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

來到吉隆坡不可不看的著名景點,當然非「國油雙塔」莫屬囉!!!雖然才來短短的三天,但我每天都會來這邊報到,好好欣賞她的美,真的是太令人屏息了~

不過,大部份的旅客都在國油雙塔底下拍呀拍的,都無法拍出美麗的國油雙塔全貌,為此感到灰心喪志,不過今天要來報給大家一個超棒的拍攝地點!

那就是位於Traders Hotel 33樓的Sky Bar,在這裡拍出來的國油雙塔根本就跟明信片一模一樣嘛!!

Ps.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國油雙塔底下仰頭拍攝的,差點把自己的脖子扭斷...但意外地,效果也是不錯哈哈哈

交通資訊

其實要前往Traders Hotel,並不是很方便,最省錢的方法就是搭LRT Kelana Jaya線,在KLCC站下車,然後沿著KLCC外圍走過去,這樣走大概要20~25分鐘,雖然是滿累人的,但晚上走,涼風徐徐其實也還好。

E05.jpg

Sky Bar 資訊

電話:+603-2332-9888

地址:33F,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0:00-1:00(Sun.~Thu.), 10:00-3:00(Fri.~Sat.)

官方網站:http://www.skybar.com.my

 

1372051405_Traders_Hotel

Traders Hotel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的一支國際五星酒店品牌,價格上比起香格里拉本人當然是親民一些,不過也不是我們這種小小背包客可以入住的等級,不過!!來這邊的bar喝杯小酒還是負擔得起的小確幸哈哈

Sky Bar就位於酒店的33樓,進入酒店後,左手邊的電梯可以直接抵達!

E02

Sky Bar的招牌,喔喔喔夜生活就此展開了!!!

But,我們在這裡遇到了這次旅行中最悲劇的一件事,那就是入場必須檢查護照!!

不知道是不是馬來西亞對於酒類的控管特別嚴格,像我這樣出國都必須小酌一杯的酒精中毒者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要檢查護照這件事情...

很不巧地,我的同伴就把護照鎖在飯店的保險箱內...

雖然我們百般求情,但是服務生就是不讓我們進去,所以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回去拿再回來,一整個是沒喝到絕對不善罷干休的概念!!

因此我們的鈔票就默默又飛走了約莫300元台幣...

159

所以再次呼籲大家!!!記得把護照帶在身上,否則無法進入Sky Bar!!!

E03

進入Sky Bar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超大游泳池,白天的時候是給房客使用的,晚上就變成泳池趴!!

可想而知就會有一些平時人緣不太好的人被朋友丟下去哈哈

泳池的右手邊就是靠近塔側的座位,當然!!一位難求,如果你非塔側座位不坐的話,建議你訂位。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所謂,那就不用擔心,其他位子多的要命~~

P1016521

Sky Bar的Menu,外殼是非常扎實的鐵板=..= 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是...

詳細Menu,請點我!!

E04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Mojito,42馬幣(NT$ 420),頗貴吧!!所以其實這裡根本很少本地人來,都是觀光客來看夜景...

不過還是要說等等看到照片,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話說我還嘴饞地點了雞翅6支,要價24馬幣(NT$ 240),算了,這一切於我如浮雲~

107

誠如我剛剛說的,如果沒有預定就沒有窗邊的好位子,這時候就需要厚臉皮了!!

為了美景,我去拜託窗邊的一群韓國人讓位子給我拍一下照哈哈哈哈(恥力無限)

不過他們還是很熱情地答應了~~

112

為了這幾張完美的國油雙塔,這一切真的都太值得了!!!!

不過我現在看我拍的好像都差不多哈哈哈

幸好我來的這天天氣非常好,才能讓我們拍到這麼漂亮的國油雙塔~~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來吉隆坡一定要來一下這個bar,不為別的,就為了這個美景:)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