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26_213504

這次的15天歐洲之行,從巴黎進出,搭乘的是長榮航空,大約9個月前就訂好的行程,看到當時長榮直飛巴黎有早鳥票就直接下手了,在大約8月時,長榮宣布將由目前唯一的77W Hello Kitty彩繪機執行台北-巴黎航線,因此這次不僅是我第一次的長程飛行之旅也是第一次搭乘Hello Kitty客機。

 

Eva Air.png 

EVA Air 長榮航空 BR087

註冊編號:B-16703

機型:B777-300ER

出發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PE

目的地:法國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 CDG

日期:2014 DEC. 26

預定\實際出發時間:23:50\00:02

預定\實際抵達時間:06:50\06:34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14:00\13:32

飛行距離:6,087 miles (9,796 km) 

 

P1080571.JPG

大約提早了3小時到了機場,沒想到聖誕節期間,桃園機場也佈置了美美的聖誕樹呢!

P1080575.JPG

長榮的報到櫃檯是在第2航廈13號櫃檯,提早來的好處就是可以輕輕鬆鬆托運行李,整個不需要排隊XDDD

P1080572.JPG

屏幕上面已經是濃濃的粉紅色氣息了... Hello Paris,Hello Kitty~ 老實說長榮航空的kitty彩繪機真的是擄獲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心啊!!

P1080573.JPG

長榮航空的Kitty機自動報到櫃檯,我很多朋友都超愛在裡面拍照,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踏進去哈哈哈

1

登機證當然也是非常活潑可愛的Kitty,整個已經麻痺了XDDD

不過登機時遇到地勤人員主動詢問我願不願意幫一位要去巴黎留學的女生分攤行李重量,畢竟23公斤的行李限制我只用了14公斤,雖然是滿怪的,怎麼會由地勤人員主動詢問,但想想也沒差就答應了。

女學生的媽媽還特地跑過來道謝,也是沒那麼誇張啦~

20141226_212435

在這次之前我只有一次搭晚班機就是搭亞航去吉隆坡,記得當時晚上的機場人滿為患,排個護照檢查也至少需要20~30分鐘以上,不過這次還挺快速的,雖然我一直幻想這晚上這些長程線應該班班客滿超多人要出關吧,結果根本也沒有@@

晚上的二航只有這些航班,算多嗎?

P1080576.JPG

很意外地,BR87不是使用C3的Hello Kitty登機門,而是使用隔壁的C4,唯一跟Kitty扯不上關係的環節XDDD

P1080578.JPG

準備登機囉!!對於現在的航空公司似乎不流行撕登機證還是覺得不太習慣XDDD

帶回家的紀念品都好大一張!!

P1080579.JPG

晚上的Hello Kitty牽手機,真的是...拍不出什麼好東西,sorry啊!!

P1080398.JPG

沒關係,讓大家看看我上次在澳門機場巧遇她時的倩影吧^^

牽手機原本是服務於台北-洛杉磯航線,於2014年10月29日起開始服務巴黎航線,記得當時做過很多宣傳,最令人心痛的莫過於巴黎機票跳水價含稅25,000左右,心在淌血...

P1080581.JPG

邊走邊拍的皇璽桂冠艙,這就是所謂的反魚骨商務艙嗎?好想搭搭看!!

P1080582.JPG

菁英艙,採2-4-2的座位安排~

P1080589.JPG

今天的BR87生意非常好,幾乎座無虛席,團客也還不少,看來大家都想去歐洲跨年。

P1080583.JPG

放在座位上可愛的Kitty抱枕,忘了帶頸枕的長途旅行,我靠它舒適地度過13個小時的航程,完全感謝XDDDD

Ps. 外面的枕套似乎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枕心則不行,不過枕套的質感其實也不是說太好就懶得帶了~

P1080585.JPG

Hello Kitty歡迎你,我真的以為長榮航空的飛機經濟艙也會配置USB插座才在候機室大膽地把我手機玩到沒電耶!!

