜的小鎮發呆,度假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Miss Cornery沒有很多遊客知道,比起發清海南雞飯等在大陸及台灣都頗具名氣的名店,這裡給人當地人小店的神秘感,除了在這裡約會的泰國情侶、來上家教課的本地學生外,只有一些跟我一樣「誤入歧途」的外國人。

P1100063

在發呆的同時,我的餐點已經送上桌囉!!美味的綠咖哩炒飯~

利用九層塔的香氣、辣椒的辣帶出泰式料理特有的風味;炒得稍微濕潤,有點介於炒飯和燴飯之間;除了有點太辣以外,一切皆超出期待的美味!

不過泰式料理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實在太重口味啦~雖然吃起都很好吃,但每餐都吃實在是會有點負擔太重,此時一些舒爽的生黃瓜,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喀擦喀擦嚼著散發清香的黃瓜,解除口中的膩感和辣味,實為絕配!!

P1100064

除了經典的綠咖哩外,雞肉的部分雖然使用的是雞胸肉,但處理地非常好,吃起來頗為軟嫩,完全沒有雞胸肉的乾澀感,加分~

而且份量頗大喔!這樣一盤才75泰銖,CP值超高的!越來越想定居在清邁了哈哈

P1100065

差點讓我昏昏睡去的椅子。

P1100066

店裡其實有滿多附可又可愛的裝飾,只不過這櫃裡面都是放一些看起來有點詭異的洋娃娃...

不禁讓人不寒而慄!!!

11072798_10152573890312242_891490244_n

相較於剛剛的洋娃娃櫃,我還是喜歡樓梯旁的這個角落,盆栽、復古燈飾、復古時鐘,啊啊啊!好想把家裡也裝潢成這樣喔^^

11130737_10152573891877242_356990687_n  

吃飽喝足後,步出店門,迎接暖陽,回眸看一眼剛剛造訪的Miss Cornery,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造訪,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奶昔和咖啡!

在心中刻下這樣的想法後,我提起了雙腳繼續步行前往下個景點。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