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第一次來到韓國的朋友通常都會把一隻雞放入口袋名單,不過到底要選擇「陳玉華」還是「新村孔陵」一直是眾說紛紜,大概就是呈現兩邊都有死忠擁護者的情況。就我兩邊都吃過的經驗,覺得根本差不多!(或者是我嘴拙)

但由於陳玉華的麵食、年糕表現得比我當時在孔陵吃的粥還要更得我心,所以我決定投陳奶奶一票!(請孔陵支持者不要戰我XDDD)

交通資訊

要前往陳玉華一隻雞,可以搭乘首爾地鐵 1號4號線,於「東大門站(128,421)」下車後,9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可達。

Ps. 強烈建議從東大門這邊過去,記得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從鐘路三街過來,經過小巷子都是「香肉店」!!嚇到摀著眼睛狂奔,還沒吃飯就先嚇飽了... 

螢幕快照_2013-09-17_下午3.31.59

店家資訊

電話:02-2275-9666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鐘路5街 265-22番地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번지)

營業時間:10:30~0:30

官方網站:http://www.darkhanmari.co.kr

價位:一隻雞 ₩18,000 (NT 485) (約2~3人份)

 

 P1010490.JPG

有來過陳玉華的朋友應該知道,他早在數年前就聲名遠播了,不止台灣,在大陸、港澳、東南亞、日本的朋友之間也超級有名~~

所以盡量早一點來排隊囉!!從東大門站走來,穿過狹小的街市,就可以看到陳玉華斗大的招牌了~

P1010487.JPG  

招牌很貼心的放上中文、日文供外國遊客辨認,此外還有招牌的陳玉華奶奶照片喔!看到這個才是正宗的啦~

P1010489.JPG

不止店內坐滿滿,連露天的位子也都滿滿,大家甘願在大熱天裡坐在戶外吃雞湯,雖然首爾9月的傍晚是滿涼快的,但也是不太舒服吧XDDD

但是為了陳玉華,okay的啦!!!

P1010490-1.png

等了約莫20分鐘,就由店員帶到位子上了,這是我在韓國,除了站著吃烤肉外第一次排隊~

人氣可想而知!!

招牌的部分:最左邊的就是一隻雞,韓國的雞比較小大概兩個人吃差不多,三個人可以考慮再點一些配料,四個人我就建議點兩隻了^^

看到18,000這個數字是被貼起來的就知道,價格正在飛漲中哈哈哈

接在雞後面的是:年糕、青蔥、飯、馬鈴薯、麵條

大推年糕麵條,真的好好好好吃!!!!可以各點一份試試看^^

P1010491.JPG

接著上桌的主菜!!兩隻雞~~雞的上面還插著馬鈴薯^^

其實端上來的雞已經熟了,不過還是要加熱一下~~

看到大名鼎鼎的一隻雞原來長這個樣子,我們都覺得有點失望,心裡想著:「蛤!?就這樣喔!」

不過,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陳玉華一隻雞是很有內涵的,稍後揭曉!!

P1010492.JPG 

除了一隻雞本人~ 喔喔喔喔,還有年糕!!!

20130524_121859

還有一份麵~~ 我們4個人吃,2男2女,覺得差不多剛剛好,還是我們是大胃王!?

P1010494.JPG

由親切的阿朱媽來為我們服務,而且是位會說中文的阿朱媽喔^^

他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可以吃了~~ 還會貼心提醒加麵之後就不能喝湯了,要快快吃~

其實說到底一隻雞感覺滿像是比較淡的蒜頭雞,味道是偏清淡的口味,但好吃的關鍵在於...特製辣椒醬!!

P1010495.JPG

就是這個這個!!!所以即使不吃辣的朋友我都建議可以加一點點然後用湯去沖淡它,試試這辣椒醬的味道,非常棒!!

又有仙女要出來跳舞了~~ 所以我們之後就再也不敢瞧不起一隻雞了!!!

20121202_123524

吃完了雞之後,我們就陸陸續續放入了年糕及麵,麵一定是最後的喔^^

年糕的部分也是很Q彈,吸飽飽湯之後再加上一點特製辣醬真的超級爽口,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所以即使一隻雞的味道很像台灣的蒜頭雞但是為了他們家的辣醬還有年糕我真的好想再去吃一次~~

2013-02-22 19.19.52

之後我們又去造訪了一次陳玉華,人還是一樣...多多多!!記得那時候已經是我們吃飽出來約7點半了,人還是超多~~ 想去嘗鮮的朋友記得早點去啊^^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