結果竟然沒有,整個非常失望,我以為這已經是標準配備了XDDD

P1080584.JPG

從窗戶拍出去,是停在C3登機門的B-16720,剛剛從洛杉磯機場飛回來。

P1080587.JPG

長榮特有的動畫版安全指南~

P1080590.JPGP1080591.JPG

Kitty版的777-300ER安全指示卡及機上雜誌。

P1080586.JPG

漂亮的椅距,坐起來很舒適,但其實因為本人身高173又偏瘦,坐經濟艙都覺得滿舒適的XDD 不太準~

P1080593.JPG

飛行的航線是直接往北飛經過韓國,穿過西伯利亞到歐洲~

大約在飛行至濟州島一帶送上第一餐~

P1080594.JPG

今天有雞肉佐洋芋和豬肉可以做選擇,我選的是雞~

P1080598.JPG

嗯,連餐具都長這樣難道不犯法嗎?XDD 應該有不少人會帶它下飛機吧@@

P1080599.JPG

濕紙巾及衛生紙的部分當然也不可或缺地滿滿kitty,而且搭配冬季主題,還有雪人kitty喔!

P1080597.JPG

主餐的部分,雞腿肉非常軟嫩,醬汁入味而且頗鹹,老闆!2碗白飯,謝謝!

我真的是對飛機餐情有獨鍾啊哈哈哈 好好吃喔~ 每次都可以吃光光~

P1080600.JPG

有kitty頭的甜點,嗯這我真的無福消受,實在是太甜了,如果說人的味覺在高空中會變得比較不敏銳,但這也甜的太over囉!

P1080601.JPG

吃飽後,飛機差不多也要進入俄羅斯境內了~

看完「移動迷宮」來睡一下~

P1080602.JPG

睡醒彌留之際發現現在已經接近北極圈了~看到之前有網友分享,幸運地話說不定會看到極光,但顯然我不夠幸運,窗外一片漆黑哈哈

P1080603.JPG

Kitty機當然連廁所的細節都不能錯過囉!!

P1080606.JPGP1080604.JPG

kitty衛生紙!!飛機上的衛生紙都會折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真的好可愛,讓我想到之前有篇文章,離職的空姐搭飛機還會有幫忙把衛生紙折成三角形的職業病XDDD

P1080607.JPG

時間來到距離降落約2個半小時前,飛機來到了芬蘭,機艙漸漸地打開燈光,準備送上第二餐。

P1080609.JPG

早餐的部分有粥和蛋捲可以選擇,我選擇了蛋捲,酥酥軟軟的可頌滿好吃的~~

P1080610.JPG

主餐的部分,炸薯餅的部分因為後來加熱的關係整個濕濕軟軟的不太okay,但是蛋捲滿好吃的,雖然不是很有飽足感,但以早餐來說還不錯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於飛機餐不太挑剔,還是長榮有顯著地進步,我覺得還不賴啊~XDDD

P1080611.JPG

吃飽喝足後,飛機也飛到了比利時,整個非常接近巴黎了耶!!!

13個半小時的航程就在2部電影、2份餐點還有睡睡醒醒中過去了~

長榮的服務真的滿好的,空姐非常專業而且貼心,中間睡覺也送了好幾次飲料,讓鮮少坐國籍航空的我覺得滿親切的~

但13個半小時都在飛機上實在是滿煩人的,要不是因為這次假期不多要省時間,其實轉一次機或許是比較舒適的選擇我想。

IMG_20150114_005239P1080613.JPG

天還尚未亮,我們就抵達了巴黎戴高樂機場,第一次來到這個機場,覺得這裡的動線非常具有未來感,包括一些在透明管子裡移動的概念,不過旅客幾乎都不太需要想要怎麼走或是看指標,因為幾乎不太有叉路,直直走就可以直接抵達目的地了,滿特別的~

坐上RER,乘著夜色前往巴黎市區,謝謝長榮航空kitty機陪我展開了第一次的歐洲行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