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674_10152548613812242_864756678_n

來到清邁,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鬆,不想要有跟團一個點接一個點的壓力,所以一到清邁,第一個景點不是去看哪個有名的廟,而是詢問民宿老闆娘,哪裡有好喝的咖啡,想要紓解一下今天搭了半天飛機的辛勞。

於是,老闆娘推薦了在塔佩門附近的一間以熊為主題的Bear Hug Cafe,他說不僅咖啡好喝、甜點好吃,而且咖啡廳氣氛極佳!也算個小咖啡迷的我,怎麼能不親自拜訪呢?^^

交通資訊

Bear Hug Cafe在清邁古城塔佩門附近,出塔佩門後,往南邊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了,是在河的對岸。

101

餐廳資訊

電話:+66 53 206 555

地址:91/1 Kotchasarn Rd. T.Changklan, 50100 Chiang Mai, Thailand

營業時間:09:00~18:00

價位:美式咖啡 ฿45 (NT 45)

 

P1090802

走在一月底的清邁街頭,下午氣溫約在22~24度左右,非常宜人,沿著護城河行走,一邊看馬路上的川流不息,一邊看鴨子在水中悠游。

昨天還在辦公室的緊繃感頓時放鬆不少,也突然有了度假的真實感。

P1090801

出現在護城河對岸的是今天的目的地Bear Hug Cafe!

整體木造的建築,看起來特別融入清邁古樸的氛圍。

P1090803

門口有隻大大的熊迎接每個到來的客人~

P1090808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擺設!

P1090807

店內的整體風格頗具童趣,許多木製的玩偶或是擺飾都非常可愛,有種來到兒童樂園的錯覺~

點餐的櫃台上也擺了一隻非常大的熊!

P1090805

沒有額外的菜單,飲料的部分都在這個小黑板上了,價位好便宜!!

現在這樣的個性咖啡廳在台北至少都要120起跳了,這邊只要50左右,簡直便宜一半~

真的要在清邁每天喝2杯咖啡了^^

今天點的是熱卡布奇諾,45銖

P1090806

甜點櫃的部分,蛋糕的價位也很親民,介於45~75之間,由於午餐還沒吃,就點了個小熊咖哩鹹派,65銖,充充飢囉! 

P1090812

除了蛋糕和甜點外,其實Bear Hug最出名的是他的蜜糖吐司,Bear Hug會將可愛的熊熊形象添加在蜜糖吐司中,在女孩之間蔚為風潮!

由於我不是很愛蜜糖吐司,就沒有點嘗試了,但我看來的客人幾乎都是每桌一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或許滋味非常不錯~

P1090804

點好餐後,拿著號碼牌就自己去找位子坐吧~ 星期五的下午生意滿好的,一開始只有靠窗吧台有空位。

P1090809

餐廳整體採原木風格,使用木造桌椅、木造傢俱的設計,讓客人感到非常cozy,加上一些療癒性超高的小物,喜歡的人會拍照拍到失心瘋吧!!XDDD

P1090810

這裏也有戶外座位區,其實今天的天氣還滿適合坐在外面的,畢竟在一年有10個月都是炎夏的清邁,能夠像今天一樣坐在外面悠閒喝杯咖啡可不多見呢!

P1090811

自助台,杯水、醬料等。還有可愛的標語

P1090813

餐點上桌囉!這是小熊咖哩鹹派。

上面有一隻看起來很像盜版的小熊維尼哈

不過用烤箱再翻烤過的鹹派整個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外皮斑落後,隨之散發出來的是濃郁的咖哩香!

好吃差點把舌頭也吃下去了:)

不知道是因為好吃還是份量太小,總而言之吃完完全沒有意識到有食物進到胃裡面XD

P1090814

卡布奇諾!味道非常濃郁,喝下去精神都來了,泰國的咖啡跟歐洲一樣好喝耶!

自從去歐洲回來後,都覺得台灣的咖啡實在太淡了,韓國的就是水。

不過Bear Hug的咖啡本來就滿有名的,這裡的Barista得過很多獎,也上過很多雜誌喔~

P1090815

在這裡喝咖啡、玩電腦的時候,有台當地電信業者的宣傳車經過了2次,這台宣傳車把遊覽車大小的車子改成pub,裡面還有DJ負責放音樂,整個非常歡樂!!

但DJ經過了兩次我都不小心跟他對到眼(還是我自以為!?)覺得非常神奇XDDD

P1090816

好,回到Bear Hug,後來人潮漸漸散去後,找到一個沙發的位子坐下,隔壁照樣會有隻熊陪伴,這次是外表看似溫馴的北極熊。

P1090817

另一邊還有隻木偶熊!

P1090818

店內的環境真的舒服到會讓你像在這邊待一整個下午,不想到處趴趴走~

P1090819  

清邁跟曼谷的感覺很不一樣,一個傳統、一個都市,一個快速、一個緩慢。

也是因為這樣的調性,所以清邁除了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外,也充滿了咖啡廳和酒吧~

來到這邊真的會讓咖啡迷失心瘋啊!!每間咖啡廳都好想嘗試一下^^

這次民宿老闆娘推薦的Bear Hug咖啡好喝,座位又非常舒適,真的CP值超高的!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